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 似 我被ROC政腐他們腦控(配合財團騙我,先是逢甲西屯銀座美食街第一銀行官司,我家婆騙欺我遺產!再來國泰銀行詐欺故意鎖我信用名單)跟著又是星展銀行! 又是寶德信保險也依樣亂算退費!(欺侮坑我錢)!還腦控让我大大小小打不完的20年官司!改嫁人移民!還腦控故意讓我老公像(倪敏然演員)一樣!腦控他到 無原無故一直想自殺!最後害我家破人亡,(婆家又吃掉一堆財產)! 帶著女兒被整回來台灣又從新創業!…

像 似 我被ROC政腐他們腦控(配合財團騙我,先是逢甲西屯銀座美食街第一銀行官司,我家婆騙欺我遺產!再來國泰銀行詐欺故意鎖我信用名單)跟著又是星展銀行! 又是寶德信保險也依樣亂算退費!(欺侮坑我錢)!還腦控让我大大小小打不完的20年官司!改嫁人移民!還腦控故意讓我老公像(倪敏然演員)一樣!腦控他到 無原無故一直想自殺!最後害我家破人亡,(婆家又吃掉一堆財產)!
帶著女兒被整回來台灣又從新創業!並腦控ㄧ些我日常生活所接觸人 事 物!一直想安排我回去那位(賤國安人員)(賤情報員)兼職(鴻源投資公司的裡的ROC派出的(詐騙首腦)(曹大偉顧問)!操他媽!我寧願ㄑ租計程車當司機!也不願被此曹賤人 超!幹一娘!
我以前台北敦化南路及民生東路及台中二棟房子全被腦控全被整到為(零)!

是否取捨很大呢!

那只有揭開ROC政腐(三權不分立)(沒法治)媒體也都是騙局!民退黨配合狗黨演戲一切種種!司法人及律師完全配合演戲!連網路裡的律師都可腦控一起演戲呢!聯合律師都被控還有什麼法治!

( ( ( ((( 還選什麼舉 ! ))))))
人民再養如此ROC爛體制!全民也算是白痴!我不會再去選舉!也不會被ROC設陷阱的法律給騙!證實他們是土匪全民不要再去法院打官司!讓 ROC法院沒生 意自動關門!那律師樓同樣也會關門的!全民加油!一同(開除ROC假民主沒法治 (三權不分立)的爛爛爛政腐!對付ROC土匪:(要錢沒有,要關!乖兒子要來養我們!何樂而不為呢!只是全民又要買單養被ROC陷阱害去坐牢的監獄一切一 切費用!陳水扁坐牢也是我們(全民買單)呀!人民還真笨呀!悲劇!
在幾秒鐘前 · 已編輯
香火
很多事抓住重點 確認方向

剩餘細節就只在取捨 不再複雜
  • 你及其他 27 人都說讚。
  • 香火 @劉美惠想不到妳會認同一個低能兒的話(@ ̄ρ ̄@)
  • 丁莉蓁 劉美惠~O_o沒想到我們一直都在跟這個@@自稱:低能的男人?對話耶^o^~
  • Mei Feng Chang 像 似 我被ROC政腐他們腦控(配合財團騙我,先是逢甲西屯銀座美食街第一銀行官司,我家婆騙欺我遺產!再來國泰銀行詐欺故意鎖我信用名單)跟著又是星展銀行! 又是寶德信保險也依樣亂算退費!(欺侮坑我錢)!還腦控让我大大小小打不完的20年官司!改嫁人移民!還腦控故意讓我老公像(倪敏然演員)一樣!腦控他到 無原無故一直想自殺!最後害我家破人亡,(婆家又吃掉一堆財產)!
    帶著女兒被整回來台灣又從新創業!並腦控ㄧ些我日常生活所接觸人 事 物!一直想安排我回去那位(賤國安人員)(賤情報員)兼職(鴻源投資公司的裡的ROC派出的(詐騙首腦)(曹大偉顧問)!操他媽!我寧願ㄑ租計程車當司機!也不願被此曹賤人 超!幹一娘!
    我以前台北敦化南路及民生東路及台中二棟房子全被腦控全被整到為(零)!

