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friends in to the electromagnetic wave the case against him, to share to you, I was more than 20 years electromagnetic orbit whole lot of evidence to permit a witness even have the hope that the people of Taiwan are electromagnetic waves throughout the whole experiment to get people to work together to track permit but must needs there are witnesses to the video, we went with the joint report of the International Tribunal, a criminal offense is not in accordance with Taiwan and international money, but the time and place of evidence dignitaries things can only sue ROC government Shiquan rot Oh! Brain control multitrack card users like him to contact me.

.我 網友錄到電磁波害他的情況、分享給各位、我被電磁波整了20多年軌證了很多證據連證人都有、希望全台灣人民被電磁波整弄實驗的人民、一起努力軌證但必須需 要有證人錄影、我們一同聯合告去國際法庭、刑事罪按照台灣及國際是不用錢的,但是要人事物時間地點 證據十全才可提出訴訟ROC政腐哦!腦控網友請多多軌證聯繫我。
 
This is a RF wave bug detector video that I took of me standing by it when I was outside my apartment this only happens when Radiofrequency waves are being sent to my body.
 
最神秘技術之 電子腦控技術解密

電子腦控技術是一種有能力遠距離竊取人腦內部秘密和對人腦實施遠距離無線遙控的技術,它已有幾十年的發展歷史。此文是為了打破有關方面對大眾的技術知識封鎖,普及電子腦控技術知識,使其應用於對人類進步有益的方面.
1.電子腦控技術的工作原理
電子腦控技術包括讀腦技術與控腦技術兩方面。
我們都知道人的一切生理心理活動信號都是靠生物電流傳輸的,人腦實際上是一臺生物電腦,大腦無時不刻在產生和傳輸腦電流,而有電流產生就會有電磁輻射伴生,大腦會產生不同但有規律的腦電波反應,所以根據腦電波變化特征研制出破譯思維的儀器並非難事。讀腦技術就是根據這一原理,通過高靈敏的接收元件接收並放大大腦活動所產生的微弱腦電波電磁輻射信號,經專門的電腦譯碼軟件(或交由另一個人的大腦)處理就可讀懂大腦內部的思維活動。
控腦技術是通過向人體神經系統發射調制後的特殊微波脈衝信號,將控制信號直接輸入大腦的,(據說這種微波脈衝的頻率是450兆赫、強度是每平方厘米0.75毫瓦),從而實現在不知不覺中對人腦的無線遙控。
現在不少人出於各種原因、各種目的否認有此技術能力的存在,在這裏知情人告訴你那些宣傳都是誤導。
2.電子腦控技術的基本功能
就象指紋一樣,每個人都有特定的腦電波特征,首先在百米內用接收器對準人的頭部,采集該人腦電波特征,存入電腦後,由譯碼軟件根據腦電波特征進行解碼,從腦電波信號中分離出視覺聽覺語言情感等各種神經活動信號,以圖像文字方式顯示在電腦屏幕上,記錄在電腦中。反過來可將所需寫入大腦的信息,由電腦根據腦電波特征碼進行編碼後,將信息直接寫入大腦,被寫入者會覺得那就象是自己的直覺一樣,從而從控制腦電波入手控制人的大腦。可控制的大腦活動幾乎囊括了神經系統活動的方方面面:從視覺聽覺觸覺 味覺 嗅覺,到語言 情緒 潛意識夢境甚至愛情反應,都可以輕易被遠距離讀取和無線遙控。目前這一切已不需要向大腦內植入電腦芯片就能辦到。
3.電子腦控技術的應用現狀
電子腦控技術70年代開始出現,到目前已相當成熟,這種技術的極端特殊性使之始終處於神秘狀態,各國都把它列為國家最高機密,以至於直到現在還不為外人所知。但在無所不用其極的國家安全領域早已得到了比較廣泛的應用。
至於各國政府都緊守電子腦控技術秘密的原因很多,他們目前借口這種技術公開會被濫用引起社會混亂,(而實際上到時人們可以通過配帶一個小巧的腦電波幹擾器,來保護自己的隱私),真正的原因是各國政治實權勢力,害怕這一技術公開後開創一個對政治實權人物實行測謊的透明政治時代,那對他們來說無異於未日來臨!

