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ROC還用電磁波精神腦控,半夜控制我身體皮膚其癢無比!都整我20多年了!玩的都是差不多一樣手法!結果被老娘用心理問回去(你整的那麼不癢呀!可以再大力一點嗎!你這孬種俗辣!好像還不能像我一樣勇敢來喜愛如此的癢呢!你們行嗎!孬種!)結果漏氣!還真用很大的吃奶力氣電我皮膚!但是效果就不是癢了,變電極感!你們說這麼笨的ROC電磁波腦控局的人IQ好嗎!

如果ROC真敢判我罪!放心!我不會讓公民們全民買單!我一定將計就計!他們ROC一直想腦控我成瘋仔!行!我很會演耶!瘋仔不是不用坐牢嗎!那全民就不用買單呀!哈!給他ROC玩呀!

書記官打電話給我女兒說改到3月26號出第十九庭下午4點20分案號:102年度易字第1625號之(妨害秘密罪) 發生那天:我被反鎖在偵查庭裡大喊叫救命一直敲偵查庭的大門!外面還有等出下庭的案子一堆人!還回應我說:(怎麼呢!)???????奇怪ㄋ!那些不會調出來當證人呀!以及當天在偵查庭劉文賓檢察官全程(起氃)違憲瀆職之錄影帶為(物證)!

2014年3月10日 16:02

你娘死都不會簽名!放馬過來ROC電磁波腦控(誣告我 妨害秘密罪)!人,事.物.時間.地點.都說不過去可形成這條罪!

(1,人)我跟檢察官書記官及法警一起在偵查庭共謀共犯一起犯下妨害秘密罪!那為甚麼也不提告他們呢???ROC私法人還真會誣告放屁!

(2,事)我是提告人身分告國泰世華銀行,是你們法院邀請寄通知文書給我出偵查庭的!怎麼犯下妨害秘密罪!

(3,物)有共謀共犯的証物嗎!妨害秘密罪是需要共謀共犯才會行成!難道是跟你們ROC私法人共謀共犯!

(4,時間)下午2:30第12偵查庭內下午我是(告訴人身分)台中檢察官吃我案件四,五年了違憲法第七條(法律人人平等)第八條人身自由罪無此權而亂羈押我12小時還亂告我妨害秘密罪!

5, 地點)人在偵察室內!我是(告訴人身份)告國泰世華銀行詐欺罪!做生意買賣簽約書,經過一簽解約後,就不欠任合約期及任何費用!簽完國泰隔日還退回剩 的保費匯到我帳號,帳簿都有存證據國泰匯的錢!!可是被腦控的國泰還是一直寄帳單一直電話要錢還鎖我聯徵信用黑名單!PS:此案已經吃了4,5年之久!我 當然會一直按鈴申告!按了5年到檢察官那就被湮滅證據吃案了!

 

所以我當然查到憲法第七條(法律人人平等 無階級之分)又憲法位階大於法律之故!ROC私法人又吃我案件在先!我當然可以密錄你們公務員瀆職犯法情形,

 

1並讓我們人民老闆知道實情!我們人民請的私 法人員工,竟然那麼欺侮人民老闆們!可是檢察官卻犯法教唆法警1,把門關起來讓法警反鎖起偵察庭公眾場所大門公然犯下憲法第八條人身自由罪!

 

2,然後叫他 搶奪我的密錄眼鏡犯下搶奪罪及毀損罪!後又教唆法警把我銬手銬違法從後門羈押下去,犯下憲法第八條(人身自由罪)!有沒搞錯我是告訴人身份!

 

   ROC腦控教 唆私法人瀆職如此離譜!超!

 

案號:102年度易字第1625號之(妨害秘密罪)本來是第十九法庭2月26日下午3點45分第二審出庭!

 

    後因去法庭半路,被ROC電磁波腦控故意腦控後方車子沒保持距離開車撞我,進醫院擔誤出庭!今天又讓書記官打電話給我女兒說改到3月26號出庭!我一定要 等到你們法院寄出通知文書肯定出庭日才會出庭!才不讓你們台中法院亂判私法!!書記官還電話問我女兒:除了你跟阿姨還有誰可做證那日被羈押!哈!為什麼不 打給我訊問呢!

 

    發生那天:我被反鎖在偵查庭裡大喊叫救命一直敲偵查庭的大門!外面還有等出下庭的案子一堆人!還回應我說:(怎麼呢!)???????奇怪ㄋ!那些不會調出來當證人呀!

 

   如敢亂關我!請便全民買單耶!等我出來我會(出書)及(移民後)我絕對告到國際法庭!走著瞧!ROC還大膽 禁止我出國出境耶!如此般私法!

 

全民一同用國際憲法保障(自決權)開除ROC政腐!也請大家公民們不要再傻傻笨笨再去選舉!那等於=是支持國際不承認!不合法!的流亡政腐ROC耶!全民拒選這三權不分立!假民主的ROC流亡政府!重新建(台灣國)

arrow
arrow

    bibi2009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