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黨KMT教育洗腦洗到不知祖先是 誰,台灣祖先是平埔人,請多上網瀏覽搜索台灣民政府,ROC是假民主無法制邪教 不合法流亡政腐,美軍托管=狗黨kmt是房客,台灣是日屬_【馬關條約 ,簽斷永久割讓日本,】美佔:【美國打贏日本對簽. 舊金山和平條約】,所以我們台灣不是中華民國 國際也不會給他參與聯合國,快去民政府那官網多閱讀些真正台灣人歷史!

 

所以我們台灣人還是少被擩家思想茶毒,照法律做事較好!

Longdik Kaku 18分鐘前 ·

    儒家思想的精華在於用[禮] 來模糊人權,糟蹋人權。 儒家的三綱即:君為臣 綱、夫為妻綱、父為子綱 。“五常”指仁、義、禮、 智、信,是用以洗腦君 臣、父子、兄弟、夫婦、 朋友的人權關係。 他要求為臣、為子、為妻 者絕對服從於君、父、 夫;儒家稱“臣事君、子事 父、妻事夫”為“天下之常 道”。在這種等級思想觀念 的長期影響下,社會民眾 逐漸接受了等級概念,社 會群體逐漸分化若干等 級 。

    整個社會分成了嚴密的有 利於封建專制的等級奴隸 式的思想制度。 而,法律的社會地位逐漸 降低乃至邊緣化,而 現代 法律意義上的、人類普世 價值觀的“人人生而平 等”的人權觀念,被徹底的 拋棄,生存在等級社會中 最底層的人淪為“禮教的奴 隸”。

 

     儒家思想“重禮而輕法”的 意識形態有利於維護封建 專製而徹底否定依法治 國。在這樣的社會意識形 態影響下,法律成為擺 設,成為權力者肆意揮舞 的大棒,成為貧民百姓的 噩夢,也是貧民百姓奈以 生存的精神幻覺。 在當今,中國人喜歡獨裁 統治當然需要繼續以儒家 思想作為國民的思想意識 形態,這塊盛行了2000多 年的封建專制的洗腦'法 寶,中國教育輕易不肯放 棄。所以高中課程要念儒 家,表面理由是很道德的

 

    呼籲啦 儒家思想“重禮而輕法”的 意識形態。其實,就是教你 的腦袋遇到[禮],就自動當 機,任他牽引。

 

馬 共效法,
【绝不照搬西方政治制度】
我們不會把西方的東西搬過來,但是我們會把自己的親屬、子女、二奶、財富、資產全都從強國搬過西方。

绝不照搬西方政治制度
好大的官威!嘴上永遠都說西方制度是邪惡、不適合強國人...這樣不好,那樣不好?如何如何長江黃河地不斷重複數臭西方的政治制度。可惜...身體卻很誠 實!制度上绝不照搬,但私底下(公開的秘密,根本都不算什麼秘密!)自己就拿外國國藉,將子女孫兒全都送到西方留學,家屬大部份都移居國外,享受著西方的 邪惡制度~~他們真是多麼偉大!
 
 
 
http://newtalk.tw/news/2013/03/04/34180.html
 
「綠色逗陣之友會」籌組義務律師團將對濫權追訴檢調人員提告。圖:周思宇/攝
http://newtalk.tw/news/2013/03/04/34180.html
(反司法迫害 前朝政務官提告12惡檢 - 新頭殼 newtalk) 把電磁波精神腦控武術亂放於民眾,先進國家檢調只會全用到真正犯邢的人身上,台灣竟腦控全民當奴隸,控制人民意念思想,超,這20多年被我看穿了,乾牠老目!
反司法迫害 前朝政務官提告12惡檢 - 新頭殼 newtalk
 
bit.ly
新頭殼newtalk 2013.03.04 林朝億、周思宇/台北報導針對2008年後,檢察官濫權追訴綠營政務官等多起司法案件,綠色逗陣之友會經過半年的討論,將於下週起,以一週一案的方式向目前共有12…
新頭殼newtalk 2013.03.04 林朝億、周思宇/台北報導

針對2008年後,檢察官濫權追訴綠營政務官等多起司法案件,綠色逗陣之友會經過半年的討論,將於下週起,以一週一案的方式向目前共有12位檢察官及調查員提出濫訴之訴。第1案就是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吳明敏被控貪瀆,但後來卻是三審定讞無罪之訴。

