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法明顯:公務員公然辦案不可鎖大門!檢察官(劉文賓)竟教唆法警關鎖了大門,當下就=犯罪(私法private Law),(湮滅證據罪)流氓行為!違反憲法第八條人身自由罪還羈押我,當時我是(訴訟人身份)!法警搶奪我個人物品(秘錄眼鏡)現場馬上毀損折斷 !我就大聲喊救命還拼命敲打法庭大門努力去打開法庭大門鎖!!!但被警察扭折手臂多次拉回去!外面很多人都有聽到我叫救命!當(法警害怕緊張)銬鐵鍊羈押我,當下我逼不得以(本能自衛)踢法警的下部!
這些行為ROC司法人犯下(搶奪 罪)和(毀損罪)明顯(湮滅證據罪)全部行為更加表現意圖湮滅證據!
台中法院司法人反過來陷害誣告起訴我1(妨害ROC隱私權)罪,事實我又沒公佈登他們名子,2(襲警)罪,3(妨害秘密罪)!
其實我每日在Facebook網站常批評ROC政府,自願做公民記者,才引起這位(上級交代)誣告陷害我呢!
不讓我出國出境犯了人權法,ROC湮滅證據陷害我坐牢!可以!寫給台中法院犯法 違憲 瀆職 之郵局存證信函,全保留一切追訴權利!

我因訴訟告發(國泰世華銀行(詐欺偽造)(妨害名譽)及(487案)台中法院湮滅證據不辦案吃案長達五年!我當然可以用保障公民的(憲法大於法律 .法律大於命令,命令大於地方法治 當然憲法是最高之位階)!來保護我自己!

憲法 第七條之最高位階)!(憲法第七條法律人人平等,無階級之分)之權利(反軌證密錄來監督司法人)!何況司法人(湮滅證據)吃案吃了五 年之久啦!
I use(密錄反軌證來監督私法檢察官公然湮滅證據吃案)所至,然而才引起的ROC司法人反陷害誣告我!之(妨害秘密罪) Framed false accusations me to jail!!

事發地點
我訴訟國泰世華銀行在第18庭偵察室裡,
重點
PS:我是(訴訟人身份),訴訟國泰世華銀行該案之前,
已經被台中法院湮滅證據吃案四年多!每次我只要action,訴訟國泰世華一次,法院就會淹滅evidence一次,
+++++++++++++++++++++++++++++++++++++++++++++++++++++++++++++++
去 年就在第18法庭發生了檢察官教唆警察搶奪了我的反軌證密錄眼鏡,馬上現場折斷毀損!還違憲第八條(人身自由罪)要羈押,用鐵鍊銬我手腳!

如此對待公民!以上事件任 何人都會要(自衛來保護自己)反能自衛跟警察博鬥!及保護我的密錄證 據!所以我沒有打警察之嫌!是警察先違憲!先犯下搶奪罪及毀損罪!任何人被搶劫東西當然(本能的引起我自衛)動腳踢他!警察現場毀損=又多了一 條 罪.現場湮滅證據罪!

就這樣國泰世華銀行大財團讓台中法院大聯合大團結一起來陷害我誣告我,不像樣的罪名之(妨害秘密罪)!
PS: 在18法庭內當時檢察官(劉文賓)已經離譜公然湮滅證據了!我給他的證據聯合徵信社個人信用黑名單內寫著(國泰世華銀行 封鎖著我個人信用)!但是劉文賓檢察官睜眼說瞎話,,意圖行為顯露!竟然手拿著證據,臉面對著法庭內的攝影鏡頭大聲說:(這是星展銀行封鎖你黑名單呀!)公然的湮滅證據!

我所敘訴以上事故!法院18法庭內勘驗影片完全可證實!絕無騙人!我女兒當場旁證和我律師也當場看勘驗影片!可做證!完全如我所敘!而且我也有反軌證了!