所以到目前為止這種技術的應用都帶有特殊的詭異色彩,它現在主要用於國家間你死我活的間諜暗戰之中,經過幾十年的應用發展,間諜們對電子腦控技術的利用已經達到了外人難以想象的高度。這是一個神秘世界,一個被間諜機關嚴守了幾十年的巨大秘密,國際互聯網上至今找不到任何權威性的介紹資料。直到最近幾年間諜戰失控,開始將設備對準平民,這種終極武器居然淪為超級整人工具,制造了大量電子腦控技術受害者,受害者們又通過國際互聯網互相交流受害過程,才終於露出了它的冰山一角。
電子腦控技術目前多應用於間諜機關對群體的精神控制,對個人的精神控制和腦電波竊密三方面。
①.用於對群體的大腦控制
不同人對相同事物的大腦反應具有一定共性,利用此特點可進行群體的電子精神控制。目前已知通過一臺腦電波發生器可以對一定距離內群體的情緒產生影響,腦電波發生器功率越大控制範圍就越廣,軍用級電子腦控武器可控制數百公裏之外的大腦,人造衛星是腦控武器的最佳平臺。下面是一些媒體的公開報道:
俄羅斯真理報2005年報道:俄羅斯前克格勃官員尤瑞-馬林強調指出,電子腦控設備的研制主要用於國家安全和反間諜用途,但1995年12月16日,俄羅斯進行競選時,部分競選者已經開始利用它來籠絡選票,競選者只須每月花費3千美元就可使用電子腦控設備,他們利用該裝備影響整個地區和城市的選民,使選民產生為自己投票的意念。
據中央電視臺報導美國軍方2007年已在伊拉克戰場零星應用於實戰,結果所向無敵,敵對分子全部不戰而降(但為技術保密,顯然未廣泛應用於實戰中)
2008年07月美國首次承認存在代號為“美杜莎”的電子腦控武器,原理是利用高頻信號直接作用到人體大腦,可令人產生恐懼感、出現幻聽等。
與這些已經公開的極少應用相比,對群體進行電子精神控制的實際情況要嚴重得多,國家間在這一隱形戰場的交鋒已經異常激烈,而大眾對這一技術長期的一無所知、毫無設防,使技術擁有者在反人類的道路上已經走得太遠了。
②.用於對個體的大腦控制
與對群體的腦控相比,對個體的腦控可以進行得更為深入細致,應用它進行一對一的腦控時有能力象操縱機器人一樣,在不知不覺中遙控一個人的思維活動、言行舉止,而目前大眾對它的了解幾乎為零,有必要引起我們每個人的警惕。
對個體的電子腦控原來是用在間諜機關不露痕跡地暗算對方國家的政治 經濟軍事科技領域重要人物,打擊削弱別國實力上的。最近幾年出現大量針對平民的控制行動,則旨在控制他國國民、在對方國家制造社會混亂,向對方國家行政當局施壓等等。
對個體的大腦控制通常都會安排專人操作設備實施一對一的監控,並把監控者的大腦通過上述設備與被控者大腦實時聯網,被控者的一切大腦活動都會實時顯現在監視者腦中,監控者會視時視情地將自己的意誌實時發送到被控者腦中,被控者會認為腦中浮現出的這些反應是自己的想法,長期下來就可以讓被控者的心理生理反應向監控者所希望的方向發展。(加大功率後,電子腦控也可以讓人立刻失控,但為了技術保密,這樣的作法相對來說還是很少的)。如果用專業電磁波檢測設備可以很容易地發現這些射向神經系統的大功率電磁波信號。
發射電磁波束與超聲波束,向人體輸入控制信號。超聲波定向能設備主要用於輔助電子腦控,加強對人體生理活動的控制。它是應用了一種叫做超聲波差頻的技術,先利用超聲波的穿透特性,穿過障礙物,再在目標區差頻轉換成任意頻率的聲波,用於向人體組織器官施加各種壓力。用它可以傳音入密、使人頭昏惡心呼吸困難、血液流動受阻、甚至腦溢血心肌梗塞死亡等等。
③.用於腦電波竊密
在電子腦控設備面前,我們的大腦完全透明,人淪為了一臺生物竊聽器.生物攝像頭,他的所思所想所見所聞都會被悄悄竊取。在這裏會出現一個奇特現象,無論是竊密方還是失密方,政府部門都對詳情閉口不談,唯恐帶出電子腦控技術這一最高機密,寧可失竊高級機密也不願普及反讀腦式竊密的知識,從政府官員.科研人員.到氣功師都是被竊取腦電波的對象,現在已是我們必須對此技術有所了解的時候了。
4.電子腦控技術的應用前景
這裏揭露的只是電子腦控技術一角,這種技術蘊含著無限可能使人類社會的一切幾乎都要重新定義,就象其它科學技術發明一樣,我們未來面臨著光明與黑暗兩種可能。
一種是光明的
電子腦控技術全面公開,極大推動人類社會的發展,它可以讓人的學習期大大縮短,可以直接進行腦波對話,組成人腦國際互聯網用大腦進行所思即所得的創作可以將自己的大腦內容復制到計算機中 獲得精神上的永生 普通人可以通過配帶幹擾器保護個人隱私它可以讓盲人復明聾人復聰啞巴說話,潛在的罪犯因懼怕讀腦技術,而降低犯罪率,定期對政府官員進行測謊進入公開透明政治時代等等......
一種是黑暗的
電子腦控技術始終掌握在少數人手中,他們為了小集團利益對其他人施加控制,超級大國會力圖用電子腦控武器操縱全世界,通過建立遍布全球的大功率腦電波發射器,利用互聯網衛星傳輸控制信號,遙控人群於千裏之外,使其他人都成為精神奴隸。現在要轉向光明前景還來得及,只要我們廣泛宣傳這一科技技術,讓盡人皆知,盡快打破少數人對大眾的技術封鎖,就可以扭轉目前的不利局面。
 