    是否取捨很大呢!

    那只有揭開ROC政腐(三權不分立)(沒法治)媒體也都是騙局!民退黨配合狗黨演戲一切種種!司法人及律師完全配合演戲!連網路裡的律師都可腦控一起演戲呢!聯合律師都被控還有什麼法治!

    ( ( ( ((( 還選什麼舉 ! ))))))
    人民再養如此ROC爛體制!全民也算是白痴!我不會再去選舉!也不會被ROC設陷阱的法律給騙!證實他們是土匪全民不要再去法院打官司!讓 ROC法院沒生 意自動關門!那律師樓同樣也會關門的!全民加油!一同(開除ROC假民主沒法治 (三權不分立)的爛爛爛政腐!對付ROC土匪:(要錢沒有,要關!乖兒子要來養我們!何樂而不為呢!只是全民又要買單養被ROC陷阱害去坐牢的監獄一切一 切費用!陳水扁坐牢也是我們(全民買單)呀!人民還真笨呀!悲劇!
    宗宮廟,大都是ROC電磁波腦控所控制住了!這是我20多年被腦控生涯之經驗!抽的簽都還會文不對題變調呢!看見螢幕,藍光 紅光 五彩光!佛身會動會笑給你看!見仁見智!還是用邏輯去思考行事為妙!信還是不要迷較恰當!
     
     
    詔祇堂

    roc政腐官商勾結,(電磁波腦控)的網址證據全都封鎖了!你卻落伍不自知!悲劇!

    Mei Feng Chang: 我隨時帶著平板電腦給不相信的朋友看網址!包括我律師身邊的客戶!這網址裡面roc把他封死不能連結!表示他們roc政腐心虛!

    醜路邪惡竟怕人民知道把他封著! (電磁波此科技)結合大財團,國安,警察,聯合了國際化預備掌控世界公民們!,他們(道德 人格 品性)完全不適合,及 沒有資格用如此的科技對付人民!!!



    他們暗的來操縱全世界 比黨政總統還可怕!我們的總統是國安耶!!



    不信妳可點下網址!加到我的最愛!隨時給人民看與了解此科技電磁波害民真相!



    http://www.yalon.com.tw/mindcontrol/index.asp?idno=1010
     
    【陰狀雜談】詔祇堂認為台灣宗教最可恥 也是最該下地獄的行徑

    台 灣不管佛道等教或其他宮廟民俗 最可恥也是最該下地獄的某行徑 就是當被害人去求助時 其宗教人士就跟被害人說: 您會這樣都是前世欠歹徒的!! 拜託 被害人會走上宗教求助一途 通常都是萬般地無奈 那您宗教人士 不幫忙被害人現處困境也就罷了 還趁機來落井被害人 這豈不跟欺負被害人的歹徒無異嗎 好比說: 若被害人是被詐騙 那詐騙的歹徒有騙到上百人 那您這神棍還敢說: 是那些上百人的前世 都欠歹徒的嗎? ※要論及前世...就必須有史實根據及證據!!(這是我詔祇堂經常強調的) 而我還沒讀過歷史上"有上百人欺負少數個人的荒唐劇呢!!"所以這樣的神棍 也跟加害人歹徒那樣 不該下地獄不然還該怎樣呢!
    瓦解ROC不選舉!我們全民人人皆是台獨積極公民黨耶!
    經過一天的民主進步,(容納大家意見),現在我們這個黨,叫做,台灣獨立積極黨(簡稱台積黨)如台積電?哈
    積極台獨的黨,都ok!重點是,成員中壯青年,還有誠心誠意的老人支持!只做團結的事情,台灣獨立以後,就退出,打散!都只做無給職的台策顧問,負責說台獨成功的故事!
    英文我在想,應該是Radical Taiwanese Independence Front, 還是 Progressive Taiwanese Independence Party?不好吧!有Progressive等一下跟民進黨一樣喇賽!
    最好是台獨過時了!怒!煙!
    相片:經過一天的民主進步,(容納大家意見),現在我們這個黨,叫做,台灣獨立積極黨(簡稱台積黨)如台積電?哈 積極台獨的黨,都ok!重點是,成員中壯青年,還有誠心誠意的老人支持!只做團結的事情,台灣獨立以後,就退出,打散!都只做無給職的台策顧問,負責說台獨成功的故事!<br / 英文我在想,應該是Radical Taiwanese Independence Front, 還是 Progressive Taiwanese Independence Party?不好吧!有Progressive等一下跟民進黨一樣喇賽! 最好是台獨過時了!怒!煙!" height="186" width="504" />
    · · 推廣 ·
    • Mei Feng Chang
      1. 獨立
        2014/01/18 (西門町)
        台灣獨立建國萬歲!
        (3 張相片)
        相片
         
