ROC體制全部不要相信!

Attack unless me, I do not prisoners! Know why I would be so mad criticize political rot! Because every day I would be brain controls the entire electromagnetic badly Suozhi! Most angry last night with my daughter the whole electromagnetic mind control!
Electromagnetic brain control bureau (National Intelligence) and (Hong*uan fraud investment company adviser) Cao Dawei! Rotten rot this a shameless behavior of the brain controls the entire base my daughter a basketful of unnatural unlucky event! This is my daughter PO's! Last night ROC send someone ruined my daughter's foot car electric train child!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91048780926900&set=a.5...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瘋狂罵政腐!因為我每天會被電磁波腦控整得很慘所至!最生氣昨晚也用腦控電磁波整我女兒!
電磁波腦控局裡(國家情報)兼(鴻源詐騙投資公司裡顧問)曹大偉!這爛腐無恥的賤行為腦控整我女兒一籮筐不自然倒楣事件!這是我女兒PO的!昨晚ROC派人弄壞我女兒的電動腳車練子!
相片:TM的要通宵,TM的今天衰到家 先不說裙子被巧克力牛奶灑到跟庭涓發燒真的是悲劇<br /
 
但在我衝去TM的大買家附近買紙時,腳踏車掉鍊 不是一般掉鍊喔!!是馬達跟輪胎的鍊子掉惹
然後本是可以用踩的
但TM的居然給我跟普通鍊子糾纏在一起
這就算了,因為我還有公車
但在我那TM的要去廁所後!!
手機給我掉進馬桶Q-Q!!!!!!!!
很好,我就很衰的去上課又放學
先不說我那抬掉鍊的車我沒牽近學校旁或裡面
但平時能打開的鎖突然大不開,還害的我扭斷了隻鑰匙
喔TM的我媽還叫我抬回去
之後當然是叫某爸來帶去修,然後又從遙遠的和平國小回去太平

之後,娘的某樣東西不見惹!!!!!幹!(詳細請見另一篇文" height="554" width="504" />
TM的要通宵,TM的今天衰到家
先不說裙子被巧克力牛奶灑到跟庭涓發燒真的是悲劇
但在我衝去TM的大買家附近買紙時,腳踏車掉鍊
不是一般掉鍊喔!!是馬達跟輪胎的鍊子掉惹
然後本是可以用踩的
但TM的居然給我跟普通鍊子糾纏在一起這就算了,因為我還有公車
但在我那TM的要去廁所後!!
手機給我掉進馬桶Q-Q!!!!!!!!
很好,我就很衰的去上課又放學
先不說我那抬掉鍊的車我沒牽近學校旁或裡面
但平時能打開的鎖突然大不開,還害的我扭斷了隻鑰匙
喔TM的我媽還叫我抬回去
之後當然是叫某爸來帶去修,然後又從遙遠的和平國小回去太平

之後,娘的某樣東西不見惹!
⋯⋯更多
arrow
arrow

    bibi2009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