電子騷擾控制精神(腦控、洗腦) Mind contral
警分局保防組不肖人員長期以電磁波監控腦部(能知道你在想什麼、做什麼)並用電腦記錄,對受害人一清二楚,再出現接近搭訕、騷擾、恐嚇、嚇唬受害人,詐騙、竊取受害人財物!
用電磁波傳送聲音騷擾,傳送假耳鳴(吱吱叫、尖銳刺耳聲,煩躁信號,到最後比大卡車引擎聲還大聲)、假幻聽(噪音、談話聲)裝神弄鬼騷擾、恐嚇、嚇唬受害人,擾亂受害人精神、睡眠控制受害人生活,任意惡整、擺佈受害人,來陷害不知情、不了解此科技的人!
受害人睡眠前他們調整儀器,偷偷傳送電磁波(假耳鳴,吱吱叫、尖銳刺耳聲,煩躁信號),使受害人精神亢奮難以入睡或睡不著整夜失眠。
受害人沉睡時他們調整儀器,偷偷傳送電磁波,使受害人逞現淺睡期(會因此而作夢),受害人清醒前再調整儀器,使受害人無法發覺,醒來疲憊不堪,誤認為是自身毛病。會讓受害人整夜作夢、一直持續作夢,不讓受害人腦部休息,剝奪受害人睡眠!

請幫忙轉寄出去或告知他人!
部落格內有台灣30多名,中國大陸300多名受害實例資料、網址
http://blog.udn.com/jshhhttp://jshh.pixnet.net/blog
 
 
· · 推廣 ·
  • Alex Kao林坤埤吳和聰都說讚。
     
    I have friends in to the electromagnetic wave the case against him, to share to you, I was more than 20 years electromagnetic orbit whole lot of evidence to permit a witness even have the hope that the people of Taiwan are electromagnetic waves throughout the whole experiment to get people to work together to track permit but must needs there are witnesses to the video, we went with the joint report of the International Tribunal, a criminal offense is not in accordance with Taiwan and international money, but the time and place of evidence dignitaries things can only sue ROC government Shiquan rot Oh! Brain control multitrack card users like him to contact me.