 

张洋 脑控就是国安和公安的特种部门,加上网监大队,组成的害人机构,其本质就是活摘人脑器官贩卖,成为国家人体实验用小白鼠,这是彻底的反人类罪行,了解详细情况,请购买美国人写的一本书《竖琴计划》,里面有关于这个的详细介绍!
7小時 · 收回讚 · 1

Nipi Steins 寫了篇新的網誌文章: 受害遭遇.

最近被腦控加害者24小時極端的攻擊 在貼文揭露的時候

腦控加害者提到警政單位跟刑警相關 還說只要把腦控設備清理乾淨 跟內神通外鬼 所以怎樣查都查不到

而且有那些是有辦法24小時可以這樣攻擊的 其實有可能性的 範圍不大

這是國家諜對諜所使用 是用衛星攻擊 出國也沒用的 那些是可能的 而且這種濫用的事情 一直查不出來 感覺是有問題的!

 

差點又被電磁波陷害領不到信被通輯1/5日出庭,誰然是號碼不對,還好我堅持要警察找文書名子呢!

星 期六27號收到收據,今天星期一29號午時去郵局領訴訟文書公文,又被電磁波腦控曹大偉特務整害,郵局說:沒有該文信,最後又說在隔壁太平分局,到警局 領文書,警察又說沒這公文號碼,找不到該號碼,差點爭執,最後原來是電磁波特務故意寫錯號碼,故意整我的領不到而被通輯呢!,上次更離譜,起訴書寄給我 時,我找了半個月的律師,終於願意辦,我花費全世界最貴的律師費$80000元,全權交給我律師後,那法院書記官也有跟我聯絡電話,也有聯絡我律師,可是 一星期後電磁波腦控特務派警分局腦控離譜戲劇 ,趁我上噴槍彩繪課那裡搞事故,先讓噴槍老師借由 我跟我女兒遲到,不准我上課,還有我有錄影也不准上課,叫她退費她卻不給退費,我就不理她照上課,竟然打我手,我也打回她手背,她就叫警察,腦控警察就出 來說我被通輯,硬抓我去簽那十多張的陷阱陷害罪,其中一張是離譜的控嚇罪,一大堆栽贓罪意圖不讓我出國,我死都不簽,打電話請我律師過來才沒事,可是還是 送我去法院夜間偵訊,逼我簽,我死都不簽名,羈押約晚上11點多才放我出去呢,如此可惡的馬政腐啊!我有義務公佈讓全民知道!

 
差點又被電磁波陷害領不到信被通輯1/5日出庭,誰然是號碼不對,還好我堅持要警察找文書名子呢!

星期六27號收到收據,今天星期一29號午時去郵局領訴訟文書公文,又被電磁波腦控曹大偉特務整害,郵局說:沒有該文信,最後又說在隔壁太平分局,到警局領文書,警察又說沒這公文號碼,找不到該號碼,差點爭執,最後原來是電磁波特務故意寫錯號碼,故意整我的領不到而被通輯呢!,上次更離譜,起訴書寄給我時,我找了半個月的律師,終於願意辦,我花費全世界最貴的律師費$80000元,全權交給我律師後,那法院書記官也有跟我聯絡電話,也有聯絡我律師,可是一星期後電磁波腦控特務派警分局腦控離譜戲劇 ,趁我上噴槍彩繪課那裡搞事故,先讓噴槍老師借由 我跟我女兒遲到,不准我上課,還有我有錄影也不准上課,叫她退費她卻不給退費,我就不理她照上課,竟然打我手,我也打回她手背,她就叫警察,腦控警察就出來說我被通輯,硬抓我去簽那十多張的陷阱陷害罪,其中一張是離譜的控嚇罪,一大堆栽贓罪意圖不讓我出國,我死都不簽,打電話請我律師過來才沒事,可是還是送我去法院夜間偵訊,逼我簽,我死都不簽名,羈押約晚上11點多才放我出去呢,如此可惡的馬政腐啊!我有義務公佈讓全民知道!

