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 crime gangs, my lawyer to fight case 487 ,Win police misconduct,

 Courts and judges and my lawyers Verdict win ,cover signed sealed Document official evidence and with my lawyers payment Receipt of evidence cover , 

I won !course must 

litigation police falsely accused of dereliction of duty crime,

litigation police crime after I won, but the court case was outrageous eat, lawsuit to win the case, but bold to eat yeah!

超他馬政腐(司法是私法)違法違憲吃案多次,給他們書面的證據在檢察官那裏就被淹滅證據了,我告國泰世華案子詐欺偽造吃了多次,

 

再度訴訟國泰世華(防害名譽罪),才引起我出法庭時使用了密錄器錄影存證,

 

我就是出庭告國泰世華銀行時錄影秘錄眼鏡被(犯法貪官檢察官劉文賓)(指使法警)搶奪密錄眼鏡還違憲違法意圖毀損淹滅證據,還犯了人身自由罪羈押我這告訴人身份,還反起訴我防害密秘罪,配合媒體來顛倒是非,判我罪還文書註明是(上級交待),

這就是馬政府藍營的偉績!

(PS:誣告我第二審時堪驗現場出庭錄影帶裡面錄出劉文賓明顯的淹滅證據吃案,可是還是以上級交待硬要判我防害密秘罪關我,堪驗帶子影片我訴訟的是國泰世華銀行,他卻手拿著文書證據睜眼說瞎話 說:這不是國泰世華鎖你個人信用呀!這明明是星展銀行)!全在錄影堪驗帶子裡面存證據,

我超你媽,老娘的店舖貸款十年了始初銀行叫(汎亞銀行)後被搞倒,換成寶華又倒了,被整到變成星展銀行,結果星展外商銀行敢配合ROC整我房貸利息,提高成為民間黑市高利貸利息,還吃我的本金,偽造起初簽約的合約文書之簽名日期,我死不去求電磁波特務(曹大偉)國安,就會被政腐耍,啊扁總統給與公民享有一生一次政府優惠房貸不見了!20年貸款還剩十年算算划不來高利貸,只有迅速賣掉店舖,期間還在賣,又還沒有被你們賊政腐搞到法拍,

(這賤檢察官竟然在法庭回我說:這是星展銀行鎖你個人信用黑名單,我給檢察官的聯合徵信社之證據明明是寫國泰世華銀行,吃案犯法如此程度,怕了才叫法警強搶我的密錄眼鏡還現場折斷毀損,做賊心虛行為)可是馬藍賊之政腐之賤!

所以也才讓我也鐵了心,絕對非錄影對之不可,何況人民有憲法第22條,尤其是第七條(法律人人平等、無階級之分)現場有錄影,既無階級之分,我當然要存證錄影,何況我還是用密錄器,並沒用攝錄影機對著你們的狗臉,算很尊重你們這些一直犯法瀆職的司私法人!更何況國際法規是憲法大於法律,法律又大於命令,命令大於地方法制,這些法官說是上級交待白讀法規定之法律又大於命令,總統命令你吃大便也願意喔!那就國際無限追訴期,讓ROC KMT的上級交待在國際法庭一起吃屎啦!

ROC 犯罪487案是我律師告贏警察瀆職,法院開的文書有法官蓋章及我請的律師蓋的印章都有,我反訴訟警察誣告卻離譜吃案不辦,民間打贏的官司卻敢大膽吃案耶!還有國泰世華詐欺偽造及防害名譽刑事罪不辦案吃案子,你們也別想用誣陷起訴我的防害密秘罪可以來關我,咱們照國際法規做事,提醒你們,被告者如還有刑事官司未結是一定要等到案子辦完了結才可關被告人,你們這些違法陷害公民的公僕,給我辦案,還吃掉我已經完成打贏官司的487案子,以及防害密秘罪是由告國泰世華毀謗罪引起公僕貪誣告我防害密秘罪,超,你們先辦好國泰再來辦我,寫給你們台中法院犯法違憲瀆職之郵局存證信函,全保留一切追訴權利,更加何況我還有國際法庭舞台來嚴逞你們公僕土匪啦!