    .我 網友錄到電磁波害他的情況、分享給各位、我被電磁波整了20多年軌證了很多證據連證人都有、希望全台灣人民被電磁波整弄實驗的人民、一起努力軌證但必須需 要有證人錄影、我們一同聯合告去國際法庭、刑事罪按照台灣及國際是不用錢的,但是要人事物時間地點 證據十全才可提出訴訟ROC政腐哦!腦控網友請多多軌證聯繫我。
     
    是不讓我女兒⋯⋯ 更多
    被電磁波電喉嚨一直咳不能唱歌,改嫁[華僑窮小子卻被害死!被害打不完 的官司!財來財去!被整到換過很多工作,現在才知這政府司法憲法完全是陷阱騙人民的騙局!他們如真敢判我(我一定會出書
    社群: 124 人說讚
    · · 推廣 ·
     
     
    我從18歲出國歐美東南亞演唱,到嫁給華僑我老公!這20多年來幾乎十天跑一個國家十天做一次飛機!全世界大部分的航空公司都被我座過,從沒聽過軟軟的放錢皮包要放作為底下!我的是錢包!不是牠們捷星航空圖表裡指示的(到膝蓋的大小行李)或(男人的硬殼公事箱)呢!那是電磁波故意毀謗整我的把戲!還不准我出庭錄影反軌證!到偵查檢察官那就吃案了!還不准我再按鈴申告呢!ROC的陷阱陷害人民的私法!Fuck!PS:(我現在FB代表我的身份之捷星航空機內的圖片、就已經知道皮包的規格大小是電磁波毀謗我腦控秀、放在座位椅子底下的規格是大到小腿膝關節之行李或男人的硬殼的公事包)!我拿的軟軟的錢包卻硬被趕下機、目的是不讓我女兒拿到身份證不准我移民
    Man Yee Au

    7小時 ·

    我追求成為一個士人的品德。
    如果一天,我真的親眼看見我寫的論文和功課被老師扔進垃圾桶,而我竟然還能原諒的話,我一定是一個聖人了。

    收回讚 ·

    你及其他 3 人都說讚。

    Mei Feng Chang 被腦控的人一定要學會如何忍!如果老師當我面丟掉我也無所謂、因為是老師笨拙不會教耶!反而會叫他教到我會為止、追到教務處去、死都要他教我會為止!我被腦控後考到那麼多證照、就是如此死纏爛打跟腦控中心玩啦!媽個逼還座捷星航空公司被星加坡電磁波腦控機長趕我下機!那都是電磁波腦控的侮辱戲碼!錄下時表情警察機員都還在笑、看久了你就會知道電磁波之劇情、都演的差不多一樣呢!
     
    • 蘇泳璋新聞好像有看到耶, 你說包包有錢不肯移開對吧?
    • Mei Feng Chang我 從18歲出國歐美東南亞演唱,到嫁給華僑我老公!這20多年來幾乎十天跑一個國家十天做一次飛機!全世界大部分的航空公司都被我座過,從沒聽過軟軟的放錢 皮包要放作為底下!我的是錢包!不是牠們捷星航空圖表裡指示的(到膝蓋的大小行李)或(男人的硬殼公事箱)呢!那是電磁波故意毀謗整我的把戲!還不准我出 庭錄影反軌證!到偵查檢察官那就吃案了!還不准我再按鈴申告呢!ROC的陷阱陷害人民的私法!Fuck!PS:(我現在FB代表我的身份之捷星航空機內的 圖片、就已經知道皮包的規格大小是電磁波毀謗我腦控秀、放在座位椅子底下的規格是大到小腿膝關節之行李或男人的硬殼的公事包)!我拿的軟軟的錢包卻硬被趕 下機、目的是不讓我女兒拿到身份證不准我移民
    • 蘇泳璋哈哈哈 Mei Feng Chang 姐晚安
      因為廉價航空服務差勁 別想太多^_^
    • Mei Feng Chang廉價機也是牠們電磁波安排我座的!因為我女兒護照到期一定要飛!十多天都定不到別加航空機位呢!不只這次!她們用電磁波還搞我在巨匠上英文課!還有我老公像倪敏然一樣一直想自殺!最後跳樓身亡!我懷孕還讓我差點流產!這20多年一直整我打不完的官司呢!
       
