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官劉文賓違法違憲公訴我(妨害秘密罪呢)!請問:台中地檢忘記偵查第18庭人 事 物 時間 地點告我妨害秘密罪!一定是(國安曹大偉)用電磁波腦控這位劉文賓檢察官!

第一,(妨害秘密罪)是需要共谋共犯才會形成這條罪!我是被邀請來的(告訴人)身分!卻在偵查庭內被誣告這條(妨害秘密罪) ,共谋共犯是你們檢察官囉!!那你們應該也要被告成妨害秘密罪喔!!況且我去法警室報到才會得知在第18偵查庭!(地點)

第二,告我隱私罪,公務員公然職務辦案情形,(淹滅證據吃案瀆職罪),真實事情不怕毀謗罪,我有權言論自由公佈於民眾,何況又沒有(登名子),那來的隱私罪呢?

第 三,告我傷害警察罪,我是(自衛)檢察官命令警察鎖起偵察庭大門(PS犯下憲法第八條人身自由罪),並命令警察(搶奪我眼鏡)(毀損我祕錄器眼鏡)(湮滅證據),並且叫法警(羈押我)準備違法抓我,我在爭奪眼鏡及他們要烤我手鍊羈押我下!並敲門喊救命後才(自衛踢警)!這叫自衛,非傷害罪!是你們地檢署司法人犯罪!

 我姊有來台中地檢署接我並我有錄影存做證!女兒也有在FB上傳求救網友!我的律師顧問不敢來!怕得罪私法人會沒生意做!

第三日我姊賠我一同去台中南區健康派出所報案,並拿報案三聯單到台中地檢按鈴申告!可是確官護官不處理吃案!我寫了二封存證信函給劉文賓及地檢!說如不處理要告國際法庭類語!竟惱羞成怒亂

   不顧法規人事物時間地點違法就寄文書提起公訴我!還叫媒體來毀謗我這是哪國家的私法啊!!??20多年了我也習慣這電磁波腦控表演出的秀!劇情節目差不多都是類同!不符合邏輯,難看透了!


 

 

 台灣媒體是: (財團) (政務官)的打手!(法院) (司法人):是(財團)(政務官)的保鑣!全民抵制,讓他們法院沒生意!就沒紅包油水錢可賺!自生自滅!司法人在法院裡拍蚊子,蒼蠅去


 

台灣是土匪政府,土匪行為又不承認,還要拜他們為好人!說他們是壞人就栽贓罪清算妳家產! 我寧願去承認土匪的國家當那公民!他們畢竟還有遊戲規則!不像台灣法律是用來陷阱陷害人民的!要看他們的變化無常的心情!變化無常的法律!

台灣是土匪政府,土匪行為又不承認,還要拜他們為好人!說他們是壞人就栽贓罪清算妳家產!

我寧願去承認土匪的國家當那公民!他們畢竟還有遊戲規則!不像台灣法律是用來陷阱陷害人民的!要看他們的變化無常的心情!變化無常的法律!超他媽!

移民還會被整回來!再度違法用電磁波腦控趁我上課羈押我.還要逼我簽名成為(恐嚇罪)十多張罪行的重刑犯.並文書裡寫說不准我出境!擺明不准我移民陷害我致死呢!還好我沒簽名!

他們地檢沒辦法才叫我女兒接回家!司法=私法!我們幕後總統隱形殺手國家情報員耶!

這網址可以點進去看,你會發現知道很多腦控祕密!要世界和 平只有瓦解這些國際組織電磁波腦控隱形殺手!我看到這篇文章,對蔣家結論是(自家人互相殘殺不信任!拜電磁波鎖得到的因果呀!)

http://www.yalon.com.tw/mindcontrol/index.asp?idno=838 http://www.yalon.com.tw /mindcontrol/index.asp?idno=837

.( 做 阿拉,做 神,做 菩薩!)要世界和平只有瓦解這些國際組織電磁波腦控隱形殺手!我看到這篇文章,對蔣家結論是(互相殘殺不信任得到的果呀!) 

雖然蔣經國已經脫離俄國共產黨許多年﹐亦不再是共產黨員﹐但是他在俄國所受的多年思想教育﹐使他的一些思想根深地固﹐他不但仍然深信唯物論﹐無神論 乃是符 合事實現像的真理﹐並且仍然相信一些共產主義的理論。他相信人類乃是純物質構成﹐沒有靈魂而神也都並不存在。

在這種思想下﹐當然他不相信人類的一切行為 (無論善惡)都會在死亡以後得到最後的審判。既然因此﹐他自然認為行為無論善惡﹐只要有利益任何事都可做。另外他的無神論和共產主義思想﹐使他視人類的健 康生命如同財產一樣﹐而共產主義思想認為人類的財產不屬個人所有﹐並且可以支配操縱。


所以只要符合隱形人員的利益﹐任何人的生命可以被他們隱形人殺害﹐任 何人的健康可以被他們隱形人任意的操縱玩弄。

如此無神論的思想和在台灣擁有的不可一世的權力﹐只要他認為他人不會知道這些秘密科技及人造疾病﹐死亡製造技 術﹐當時的蔣經國的確什麼事都敢做(例如使用隱形人員對前任副總統陳誠製造肝臟功能不良以後疾病沉沉重而成肝癌去世﹐從此掃除了他接班做總統的障礙_詳細 見網站第十八篇)。 這些隱形人員雖然出生或住在台灣﹐也曾接受過三民主義的思想教育﹐但是由于工作特殊﹐他們必須另外要接受嚴密的特殊共產黨思想教育﹐ 這新的教育使他們的心理只相信唯物論﹐無神論﹐及矛盾論等等共產黨理論﹐