綠色逗陣之友會今(4)日舉辦「破繭/檢行動記者會」,呼籲人民挺身反抗惡質司法,維護人權與法治,並且邀請陳傳岳、顧立雄等20多位律師,組成義務律師團,自下週起,一週一案對濫權的檢察官提起告訴、告發或自訴。

會長王美琇表示,目前將先從5個無罪定讞案件,包括吳明敏案、吳澧培案、謝清志案、蘇治芬案、許添財等案著手,追究這些惡檢的罪刑。

義務律師團長陳傳岳指出,依據刑法第125條第1項規定,如果檢察官濫權逮捕、追訴被告將會處以1至7年有期徒刑。自2008年政黨輪替後,前朝的政府官員頻頻被檢察官追訴,經過4、5年至今,已有10多起被起訴的案子三審無罪確定,其中很多案件都違背法定的辦案規則。

至於如何控告,陳傳岳指出,每個個案都需要詳細研究,但原則上,將會以受害者自訴作為最優先考慮。

王美琇表示,自228事件後,迫害的歷史不斷重演,其中只有被害人卻沒有加害人。他並呼籲,應立即展開集體的法律追訴行動,並且推動立法約束檢察官的權力,避免司法成為政治工具。

律師顧立雄指出,檢察官的機制「有權無責」,沒有所謂的問責機制。民間司法改革會基金會雖然成立追緝惡檢行動中心,但多數被害人都不願意出面,選擇沉默。因此縱使明知不可而為之,對濫權檢察官提出法律行動,是代表人民的憤怒。

根據綠色逗陣提供的資料,這5個案件的承辦檢察官分別是:吳明敏案(劉錦仁、蔣志祥、王清杰);吳澧培案(周士榆);謝清志案(朱朝亮、高峰祈);蘇治芬案(林文亮);許添財案(朱朝亮、吳文政、陳明進、王森榮、蘇隆興)等。
 
 
 
 
 
++++++++++++++++++++++++++++++++++++++++++++++++++++++++++++++++++++++++++++++++++++++++++++++++++++++++++++++++++++++++++++++++++++++++++++++++
 
 
這 美國做世界大國最有資格,尊守憲法,親民,把人 民當資產,有法制,卻被狗黨kmt呼朧破壞說攪亂世 界,如果美國不守法,現在為什麼只剩四個共產國家 呢!當然自由民主國家都服從國際【憲法最大】世界 法律規則,且把人民當資產,所以我認為我們還是做 美國一州,或日本都可,就是瓦解狗冥黨kmt賣台, 親共,叛國賊,全民配合5月份美軍入駐內湖時,一 起推翻狗狗叛國賊,叫牠們Get Out.
"Instead of coming from the highest-paid lobbyists on K Street, change will come from Americans organizing across the nation."

Read & share this message from Jim Messina on how Organizing for Action is putting the power back in the hands of the American people—not special interests: http://OFA.BO/b1MWmh
 
相片:"Instead of coming from the highest-paid lobbyists on K Street, change will come from Americans organizing across the nation."

Read & share this message from Jim Messina on how Organizing for Action is putting the power back in the hands of the American people—not special interests: http://OFA.BO/b1MWmh
相片:絕對同意!
 
狗冥黨才是詐騙集團邪教黨土匪垃圾ˇˇ黨
 
 
[鄭重邀請facebook使用者]

歡迎一起來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

[台灣民政府是否為非法組織?是否為詐騙集團???]

請拿起你的電話..立刻撥通詢問吧~~~~~~~~~~

如果[不是]..請把握先機[申請台灣政府身份證]吧

小心..別讓您本身該有的權益...
因為持[中華民國國民身份證]而受到全面性的大損失!!
相片:[鄭重邀請facebook使用者]

歡迎一起來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

[台灣民政府是否為非法組織?是否為詐騙集團???]