告知全世界的公民們包括共產國家公民們,全世界電磁波腦控人民是100%的事實!
既然世界電磁波腦控如此簫條,好的口碑政府國家就給他們延續下代,
反之不好的國家司法不公,貪腐,專橫,不負責任,不嚴厲看管把關財團掛勾財團毒死公民,溫和善良的公民不敢全民罷工讓國務院關門,
本人有個笨辦法,全部拒絕生孩子,拒絕延蓄下待,大家一起陪伴這些沒法制專橫專制的政腐老死,!你們看他們的下一代沒人民如何專橫專制,要享樂大家一起享 樂呀!不養育小孩,錢花不大,養自己足足有餘,做個快樂的公民,這方法是對付現今電磁波腦控進步科技,最好的回饋報應這些爛政腐最佳辦法,也是現今最聰明 的公民權!^^

好像不賴!全民不生孩子單身族!存的錢像老外一樣去世界旅遊!才不會被政府壓榨呢!未死之前遺產註明捐給善良的國家做善是耶!千萬不要留給這詐騙集團ROC政府喔!

澳洲所有的節慶及活動整理,想要去澳洲的話,趕快來看整理規劃一下怎麼移動吧。
blog.workingholidayforu.com


我剛剛被曹大偉國安用心裡語言機威脅說:我告到國際法庭是沒用的,他一樣會買通國際法庭吃案!^^(不進深山,怎麼知道 深山有虎穴),看我挑戰你曹大偉特務啦!被整害20多年我還會怕你嗎,你製造出的那麼多被害妄想症,認識他之前被整害的不提也罷!之後先是國泰世華銀行, 引發出捷星航空趕下機,又報負我搞出星展銀行吃我本金亂偽造篹改合約及亂加高利貸利息目地想逼我房子被法拍,^^這些全部都有在郵政寫存證信函給對方,這 一切一切種種,被害妄想症我習慣啦!我就愛公佈事實啦!沒在怕啦!

一同公佈電磁波腦控被roc私法整害的公民的相片。
一同公佈電磁波腦控被roc私法整害的公民
 

ROC陷害誣告我坐牢!
ROC不讓我出國出境犯了人權法,ROC湮滅證據陷害我坐牢!可以!寫給台中法院犯法 違憲 瀆職 之郵局存證信函,全保留一切追訴權利,更加何況我還有(國際 法庭)舞台來嚴逞你們台中法院司法私法公僕土匪們!
ROC not let me Leave to go abroad, guilty of human rights law, ROC destroy evidence to set me up in jail! Can! Taichung court written the post office offenses unconstitutional malfeasance letters as evid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he the prosecution, the more I have to mention the International Tribunal for the stage to strict penalty strict penalties judicial private public servant bandits Rights as record recourse International Tribunal strict penalty strict penalties ROC!

+++++++++++++++++++++++++++++++++++++++++++++++++++++++++++
Well! Just received the Court litigation documents sent by the post office! ROC government should be falsely accused me (prejudice to secret sin)! I again written a letter as evidence to the Court that Taichung! Are behind to set me up (prejudice to secret sin) of the murderer (who is the mysterious figure superiors accountable)! I definitely litigation him at the International Tribunal! 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 fast handling! air tickets expense a little money to ring the bell appeals! look! I'll do it! warning ROC! I right to prosecute Taichung the Court and (judicial superiors accountable mysterious human)!
Because Taichung Judge framed false accusations official document explain that accountable was superiors instigation)!
好了!剛剛收到郵局寄來法院訴訟文書!應該是政府ROC誣告我的(妨害秘密罪)!我再次寫存證信函給這台中法院!幕後指使陷害我(妨害秘密罪)之真兇(上 級交代神秘人物是誰)! 我絕對訴訟他在國際法庭!刑事在國際法庭很快處理的!費用機票小錢按鈴申訴!你們看!我會做的!警告追訴權台中法院與(司法上級交代神秘之人)!