因此﹐在思想已經被改變以後﹐他們才能繼續學習新的心理控制技術及疾病﹐死亡製造 技術﹐因為他們已經被改變成唯物論﹐無神論信徒﹐所以他們也才敢任意施用這些心理控制術及疾病死亡製造技術於其他人身上﹐來謀殺他們要對付的對像或把他們 要對付的正常人製造成發狂或瘋瘋顛顛的人。這些隱形人員雖然不是一般普通的共產黨員﹐但是事際上已經變成另外一種共產黨員﹐即是生命共產黨員。 因為他們 與普通共產黨不同。普通共產黨乃是以控制全國的物資﹐財產為主要的目標﹐再建立一個系統﹐由共產黨員永遠專政並且負責分配這些物資﹐財產。

而隱形生命共產 黨員則是以控制掌握每一個人的生命健康為主要的的目標﹐再建立一個生命共產控制監視制度﹐由隱形人員(生命共產黨員)永遠專政﹐並且秘密的任意製造(分 配)疾病死亡﹐來謀殺他們要對付的對像﹐傷害他們要對付的對像的健康。但是這些行為不論是謀殺﹐製造疾病或使用科技機器來製造發狂瘋顛的人都是一種犯罪的 的行為。

這些隱形人員雖然接受過特殊教育﹐也不願意因此犯罪坐牢﹐所以為了保秘及保障這些有心犯罪之徒﹐他們的組織如同一般國際犯罪組織一樣﹐在隱形人員 (秘密生命共產黨人)的秘密組織裏﹐他們所有的人(包括外國的隱形人員)都是互相約盟為兄弟姐妹。大家為追逐隱形人員(秘密生命共產黨人)的非法利益和生 命控制權力而秘密任意宰割其他人。 而他們那些社會上原已經有正常兄弟姐妹及父母﹐都不再是他們隱形人員心理的親屬/戚﹐而且只要任何一個不是隱形人員﹐ 這些原有的兄弟姐妹及父母都是他們隱形人員(秘密生命共產黨人)控制生命健康的對像。

所以﹐在追逐隱形人員(秘密生命共產黨人)的非法利益/權力時。隱形 人員會出賣自己本身的親屬/戚【如﹕台灣隱形人員(秘密的生命共產黨人)曾對總統蔣介石的兩腿製造風濕﹐以利蔣經國的快速接斑﹐將會詳細說明在後】。為了 追逐隱形人員(秘密生命共產黨人)的非法利益/權力時﹐他們會背叛他們的國家(如﹕隱形人員使用低頻率電磁波﹐來製造的假車禍的案例-詳細請看我的中文網 站第十三篇)。 所以這些隱形人員的秘密行為﹐思想及作為﹐證明他們乃是另外一種類特殊的生命共產黨員(專門控制掌握其他人的生命及健康)來保障隱形人員 (秘密生命共產黨)人的秘密的永遠專政。

在特殊的教育下﹐這些隱形生命共產黨人僅效忠“生命共產控制監視系統”的領導人(或生命共產控制監視系統出身的高 階政治人士或國際人士)﹐

而台灣的生命監視系統的領導人乃是蔣經國而不是總統蔣介石﹐所以為了加速將政治權力的迅速移轉給蔣經國﹐台灣隱形人員(秘密的生 命共產黨人)甚至曾對總統蔣介石的兩腿製造風濕(前言內將解釋如何製造風濕)。使蔣介石的行動不便﹐不得不待在官阺或總統府而經常由蔣經國替他辦事﹐因此 蔣經國經常以總統代表的特殊身分出現在台灣軍政官員面前﹐和新聞媒體﹐電視螢幕前﹐自此在台灣軍民和政治官員的心內建立了他是總統蔣介石未來的接班人的共 識(而蔣介石在被製造風濕一段時間以後﹐效忠蔣介石的情治人員曾秘密告知有關隱形科技的知識)。蔣經國當了總統以後﹐仍然秘密使用隱形人員替他辦事。

例如 ﹕他使用隱形人員對行政院院長孫運璿製造腦溢血以便使孫運璿因疾下台﹐而後名正言順的提名職位比行政院院長低很多的台灣籍人李登輝為副總統候選人。行政院 長孫運璿的因疾(人造腦溢血)下台﹐使他不但可挑選任何一個台灣籍的官員做他下屆總統大選的副手。又可避免造成社會大眾的奇怪和議論紛紛。.所以蔣經國以 唯物論﹐無神論和共產主義的思想結合隱形科技與人造疾病﹐死亡製造技術在1950s內於台灣建立了一個不法的生命控制監視系統。這不法的生命控制監視系統 在台灣測試使用成功以後又秘密移轉回美國及各國情報治安人員使用。

台灣的國安才是總統耶!惡魔國安總統你們好呀!記得吃藥劑量放重點!不然人民又要倒楣耶!

http://www.yalon.com.tw/mindcontrol/index.asp?idno=553

arrow
arrow

    bibi2009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