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好 是ROC找不到借口毀謗學運 請做賊喊抓賊ROC(電磁波腦控特務)找藉口 自導自演一手操弄的一齣毀謗學運之戲!

今天江子翠捷運的殺人事件,竟被藍營的牽拖到太陽花學運,
讓人覺得…整個社會的道德觀……
真的被國民黨及偏藍媒體的思維搞亂了!
若說…兇手有來過學運現場,就硬扯到學運的正當性,
那白狼跟王炳中他們也有來學運現場鬧場,威脅學生們,
甚至白狼的那些飆車族細漢仔也曾帶刀來亂並砍傷人,
整個媒體和社會與論以及藍營的…有譴責過那些人嗎?

+++++++++++++++++++++++++++++++++++++++++++++++++++++++++++++++++++++++++++++++++++++++++++++++++++++++++

台灣警界特務會電磁波我誓!我好友鄰居爸爸就是台中市中正二分李局長、牠兒子現在還學密宗耶!電磁波絕對是違法違憲!台灣人民被威脅做心不甘事情的一堆呢!這位網友也請多同情喔!
陳真
1月13日 · 編輯紀錄 狂賀,睡眠遭電子精神受控制滿一周年!
回想這一年睡到半夜被電醒後用放屁聲給我聽它們狂笑、酒駕在派出所時密音入腦說別回答警察問題遭判拒測後被它們哄堂大笑、明明被搞得睡眠不足上班出門前不斷放大器晚成、國之大材、雲端上的人物之類的語音、人造夢境(投射圖片+配音在我腦中、耳內長期斷斷續續電擊感(最強達110v的電線插入耳內的痛感)然後說:「電阿!電阿!再白目阿」、男性的聲音常說:「我只搞你睡眠」然後笑我樣子像吸安非他命的。

不過最近好奇的是,它們總是不斷證明語音洗腦我受控的時期是在小時候。

警察這算犯罪嗎?

 

 

Mei Feng Chang 分享了李柏霖近況

 

智慧竊取犯罪是從二十世紀中到現在二十一世紀才慢慢被先進國家的受 害人民漸漸發掘 但目前比較有保障的國家 只有美國跟日本 或許還有其他國家 但是我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妳們那些兇手跟國家智犯組織的原始或是最終目的為何 不過我只想說 當你怨恨一個人或是愛慕一個人 卻用上這目前最終極的高科技武器的同時 妳們已經永遠無法獲得原諒與跟這個人見面甚至於是告白的權利 因為妳們是目前全世界最骯髒的罪犯
 
ROC之前是跟以色列租借衛星、這電磁波在世界二戰就有了、將那個光頭家族的兒子 將僅國 就是利用電磁波篡位呢!孫玉璿中風也是其中電磁波受害牠哥哥將為國也是電磁波被竄位者電成跨襪子弟耶!媽的說這實情的網站竟也被封閉連結不進去!ROC真是可形容這句(做賊心 虛)呀!!後來!大概10年前中共有衛星設備!ROC跟中共就越來越無法無天想做世界老大,不擇手段電磁波威脅人民弄亂世界呢!所以我們電磁波要有不怕死 的精神勇氣來公佈於全球!不要怕、牠們電磁波就威脅不到的!
Man Yee Au:我被牠們搞的很辛苦,生不如死,還得假裝沒事一樣面對所有人,真不知還能支撐多久。今天 19:08
Mei Feng Chang
問我^O^我初期也是像你一樣,這電磁波一定要讓你家人親戚知道之事實,非虛擬,他們相信也感受到這王八賤磁場時,這樣你人生就會好過,牠們電磁波員比較 整不是很離譜的,我親戚好友家人同學老師都在FB, 會了解電磁波的,那是你永遠的朋友喔!往好的地方想,如果沒有電磁波整你,人生一切太順利,得來的果會不扎實,而在逆境中又是電磁波人生,如果戰贏牠們, 那果實會很甜,^O^在心裡對話罵他們時,你會壓制他們的強勢耶!最起碼吵架實你可以用心裡面得意罵他們說:我還是贏你們耶!必如說抽煙

19:32

Mei Feng Chang

 
我唱歌以前18歲開始有抽煙習慣,後來25歲被國安特務曹大偉電磁波整到不能唱歌,嫁到馬來西亞後懷孕怕影響孩兒,懷孕前多虧這賤電磁波更嚴厲加持害我戒 了四次才成功,那時候我還心裡告訴牠十次跟你曹大偉對抗,你整不到啦!結果四次成功,當牠們整你鬥志力取笑你時,你大可心裡罵回去你可以戒菸嗎。老娘的鬥 志力煙都可戒掉你行嗎!老娘煙都戒掉了考任何證照一樣是會成功考到的、結果又要養孩子又要工作、時間有限!菩薩加持我找到了一邊運動爬樓梯,一邊背乙級學 科五本厚厚的書!嘿嘿無三不成理考三次成功喔!所以電磁波網友不要中計,應該將計就計!讓電磁波人員來中我們受害者的計、也就是說:哈!牠們中我們的計 呀!XD^O^

 
所 以世界公民一定要多多文宣傳播、讓全世界公民了解中共跟ROC移民政務官的家人,需要多多關照,好好的抵制+鄙視+排斥+種族歧 視+++++++++++++++++++++++++++++++交給你們想喔!拒做呆灣人、跟國際聯合國同步不要認同ROC政腐!爸選違法撕毀國際公 約的ROC爛政腐! 拒稅 拒拿發票!
「裸官」即「裸體做官」,是指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國外,甚至大部分財產也移至國外的中國大陸官員。「裸官外逃」是中國政壇與國有企業的嚴重問題之一

【看中共裸官妻兒們美國的住所吧!】
http://www.epochtimes.com.tw/n91729

==================================
歡迎加入大紀元粉絲團,一起守護台灣 https://www.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歡迎加入大紀元粉絲團,一起守護台灣 https://www.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相片:「裸官」即「裸體做官」,是指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國外,甚至大部分財產也移至國外的中國大陸官員。「裸官外逃」是中國政壇與國有企業的嚴重問題之一

【看中共裸官妻兒們美國的住所吧!】
http://www.epochtimes.com.tw/n91729

==================================
歡迎加入大紀元粉絲團,一起守護台灣 https://www.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
 
arrow
arrow

    bibi2009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