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就是媒體耶!  我先公佈我是台獨!我先帶領退健保!(公佈退健保)後! 如我身體馬上走下坡!那全是ROC政腐用電磁波整弄的!全民就可知道ROC是絕對必須開除沒道德詐騙體系!現在我計算我移民(意外加醫療保險費)也沒健保費高!所以也不怕退掉健保!

    昨天就準備想好去退掉健保!結果晚上就被詐騙集團ROC爛政府用電磁波搞身體!一下手麻 一下腳麻抽筋 一下心悸 一下心痛 一下頭痛 又來個拉肚子 最後感冒!嗎個逼,想來威脅我 想先下意念告訴我 (退健保) 得到的結果會變成(全身是病)!   

你ROC電磁波早就告訴我了!我爸爸退伍之前身體壯如牛!領拿ROC政腐(終身俸錢),結果就開始莫名(文明病一堆纏身)後高血壓中風8次身亡!我身邊友人及客戶只要是一開始領ROC政腐的錢!之後就是病的病 亡的亡!最多的病症是像陳水扁一樣悲劇!    

現在我計算我移民(意外加醫療保險費)也沒健保費高!所以也不怕退掉健保!你ROC電磁波整控身體,那就放馬過來吧!去大醫院掛號費同樣360!我去小醫院自費一樣省!何況我還有(意外加醫療保險費)可領呢!

目前電磁波一直整我意念不准我去運動!可是我還是戰贏這ROC電磁波之腦控!

 

我網友林星星也被台中私法人亂害問我如何辦!我回應他如下:
林星星:
是阿,很多法官明明就是只有司法權,但他們都認為有立法權了
我回他:
可以的!全民不要提告!法院沒生意 自然關門!=他們私法人
=開除他們私法人

林星星:不要提告那怎麼解決問題?

我回他:人民自行解決!
如財團欺侮我們公民就通知全民,一同抵制不消費!就如去年HTC一樣!被抵制到股市大跌耶!
HTC被抵制到股市大跌耶!


2小時前
我回他:我證據全鎖在馬來西亞保險箱裡等出書!真實事是不怕毀謗罪的!
14分鐘前

林星星:妳要出甚麼書呢?
我的案件是這個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56&t=3713940&p=1
當初被民事法官差點給搞死
台中法院一堆很混又很黑的司法官
還好刑事案件碰到一位很認真的檢察官,辦的很仔細

我回他:出書類似詐騙大集團電磁波精神腦控ROC流亡政腐夢想利用中共操控全世界呢!
他們私法人全部被中央用電磁波腦控了!玩全犯法瀆職一籮筐

林星星:我都懷疑臺中民事法官是否有跟詐騙集團掛勾

我回他:那絕對有
不然民事法官怎會偏向詐騙集團那邊
說謊器也是用電磁波測試犯罪人的
電磁波很厲害!

林星星:在我這案後就出現一位貪汙三億的法官

我回他:那不足為奇

林星星:測謊是看你的心跳跟手掌出汗
在你的手掌跟胸口綁感應器,但那全看法官的心證如何
民事的可能就相信了

我回他:重點我們全民要團結開除他們濫ROC三權不分立體系假民主!私法是用來陷害人民的陷阱!

林星星:法官要被收買,沒人可以反抗
是阿,很多法官明明就是只有司法權,但他們都認為有立法權了

我回他:可以的!全民不要提告!法院沒生意 自然關門!=他們私法人
=開除他們私法人

林星星:不要提告那怎麼解決問題?

我回他:人民自行解決
財團欺侮我們公民就通知全民一同抵制不消費!就如去年HTC一樣!被第至到股市大跌耶!
HTC被抵制到股市大跌p
2014/01/28更新,房仲利用民事訴訟詐騙服務報酬,起訴書犯罪事實公開!
www.mobile01.com
有始有終,過年對事情做個交代,因為我在網路上發表文章,故...
· · 推廣 ·

馬總統 您機會來了

長久以來,您一直在訓誡人民,強調大環境不好,要全民共體時艱,所以你要的軍公教加薪、油電、瓦斯、天然氣該漲的都漲了,老百姓們該罵的也被你罵了。

今日正當國家財政嚴峻之時,是您揚名立萬的千載難逢良機,馬先生你可要把握住啊!

在眾多不合時宜的福利政策,鬧的滿城風雨之時,高官厚爵們更是個個貪得無厭,所謂拔一毛以利天下而不為。

在此衷心建議馬總統,您夫婦只要放棄或捐出極具爭議的18%及公營行庫員工13%優惠存款利息,相信在您登高一呼下,必有「拋磚引玉」的效果。

如此一來,即可替國庫每年省下數百億元,它不但是改革的第一步,更能給人民有感的。

所以只要您有同理心,在國家最困難時刻,如能拔一毛以利天下,一來可樹立典範,二來必定名流青史,後人將會感恩您的大恩大德,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bibi2009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