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 crime gangs, my lawyer to fight case 487 ,Win police misconduct,
      Courts and judges and my lawyers Verdict win ,cover signed sealed Document official evidence and with my lawyers payment Receipt of evidence cover ,
      I won !course must

      litigation police falsely accused of dereliction of duty crime,
      litigation police crime after I won, but the court case was outrageous eat, lawsuit to win the case, but bold to eat yeah!
      ROC 犯罪48案是我律師打贏 警察瀆職,法院出的判決文書並且有官蓋印章律師蓋的印章,我贏了當然一定要訴訟警察瀆職罪誣告罪,
      但法院卻譜吃案,打贏的官司卻敢大膽吃案耶!
      人 民是老闆,憲法是保障人民的,國際法規 憲法大於法律 之位階,則憲法第七條(法律人人平等,無階級之分)^^檢察官員工犯法吃案在先,還吃了四五年,我按鈴申告一次,吃一次,甚至於未偵即結案,所以神明指示 現場偵察室有公開錄影,既無階級之分,法律人人平等,他媽的司法人公僕明顯貪誣商人,既然法院私法犯法在先,我還寫了二年的存證信函給檢察官跟法院,他們 無視存證信函效用,我就拿到國際法庭告之啦!我們公民老闆們當然耍出憲法來打擊犯罪集團ROC呀!何況憲法大於法律之位階耶!

 

      ROC  not let me Leave to go abroad, guilty of human rights law, ROC destroy evidence to set me up in jail! Can! Taichung court written the post office offenses unconstitutional malfeasance letters as evid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he the prosecution, the more I have  to mention the International Tribunal for the stage to strict penalty strict penalties  judicial private public servant bandits Rights as record,



      recourse  International Tribunal strict penalty strict penalties ROC!



      ROC不讓我出國出境犯了人權法,ROC湮滅證據陷害我坐牢!可以!寫給台中法院犯法 違憲 瀆職 之郵局存證信函,全保留一切追訴權利,更加何況我還有國際 法庭舞台來嚴逞你們司法私法公僕土匪啦

好了!剛剛收到郵局寄來法院訴訟文書!應該是政府ROC誣告我的(妨害秘密罪)!我等下就會寫存證信函給這台中法院!告我妨害秘密罪之真兇(上級交 代事誰)!我絕對告他在國際法庭!刑事在國際法庭很快處理的!費用機票小錢按鈴申告!你們看我會不會做啦!警告(司法上級交代之人),

我因訴訟告發(國泰世華銀行(詐欺偽造)(妨害名譽)及(487案)台中法院湮滅證據吃案不辦!我當然可以用保障公民的(憲法大於法律大於命令及大於地方 法治最高之位階)憲法第七條之最高位階)!(憲法第七條法律人人平等,無階級之分)之權利(反軌證密錄來監督司法人)!何況司法人(湮滅證據)吃案吃了五 年之久啦!(密錄反軌證之私法人公然湮滅證據吃案)所至而引起的司法人反陷害誣告我!之(妨害秘密罪)!

但你們別夢想來關我!

國際法規被告人如還有刑事官司未結!國際法規是(絕對不可以關被告人)的!何況是誣告陷害我!你們好好給我辦國泰跟我打贏警察之487案,文書公文裡有法 官蓋章,我律師蓋章!重點還有台中法院蓋的大印章呢的證據公文,台中法院卻離譜司法不公,打贏官司的文書487案卻吃案!讓你們吃得下,吞不下!
讚 · · 分享

David Lee 說讚。
Mei Feng Chang 重點我是告訴人身份警察是不可搶奪毀損!還違憲第八條(人身自由罪)要羈押我銬鐵鍊!如此對待公民任何人都要自衛來保護自己跟警察博鬥!及保護我的密錄證 據!所以我沒有打警察之嫌!是警察先違憲!先犯下搶奪罪及毀損罪!被打搶東西當然(引起我自衛)動腳踢他!媽個頭!不毀損還好!警察現場毀損=又多了一條 罪現場湮滅證據罪!
你先看看吧!一個民主國家, 法院是維持正義的地方
何來 勞民傷財,只有落後國家的百姓才有這樣的思維,
臺灣很多法律都要改善!
我網友Lucy Hsu 在澳洲發生的事
在澳洲,有一個澳洲人對我罵髒話, 我去法院,填一下表, 很快就開庭, 法官說不到一分鐘,就問我有什麼要賠償妳的嗎?, 我說不用了,不要再見到她就好了,我就拿了一個保護令,她看到我要離開,我忘了要離我多遠,兩分鐘我的案子就結速了
我一毛錢也不用付

