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發現中國間諜,發現娘泡賣國賊區長秘密!結果用電磁波腦控檢察官誣告我妨害秘密罪呢!馬來西亞律師投訴局很守憲法!都可讓我(反軌證)(直接拿出攝 錄影機)錄不辦事的公務員!他們還很客氣請我進貴賓室商談呢! 台灣私法人卻湮滅證據怕我偷錄反軌證公佈檢察官司法人犯法瀆職竟然落後到反誣告我(妨害秘密罪)!最後還出沒蓋法院及法官名子之印章公文信判我罪!被我公 佈後又改寄說是(上級交代)!
 

 

  台灣私法人卻湮滅證據怕我偷錄反軌證公佈檢察官司法人犯法瀆職竟然落後到反誣告我(妨害秘密罪)!最後還出沒蓋法院及法官名子之印章公文信判我罪!被我公佈後又改寄說是(上級交代)!

 

 

 

 

不敢蓋章行為即表示默認瀆職湮滅證據吃案!

這車子放法院外面約四年多了!很多台中市人都認得呢!證人一大堆呀!

不小心發現中國間諜,發現娘泡賣國賊區長秘密!結果用電磁波腦控檢察官誣告我妨害秘密罪呢!

 

   馬來西亞律師投訴局很守憲法!都可讓我(反軌證)(直接拿出攝錄影機)錄不辦事的公務員!他們還很客氣請我進貴賓室商談呢!    

 

  台灣私法人卻湮滅證據怕我偷錄反軌證公佈檢察官司法人犯法瀆職竟然落後到反誣告我(妨害秘密罪)!最後還出沒蓋法院及法官名子之印章公文信判我罪!被我公佈後又改寄說是(上級交代)!

 

 

 

 

不敢蓋章行為即表示默認瀆職湮滅證據吃案!

這車子放法院外面約四年多了!很多台中市人都認得呢!證人一大堆呀!

 

arrow
arrow

    bibi2009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