請拿起你的電話..立刻撥通詢問吧~~~~~~~~~~

如果[不是]..請把握先機[申請台灣政府身份證]吧

小心..別讓您本身該有的權益...
因為持[中華民國國民身份證]而受到全面性的大損失!!
5 ·
相片
為 了證實這些狗冥黨 有放磁波腦控對付人民,今 年我 特別發文告知 大家狗黨亂放煙火之事,四年 多了,狗黨 知道磁 波腦控整不到我睡眠,所以改用 煙火來讓我不 能入夢,我可不是林瑞雄喔!台中 市中區的市 民今初五凌晨半夜,應該有聽到很大 聲的煙火 聲,長達20 分之久,今半夜我故意不 po文,故 使狗黨特務kmt浪 費錢,故使住台中中 區的居 民做證,這狗冥黨kmt邪 教有僱用電磁波 腦控 會牠心通特務來整弄人民! 告知 ˋˇ各位這特務畜 牲跟馬畜牲一樣個性,越罵 越做給 你看叛逆, 所以我今14號凌晨沒po文 罵,表示我睡 ˇˇ的 更好,知煙火對我沒反應,這 特務還一直打我 手機電話吵我,妳媽媽難道不會 關機嗎!弄我腳 痛彎 曲,難道還不知妳老娘站著都 可睡覺耶! 超超超,這 群狗冥黨全民一定要瓦 解,因為狗 冥黨全部是物以類 聚瘋子理國,5/20 全民配合 AIT內湖美軍駐守台灣 時,拒絕繳稅給 狗冥黨, 跟美軍攤白,給我們真正台 派在聯合國 建國, 或給台灣做美國第51州,我們台 灣人拒絕 保持 現狀,省得狗冥黨無法無天亂賣台灣, 被中 共 統一掉了,全民5/20讓狗黨kmt變乞丐幫黨! 加 油啦! 動態時報相片 不肖警務腦 部監控竊盜(洗 腦) 集團,一直持續 盜用臉書帳號!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 00001481738049

這中國大陸腦控政府還真會反搏,死都 不承認他 們國 家有用此科技對付人民, 台灣狗黨kmt也是 一樣死不 承認,還好 我被整控20多年知道是曹 大偉情報調 查員,還有很多朋友可做證,牠這賤 人 其實也是有牠 心通,心電感應類法術, 外加配 合磁波才可整弄人, 此心電感應 有放話者 跟 收 話者, 我被狗黨剛放不 久時,還好我有日日持 經死習慣,所以 整不大,但曹 賤人無奈心裡求我 打電話 給他有放話給我電話號碼, 當時我同行 唱 歌室友在場,我要她見證,結果我按 照曹賤人心 裡給我的電話號碼試打回 去,乾牠娘,真 的通, 我就回應罵乾你 媽祖宗18代一堆髒話後掛 了, 當時我 友可做證,所以kmt你永遠別想反搏不承 認,妳娘一定給你們吐槽,還有一次我 老公死後 被整 回台灣,去考美容乙級證 照,我老師也可做 證,竟整 我手大拇指 凹陷彎曲離譜到不能拉回, 那天模擬考 就放棄回家了,如果有人願意找我證 實 狗黨kmt邪教 對證,我一定幫忙,我20 多年 了,很多證人可證實 狗冥黨是邪教 他心通磁波精 神腦控詐騙集團, 林瑞雄 都被整,你們說:(陳水扁難道不會被整 嗎??????) 這生化磁波腦控專門搞人憂鬱 害怕! 我以前是拿歌星 證唱歌小秀是被狗 冥黨KMT情報 局調查員整害20年 的(電磁 波經神腦控)受害者之 一!整到我逃離台 灣嫁 到外國! 可是這腦控連外國也整弄得 到!整的懷孕差點 流 產!整到我破產!整我 老公也破產憂鬱跳樓自殺!整 我回台灣 後,還找人繼續追求我!這樣害 我後半生 家破 人亡!白癡才會回去,不回去那情報員 賤人,就 陷害讓我 打不完的官司! 直到現 在我生活起居食衣住行都被這 磁波腦控 控 制到現在!唯一不同,我比親民黨林瑞 雄還 勇敢!不 怕這生化武器,林瑞雄都被 整,你們說:(陳水扁 難 道不會被整 嗎??????)這生化磁波腦控專門搞人憂 鬱 害怕!給你們媒體網址裡面記載很多受害 者情 形,比 林瑞雄還厲害呢! http://mypaper.pchome.com.tw/jshh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mindcontrol http://images.plurk.com/15Xn9bIrTAwsLnTn
 
HFhClC.jpg http://youtu.be/Ng-mvFdXG3Y
 
arrow
arrow

    bibi2009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