但我要告訴大家,澳洲是講信用,法官相信妳說的,但如果你騙法官一次,或在澳洲你違法,你都有記錄,你一輩子都很難再做錯事,
那有貪官,和黑心商人存在

 

  • Shit!Ma government ROC rot(Law is private Law ) case law unconstitutional illegal crime eat several times,giving them written evidence in the prosecutor there on flooded destroy evidence, and I litigation
    fraud case Cathay United eat several times,giv
    ing them written evidence in the prosecutor there on flooded destroy evidence, and I litigation Cathay United Fraud crime and Forgery instruments case several times to eat,
    again Re-litigation Cathay ( defamation harm sin), was caused I use the secret out of the courtroom as evidence video recorder ,because eat swallow the court case the Prosecutors,
    litigation to appear in court Cathay United Bank Balam I use the video glasses are (illegal corrupt prosecutors Wenbin Liu) (instructed bailiffs) to snatch the secret recording glasses,
    also unconstitutional illegal crime intent destroy evidence Fracture Broken my video glasses ,

    ROC also unconstitutional illegal crime custody Detained with me
    I am Litigants Identity訴訟身份
    intent destroy evidence Fracture Broken my video glasses ,
    but also anti-sue me the secret anti-crime victims, with the media to confuse right and wrong, sentenced me to sin
    Verdict also indicate that
    (superior confessed),
    This is the Ma administration blue camp feats crime,
    ,,,,,,,,,,,,,,,,,,,,,,,.
    also unconstitutional illegal custody Detained with me
    I am Litigants Identity訴訟身份
    intent destroy evidence Fracture Broken my video glasses ,
    but also anti-sue me the secret anti-crime victims, with the media to confuse right and wrong, sentenced me to sin
    Verdict also indicate that
    (superior confessed),
    This is the Ma administration blue camp feats!
    ,,,,,,,,,,,,,,,,,,,,,
    (PS: ROC falsely accused me in court of second instance when the scene worthy test video recorded inside illegal eat case (Wenbin Liu )obvious evidence of eat the case illegal crime, 超他馬政腐(司法是私法)違法違憲吃案多次,給他們書面的證據在檢察官那裏就被淹滅證據了,我告國泰世華案子詐欺偽造吃了多次,