因為台中法官陷害誣告我的公文說明是:(上級交代指使) !
+++++++++++++++++++++++++++++++++++++++++++++++++++++++++++
certificates
The right to sue right to prosec utehuman)! Right to sue right to prosec utehuman)!
I denounced because of litigation (Cathay United Bank (scams forge) (lawsuit of defamation) and (487 cases) destroy evidence Taichung the Court do not handling the case ate! I can certainly use safeguard citizens
(Constitution is greater than the law. Legal is greater than command, the command is greater than local the rule of law , of course the highest Hierarchy of the Constitution)(Constitution, command and greater than greater than the legal maximum of local law Hierarchy) of the Constitution Article VII of the highest Hierarchy)! (Constitution Article VII of the law everyone is equal, no the class distinction) the the rights (anti-rail permits secret recording to oversee judicial person)! Moreover, judicial person (destroy evidence) ate ate case for five years it! I use (secret recording anti-rail permits to oversee private law the prosecutor openly destroy evidence ate case) Suozhi, ROC judicial person however just caused framed Framed against me the (prejudice to secret sin) Framed false accusations me to jail !!

certificates
The right to sue right to prosec utehuman)!有權起訴 right to prosec utehuman)!
我因訴訟告發(國泰世華銀行(詐欺偽造)(妨害名譽)及(487案)台中法院湮滅證據不辦案吃案!我當然可以用保障公民的
(Constitution is greater than the law. Legal is greater than command, the command is greater than local the rule of law is of course the highest Hierarchy of the Constitution)

(憲法大於法律 .法律大於命令,命令大於地方法治 當然憲法是最高之位階)

憲法第七條之最高位階)!(憲法第七條法律人人平等,無階級之分)之權利(反軌證密錄來監督司法人)!何況司法人(湮滅證據)吃案吃了五 年之久啦!I use(密錄反軌證來監督私法檢察官公然湮滅證據吃案)所至,然而才引起的ROC司法人反陷害誣告我!之(妨害秘密罪) Framed false accusations me to jail!!

++++++++++++++++++++++++++++++++++++++++++++++++++++++++++++++++
Do not dream of ROC set me up To jail!

International regulations as well as criminal defendant pending lawsuits! International regulations are (absolutely can not the defendant To jail shut ) not to mention of false accusation me! You gave me a good handling this (Cathay United Bank scams case forge case previously me lawsuits police 487 case,I win lawsuits victory, the documents cover seal of official document, there are judges, lawyers cover my seal of! Taichung the Court also focused on large cover seal of it in evidence official documents Taichung the Court was outrageous denial of justice, I won the lawsuit public documents 487 case but ate case! let you be able to eat, But can not swallow!

但ROC別夢想陷害我坐牢!

國際法規被告人如還有刑事官司未結!國際法規是(絕對不可以關被告人)!何況是誣告陷害我!你們好好給我辦案這(國泰世華銀行詐欺案偽造案 ,跟 以前我訴訟勝利贏警察之487案官司,文書公文裡有法 官蓋印章,我律師蓋印章!重點還有台中法院蓋的大印章呢的證據公文,台中法院卻離譜司法不公,我贏官司的公文書487案卻吃案!讓你們吃得下,吞不下!

重點我是告訴人身份警察是不可搶奪毀損!還違憲第八條(人身自由罪)要羈押我銬鐵鍊!如此對待公民任何人都要自衛來保護自己跟警察博鬥!及保護我的密錄證 據!所以我沒有打警察之嫌!是警察先違憲!先犯下搶奪罪及毀損罪!被打搶東西當然(引起我自衛)動腳踢他!媽個頭!不毀損還好!警察現場毀損=又多了一條 罪現場湮滅證據罪!

++++++++++++++++++++++++++++++++++++++++++
ROC not let me Leave to go abroad, guilty of human rights law, ROC destroy evidence to set me up in jail! Can! Taichung court written the post office offenses unconstitutional malfeasance letters as evid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he the prosecution, the more I have to mention the International Tribunal for the stage to strict penalty strict penalties judicial private public servant bandits Rights as record,

recourse International Tribunal strict penalty strict penalties ROC!

ROC不讓我出國出境犯了人權法,ROC湮滅證據陷害我坐牢!可以!寫給台中法院犯法 違憲 瀆職 之郵局存證信函,全保留一切追訴權利,更加何況我還有國際 法庭舞台來嚴逞你們司法私法公僕土匪啦

arrow
arrow

    bibi2009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