Shit!Ma government ROC rot(Law is private Law ) case law unconstitutional illegal crime eat several times,giving them written evidence in the prosecutor there on flooded destroy evidence, and I litigation 

fraud case Cathay United eat several times,giving them written evidence in the prosecutor there on flooded destroy evidence, and I litigation Cathay United Fraud crime and Forgery instruments case several times to eat, 

again Re-litigation Cathay ( defamation harm sin), was caused I use the secret out of the courtroom as evidence video recorder ,because eat swallow the court case the Prosecutors,

litigation to appear in court Cathay United Bank Balam I use the video glasses are (illegal corrupt prosecutors Wenbin Liu) (instructed bailiffs) to snatch the secret recording glasses,

also unconstitutional illegal crime intent destroy evidence Fracture Broken my video glasses ,

 

 

ROC also unconstitutional illegal crime custody Detained with me

I am Litigants Identity訴訟身份

intent destroy evidence Fracture Broken my video glasses ,

but also anti-sue me the secret anti-crime victims, with the media to confuse right and wrong, sentenced me to sin 

Verdict also indicate that 

(superior confessed),

This is the Ma administration blue camp feats crime,

,,,,,,,,,,,,,,,,,,,,,,,.

also unconstitutional illegal custody Detained with me

I am Litigants Identity訴訟身份

 intent destroy evidence Fracture Broken my video glasses ,

    but also anti-sue me the secret anti-crime victims, with the media to confuse right and wrong, sentenced me to sin 

Verdict also indicate that 

(superior confessed),

This is the Ma administration blue camp feats!

,,,,,,,,,,,,,,,,,,,,,

(PS: ROC falsely accused me in court of second instance when the scene worthy test video recorded inside illegal eat case (Wenbin Liu )obvious evidence of eat the case illegal crime, 

 

 

*********************::::::::::::::.....,,,,,,,,,,,,,,,,,,,,,,

 

做生意買賣合同是:當下一簽字解除了合約=不欠任何的約期=不欠任何的費用,國泰世華銀行解約後第二日還退回我郵存帳號二千元呢!可是電磁波腦控政腐就是要財團跟我繼續討錢,繼續寄帳單狂打電話催繳長達五個月,逼我只好提告,他們政腐就有大紅包賺呢!其實20多年了,有證據真實事不怕毀謗罪的,ROC誣告不成防害隱私就改告我防害密秘罪真丟臉表漏國際不承認的爛政腐全民罷舉開除之

 

http://youtu.be/h35uOEgBIbM          

 

 

做生意買賣合同是:當下一簽字解除了合約=不欠任何的約期=不欠任何的費用,國泰世華銀行解約後第二日還退回我郵存帳號二千元呢!可是電磁波腦控政腐就是要財團跟我繼續討錢,繼續寄帳單狂打電話催繳長達五個月,逼我只好提告,他們政腐就有大紅包賺呢!其實20多年了,有證據真實事不怕毀謗罪的,ROC誣告不成防害隱私就改告我防害密秘罪真丟臉表漏國際不承認的爛政腐全民罷舉開除之

http://youtu.be/DM-vV_9VWdw

http://youtu.be/h35uOEgBIbM

 

(2)The kmt spells do trapeze yeah!狗冥黨下的符咒可做空中飛人耶!

 

youtube.com

 

下法邪教整我20多年!司空見慣!早適應被耍弄!這回又控制我電話且買通整個台中拆廣告牆商人!(拆卸工人答應拆日期價款後)竟隔二日回電推卸或故意加價五倍錢才拆!我怕死了你曹大偉媽咪被狗看!找不到人我不會自己來拆嗎! 這狗冥黨訓練我做過很多職業耶!現又做空中飛人耶! 做生意買賣合同是:當下一簽字解除了合約=不欠任何的約...

 

讚 · 更多 · 12月9日 11:51

 

 

arrow
arrow

    bibi2009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