    再度訴訟國泰世華(防害名譽罪),才引起我出法庭時使用了密錄器錄影存證,

    我就是出庭告國泰世華銀行時錄影秘錄眼鏡被(犯法貪官檢察官劉文賓)(指使法警)搶奪密錄眼鏡還違憲違法意圖毀損淹滅證據,還犯了人身自由罪羈押我這告訴人身份,還反起訴我防害密秘罪,配合媒體來顛倒是非,判我罪還文書註明是(上級交待),
    這就是馬政府藍營的偉績!
    (PS: 誣告我第二審時堪驗現場出庭錄影帶裡面錄出劉文賓明顯的淹滅證據吃案,可是還是以上級交待硬要判我防害密秘罪關我,堪驗帶子影片我訴訟的是國泰世華銀行, 他卻手拿著文書證據睜眼說瞎話 說:這不是國泰世華鎖你個人信用呀!這明明是星展銀行)!全在錄影堪驗帶子裡面存證據,
    我 超你媽,老娘的店舖貸款十年了始初銀行叫(汎亞銀行)後被搞倒,換成寶華又倒了,被整到變成星展銀行,結果星展外商銀行敢配合ROC整我房貸利息,提高成 為民間黑市高利貸利息,還吃我的本金,偽造起初簽約的合約文書之簽名日期,我死不去求電磁波特務(曹大偉)國安,就會被政腐耍,啊扁總統給與公民享有一生 一次政府優惠房貸不見了!20年貸款還剩十年算算划不來高利貸,只有迅速賣掉店舖,期間還在賣,又還沒有被你們賊政腐搞到法拍,
    (這賤檢察官竟然在法庭回我說:這是星展銀行鎖你個人信用黑名單,我給檢察官的聯合徵信社之證據明明是寫國泰世華銀行,吃案犯法如此程度,怕了才叫法警強搶我的密錄眼鏡還現場折斷毀損,做賊心虛行為)可是馬藍賊之政腐之賤!
    所 以也才讓我也鐵了心,絕對非錄影對之不可,何況人民有憲法第22條,尤其是第七條(法律人人平等、無階級之分)現場有錄影,既無階級之分,我當然要存證錄 影,何況我還是用密錄器,並沒用攝錄影機對著你們的狗臉,算很尊重你們這些一直犯法瀆職的司私法人!更何況國際法規是憲法大於法律,法律又大於命令,命令 大於地方法制,這些法官說是上級交待白讀法規定之法律又大於命令,總統命令你吃大便也願意喔!那就國際無限追訴期,讓ROC KMT的上級交待在國際法庭一起吃屎啦!
  • Mei Feng ChangROC 487案是我律師告贏警察瀆職,法院開的文書有法官蓋章及我請的律師蓋的印章都有,我反訴訟警察誣告卻離譜吃案不辦,民間打贏的官司卻敢大膽吃案耶!還有 國泰世華詐欺偽造及防害名譽刑事罪不辦案吃案子,你們也別想用誣陷起訴我的防害密秘罪可以來關我,咱們照國際法規做事,提醒你們,被告者如還有刑事官司未 結是一定要等到案子辦完了結才可關被告人,你們這些違法陷害公民的公僕,給我辦案,還吃掉我已經完成打贏官司的487案子,以及防害密秘罪是由告國泰世華 毀謗罪引起公僕貪誣告我防害密秘罪,超,你們先辦好國泰再來辦我,寫給你們台中法院犯法違憲瀆職之郵局存證信函,全保留一切追訴權利,更加何況我還有國際 法庭舞台來嚴逞你們公僕土匪啦!
    • Mei Feng ChangROC crime gangs, my lawyer to fight case 487 ,Win police misconduct,
      Courts and judges and my lawyers Verdict win ,cover signed sealed Document official evidence and with my lawyers payment Receipt of evidence cover ,
      I won !course must

      litigation police falsely accused of dereliction of duty crime,
      litigation police crime after I won, but the court case was outrageous eat, lawsuit to win the case, but bold to eat yeah!
      ROC 犯罪48案是我律師打贏 警察瀆職,法院出的判決文書並且有官蓋印章律師蓋的印章,我贏了當然一定要訴訟警察瀆職罪誣告罪,
      但法院卻譜吃案,打贏的官司卻敢大膽吃案耶!
      人 民是老闆,憲法是保障人民的,國際法規 憲法大於法律 之位階,則憲法第七條(法律人人平等,無階級之分)^^檢察官員工犯法吃案在先,還吃了四五年,我按鈴申告一次,吃一次,甚至於未偵即結案,所以神明指示 現場偵察室有公開錄影,既無階級之分,法律人人平等,他媽的司法人公僕明顯貪誣商人,既然法院私法犯法在先,我還寫了二年的存證信函給檢察官跟法院,他們 無視存證信函效用,我就拿到國際法庭告之啦!我們公民老闆們當然耍出憲法來打擊犯罪集團ROC呀!何況憲法大於法律之位階耶!
       
      敢不讓我出國出境犯人權法,敢陷害我坐牢!可以!寫給你們台中法院犯法 違憲 瀆職 之郵局存證信函,全保留一切追訴權利,更加何況我還有國際 法庭舞台來嚴逞你們司法私法公僕土匪啦
      · 已編輯 · 讚
      · ·
      !     
arrow
arrow

    bibi2009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