        我們台灣人民才不要學鴨仔喔!一直洩氣漏氣!他不會飛!我們台灣公民才不學官商勾結的roc當鴨仔當井底之鴨!我們要學老鷹!會飛到聯合國與聯合國同步!一同不承認假民主國際不合法的roc政腐耶!

        我妹去台灣旅行給我買的鴨鴨...
        妹話:"你要乖呀,頑皮的話就給你收回。"
        Man Yee Au 的相片。
        Man Yee Au 的相片。
        收回讚 · · 5小時前 ·

        你和 Lai Pak Wing 都說讚。
        观良 哈哈
        4小時前 · 收回讚 · 2
        Mei Feng Chang 不要學鴨仔喔!他不會飛!我們台灣公民才不學官商勾結的roc當鴨仔井底支鴨!我們要學老鷹!會飛到聯合國與聯合國同步!一同不承認假民主國際不合法的roc政腐耶!
        在幾秒鐘前 · 讚
        Mei Feng Chang
        留言⋯⋯
        相片
        · · 推廣 ·
         
        一定要氣死roc!先腦控廠商動手腳弄我藥水!還有腦控廠商,燙後髮品給的竟然會洗直
         
        客戶頭髮!還好客戶都會回來通知我!之後又換多家廠商髮品!

        再來知道我要考美甲一師!竟在要考試前幾天腦控讓指甲水晶粉廠商,搞成(白色水晶粉)變成(白不白) (自然不像自然色)!習慣一種水晶粉馬上換粉!害我時間測不過!未完成!考不到美甲一師!

        也整我染膏也是很容易退色!熱碩機害我換了二家才ok!離子夾也整我溫度不夠換家廠商!新娘秘書生意也整我不能刊登廣告網路部落格!害我不能連結沒生意!一直降價降錢!

        就是要讓我沒生意!想來養我!讓全民買單是嗎!乖兒子!

        還好腦控生涯20多年了!早知此賤招!任何整我事件我都克服了!客戶燙完(頭髮)或(染髮)一個月內免費護髮一次!客戶燙完回家!如不捲的可一個月內免費補燙!一個月內染髮退色,可免費補染一次!男女剪髮一個月內變形不滿意,可一個月內免費再補剪一次!

        整呀!越整,我技術越厲害!整到我佛陀跳出來幫我!竟然幫我發明燙髮無論大捲或小捲都不用抹任何的髮品一樣捲到美美!故意用梳子刷直頭髮卻還會彈回,一樣捲的美美還健康的不會分岔呢!捲度保證一年不會變形!

        水晶延長指甲 或 光療延長指甲加鑽 雕花!優惠1000元!如鑲鑽掉了或 雕花 有問題掉了 !全給予保固一個月內補回!

        我才不學你們詐騙集團呢!你們越整我,我越會有口碑!客戶介紹客戶!我一樣也不會餓死!做久我生意不好才怪呢!放馬過來啦!

        一定要分享!氣死不合法的roc正呢!ˇˇ腐!
        記得馬上按讚與分享讓各位好友們《馬上有錢》
        記得馬上按讚與分享讓各位好友們《馬上有錢》
         
         

檢視次數: 1

arrow
arrow

    bibi2009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