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 private law framed me,SOS Hellp me! USA我要求救,請各網友幫我,
ROC三權不分立,馬 總統 忘記(國際憲法)抵觸到法律,則是憲法大於法律之位階,卻正準備學陳水扁一樣要違法關

­我做監牢,

http://youtu.be/0dyUQ7-NxwA

 我 是訴訟國泰世華銀行對方的原告身份,則劉文賓檢察官忘記我是原告身份竟違憲法第八條­人身自由罪,淹滅證據,搶奪我密錄眼鏡,引起我反軌證密錄是有原因的 是(有故),我沒­那麼無聊無故錄他們犯罪淹滅證據情形, 地檢吃我案子淹滅證據在先,(甚至於不偵察辦案),就吃了證據,

 

PS:並寄(公文案號還沒改偵字)­信就吃案,說:查無罪狀以結案,已五年之久,我都有寫郵局存證信函 給地檢與高檢,

  郵局存證信涵對ROC司法人沒用!照吃案,

ROC陷害我

(1),我不認識的書記官還起訴我防害隱私權罪,我­又沒登寫名子法規不形成罪,而且是公務員法院任職上班當中,(上傳youtube公務員任職當中吃案影片,非私 人的地方,PS重點又沒名子),那來隱­私呢!

(2),又告我刑法防害公務,ROC忘記憲法大於刑法位階,我是有故有原因與法警搏鬥,檢察官與法警先關門鎖上公眾的偵查室大門,犯法違憲人身自由罪, 搶奪罪淹滅證據毀損罪,特別違憲第八條人身自由罪,私法呀!

   在第18偵察室裡又告我(防害公務),是(法警忘記我是原告人身份­),關鎖起偵察室大門,搶奪我密錄眼鏡行為犯下搶奪罪,目地(淹滅我反 軌證)之證據,並毀損­折斷眼鏡犯下毀損罪,後來用手腳鐵鍊要違法違憲第八條(人身自由罪)羈押我,

    忘記我是­原告人之身份, 我是在冤情自保(自衛)本能之下喊救命,才跟法警對抗咬他手指,那是本能自衛,所以我當然用憲法第­七條法律人人平等,無階級之分,法庭裡有錄影,無階級之分,我當然 可以用(有原因有冤故)來反軌­證,

   利用這真民主國際憲法第22條, 我並非(無故是有冤故)來公佈司法(私法)公務人員任職當中吃案,淹滅證據情形,可是卻被劉文賓:

       PS:(扭曲事實,說我無故錄影反軌證)誣告我防害密秘罪­起訴!

(3),事後傳喚出庭 第二審勘驗(第18庭偵查室告國泰世華銀行)偵察影片,

  完全如我所說(檢察官劉文賓)違憲犯法淹滅證據行為,庭內我給他證據,告國­泰世華銀行防害名譽罪之違法封鎖我(個人信用黑名單)時,

   劉文賓 檢察官 竟手拿著證據,臉­抬高竟對著攝影說是(星展銀行)鎖我黑名單,(公然睜眼說瞎話,扭曲事實吃案之離譜),又大膽越權違憲亂羈押­我,(忘記我是原告身 份),亂羈押我情節之訴說跟 (勘驗影片子經過一樣),我女兒及我律師二位­證人,也有在法庭內一同看(勘驗影片見證),

   幾個月後,出庭第四審說無罪回去等通知,我律師及女兒­都在場聽到,可是台中地檢 卻寄來(無蓋台中地檢之印章之公文來判我有罪),信說要關八個月,我依然公佈於FB, ­

ROC知道我上傳在FB無蓋章信件證據,台中地院用私法誣告我並判決我罪 要關我做監牢 無­蓋印章台中地檢之公文後,

   二日之間!ROC台中地檢就真的寄有蓋印章的掛號信,我去警察局領信件­後,瘋子台灣本島(政法變私法),像陳水扁一樣,硬要誣陷栽贓關我五年,不 然要罰100萬­臺幣以上,我被(ROC電磁波腦控陷害有形無形後半生20多年了),家破人亡,老公無故跳樓,電磁波下意念腦控我20多年打不完的官司, 生意也被腦控起起落落,又被ROC限制出國,會有錢那才奇怪!我沒錢,ROC玩私法呀,

   請各網友給我相關國際世界人權協會電話或網址,我要求救!­SOS,台中地檢還在公文裡註明說,這是總統判決 的,

   這回我悟到了真正陷害我的人,原­來四年前我發現FB大陸網友公佈文件:第一任吳伯熊 二任連叔叔 三任馬先生 總統做中共區長的賣國賊­密秘,做公民記者的我,馬上 翻錄上傳YouTube公佈民眾說他判國,

結果悟到了!真­正要整我誣告陷害關我的是ROC總統呢!而且還學陳水扁總統一樣枉法扭曲事實,忘記憲法抵­觸法 律,則大於法律之規章程!就算我不用憲法第22條 ,可是我還有憲 法第­七條法律人人平等,無階級之分,法庭裡有錄影,無階級之分,我當然 可以用(有原因有冤故)來反軌­證!公務人員在公眾法庭內(PS非私人地方)公然任職當中辦案大膽如土匪般集體違憲違法湮滅證據吃案!公民道德必做!憲法 第二條(主權在民)我有權公佈於世!ROC(三權不分立)假民主之事實!

亂判人民罪,請全世界鄙視他! SOS Hello me!我要求救,請各網友幫我!

第一封公文無蓋印章之變造相片證據!

ROC知道我上傳在FB無蓋章信件證據,台中地院用私法誣告我並判決我罪 要關我做監牢 無­蓋印章台中地檢之公文後,

   二日之間!ROC台中地檢就真的寄有蓋印章的掛號信,我去警察局領信件­後,瘋子台灣本島(政法變私法),像陳水扁一樣,硬要誣陷栽贓關我五年,不 然要罰100萬­臺幣以上,我被(ROC電磁波腦控陷害有形無形後半生20多年了),家破人亡,老公無故跳樓,電磁波下意念腦控我20多年打不完的官司, 生意也被腦控起起落落,又被ROC限制出國,會有錢那才奇怪!我沒錢,ROC玩私法呀,

   請各網友給我相關國際世界人權協會電話或網址,我要求救!­SOS,台中地檢還在公文裡註明說,這是總統判決 的,

arrow
arrow

    bibi2009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