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明立場公告通知!被電磁波精神腦控的公民們,

我屬於天天忙碌的女人!沒時間再加您們為友!為您們 一 一答覆被腦控情況如何自解,現在最後一次教您們方法後絕不會再加入電磁波腦控任何部落格,

如看到我被加入那部落格的板主一定是R O C 腦控特務臥底間諜,請被腦控的公民小心他們利用你做發言代表者,!現在我個人被他們特務亂加入很多關於政治粉絲部落格封鎖不到還刪都刪不掉,連我個人開的 粉絲專頁也把我刪掉,我mei feng chang換過恩次密碼一樣被篡改內文呢!深度懷疑是台灣與中共,國共聯合演戲之腦控特務之做為,請公民小心之!

現最後一次教真正被腦控的網友們方法:我被電磁波腦控20多年的經驗以前早公佈說過方法,現再重複一次,

1、

邏輯做事,邏輯判斷腦控思維,因為會有些好的臥底國安,但這好的國安是守憲法的美國人,當我被欺侮到很嚴重事件去FB美國歐巴馬部落格發言求救時後得到好的意念方法思為!

2、

被腦控公民需存善念,不偷 不搶 不騙 不害人,則才不會被腦控特務整害到,就會像我 一 一化解危機!雖然腦控特務們會先下意念,但凡是判斷思為以反方向邏輯評估處理!

3、

陽光化自己,面子放一邊,勇敢做為,不怕威靈跟任何威脅,正面做事,頂多命一條死後找他們算帳更方便,你就成功!反而我們會將計就計整回他們的特務詭計呢!

4、

自於威脅身體病況,我提過,我都會去有舍粒子磁場之九華山朝山請佛茶水每日喝,當整我身體不自然之病痛臨時狀況,拿碗佛茶水,面對 門或窗外,跪地祈求救世師父菩薩加持,小事會緩和變無事,大的會讓你找到好的道德醫生治好!菩薩也會加持你吸氧拉筋運動來對付這些腦控特務,整害一切不自 然身體病痛!一但被整害到失眠或抽筋就祈求喝佛茶也可好眠喔!

美國博士公佈每個人腦都有G P S的超能力,該發明博士還得諾貝爾獎呢!

所以要常常靜坐,真的菩薩是不會跟你心裡面講話的,那種會趁你打坐跟你講話或日常生活心裡跟你唱雙簧跟你對話的,是電磁波腦控特務,他們是用機器語言機搞出的感覺,請勿相信!

雖然你有勇氣不信不怕他們特務整害人那套!則他們特務就會故意搞些警察常在你身邊演戲,假車禍威脅你,或放些煙火強奸你耳朵,或利用家人朋友跟你吵架翻臉類之不自然磁場等等,凡事一切不如意,請九華山救世師父菩薩加持!

去九華山下跪朝山好處,會為您提早審判消業障,第一次我去時邊跪邊被審判,如從小到大一切人事物情景都會審驗消業之! 不要怕被審驗,人非聖賢!我青少年也有犯錯過,但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佛法無量!阿彌陀佛!

最後祝各位真正被電磁波腦控受害者,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2009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