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馬英九(噗浪部落格),臥底說要鎖我密碼帳號,隔日真的來栽贓我(性侵未成年)也該­抓姦抓在床上呀!但(狗岷黨沒人, 事, 物, 時間, 地點 )

 我都有乙級美容師+彩妝師 ,美髮設計師乙級證 ,美甲二師, NAHA芳療師證 卻大膽如此栽贓!請全台公民们!
勿再選狗岷黨!沒法制度!賣台共匪之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GKXQTYhOSM妨害風化網址馬英九栽贓妨害風化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GEpWfUoxGw

     我有第22條示 威遊行法,合法放陳情標語在示威車上,又有買月票停在停車格內,可是林良泰(霧化)法規.又再度寄信又想來吊走我車,少來這套要不然不要對外開放出租甚至於賣月票,威嚇我不是解決辦法!國民黨改公平法制才是正確半法!強壓人民學腐政!只有下台份,國慶日竟讓人偷偷剪掉我掛機車(罷免馬英九)旗子, 最近準備跟被國民黨欺侮過,苗栗網友一起去台北監察院申請示威,也每日網批馬英九噗浪部落格,上傳國泰世華銀行詐欺偽造證據,及捷星航空星加坡小國都不能處理案件毀謗公然侮辱罪事,還有我網友一連串寄給我一推執政黨不負責對民事件,竟被他们臥底罵: 被害妄想怔, 腦殘類, 還警告威嚇我要鎖我帳號類之話! 結果真的隔日,讓台中三民路一分刑警隊來我工作室樓下堵我,拿搜票翻亂我工作室,沒收我二台筆記電腦,及沒收我的電腦帳號密碼的(記錄簿),及所有(硬諜),(記憶軟體),現場還把我手給銬鍊條,逼我打開電腦開機密碼,還逼我簽名在搜索票上,開甚麼玩笑!我簽字不就是承認妨害風化罪!警方(亂栽贓)說:我剪髮客戶三個人檢舉我從事色情行業!及性侵未成年少年!警局拿相片中的人,三位角色我從來沒看過!也沒任何證據人, 事, 物, 時間, 地點,就只憑電話手機記錄說這三位有打電話給妳,就憑電話記錄沒有證據檢舉我,那你警察都可說我殺人喔! 就算(性侵未成年)也要抓姦抓在床上!或者也應該是他媽媽來告我性侵才邏輯, 更糟糕逼我簽名承認!我律師有在警察局現場做筆錄他们才沒逼我簽名!但被拘留一天,我第一位律師沒出庭,可能被威嚇,還好本人有認識多位律師,最終用最貴費用八萬元交保出來!可見狗岷黨馬英九之無@#@恥!

 

他們狗岷黨無人,事,物,時間,地點,非法抓

 

我,扣留我二台電腦,摸收我磁碟,逼我給他

 

們帳戶密碼,開機密碼,沒收我的全部電腦帳戶密碼

 

簿,還逼我簽名,共匪!

 

近日會收集一切 原因 經過 由來告知全世

 

界,錄證據一直不能上傳,但我一定會想到

 

辦法!

 

告知全台灣公民狗岷黨今天把我機車霸免馬

 

的小棋子牌語剪壞一半

 

又違法沒收我帳號密碼簿,鎖住我超過一半

 

部落格不能登入.還好雅虎沒寫進簿子裡,還

 

可用 請問諸位公民們這可告侵占個人隱私

 

嗎!或什麼罪,請寄信通知我謝謝 !

 

arrow
arrow

    bibi2009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