       
     電磁波腦控整我在馬來西亞,無名火燒我整條後面大小腿褲子著火一直跳,讓我跳的很不自然,目標想讓我懷二個月身孕流失呢!,腿部流血是三度燒傷吧!還好我女兒還是活的好好的生出呢!超你們ROC狗黨比土匪都還要沒道德!噁心!
    +++++++++++++++++++++++++++++++++++++++++++++++++++++++++++++++++++++++++++++++++++++++++++++++++++++++++++++++
    塗立暉
    跟心理變態 喪心病狂 有啥好計較的 腦控只要這8個字就很好形容他了
    塗立暉
    9:49
    塗立暉

    像我用想的回腦控:不是人要跟多久 腦控回我說:最好不是人拉 回罵我:你不是人 腦控在補下句 要跟多久阿~~(講這句是在等我想給他) 剛想一年給腦控 腦控就一直說:一年阿~~
    Mei Feng Chang
    11:26
    Mei Feng Chang

    加油塗立暉、還有電磁波腦控整久了整不到受害者瘋癲、就會用更高手段會先下意念或威脅你之意念、千萬記得照邏輯跟他們唱反調就對啦!、久而久之還是會識破的!大家加油喔!最後告訴大家受害者(必須不要怕死及凡事可有可無、包括感情 錢 人事物 在內、一切 一切的心態對付電磁波腦控員、相信我牠們會慚愧喔!反而你就贏了電磁波人生耶!
     
     
    ++++++++++++++++++++++++++++++++++++++++++++++++++++++++++++++++++++++++++++++++++++++++++++++++++++++++++++++++++++++++
    牠們是電磁波腦控魔鬼上身的機器人耶!

     
     
     
     
     
     
     
     
     
     
    美國傳奇人物約翰•埃德加•胡佛曾是美國著名的反共權勢人物,他擔任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長達48年。美國傳記電影《胡佛傳》的片頭字幕說「共產黨已不是一個政黨,它是一種災難……」

    【全文:http://www.epochtimes.com.tw/n91373

    ==================================
    歡迎加入大紀元粉絲團,一起守護台灣 https://www.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歡迎加入大紀元粉絲團,一起守護台灣 https://www.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
     
    我們台灣公民老闆們、是否配合度高一點、也學習一下呀!用寫越南話寫這樣子就不會被『冰桌』。Google翻譯

    我是臺灣國人,我反對中國。
    中國壞壞、五星旗放地下踩,我燒五星旗。
    Tôi người Đài Loan, tôi chống lại Trung Quốc.
    Trung Quốc khó chịu, năm sao đặt ngầm bước vào, tôi đốt cháy năm sao.
    #反中國併吞 #中國 #越南 #南海主權 #反中 #排華 #南海油氣

    越南反中人民預計擴大反中活動,並在5/18發動示威遊行,如果依照現在越南人民敢砸工廠、偷東西、放火燒、打死人的作為,有時還會誤傷台商的情況,馬政 府應該立刻派出外交部人員到越南,協助安置台商,確實安排台灣國家撤僑行動,而不是貼張「我是台灣人」這種「撒嬌」一般的無效行為。

    請大家分享這個網友成立的越南當地情報分享網址!協助大家傳遞當地台商安全訊息資訊!
    「513越南排華最新情況回報臉書 」:http://goo.gl/zhBbEr

    希望在越南的台商、家屬都平安返回台灣!
     
    越南順便打包ROC
    已經3天辣~從513到現在那隻賣台狗賊有說過
    一個字?還是放半個屁譴責越共嗎…………法克!
    死老木牠馬國家的事就不用管辣?
    陳韋序的相片。
    陳韋序的相片。
    陳韋序的相片。
    · ·
arrow
arrow

    bibi2009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