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老闆們意識:千萬不要被呼嚨威嚇到!從現在起全民老闆們!團結(罷選 )與聯合國一同不承認ROC政腐!沒外交只設辦事處ROC=不是主權國家=公民自決權選擇踢出ROC叫ROC濫政腐Get-Out!

流亡中華=詐騙集團,詐欺台灣人。

台灣是太平洋戰區並非、中國戰區。

https://fbcdn-sphotos-f-a.akamaihd.net/hphotos-ak-xap1/t1.0-9/10336680_244669725733717_3008547735338096630_n.jpg

 

頭獎:台灣獨立建國。

二獎:自治幾年後建國。

台灣人有能量、有夠力、得中頭獎嗎?

幾十年民進黨也沒中頭獎二獎,現在更是放棄台獨。

現在美國已經開口說:挺台灣自治。現在形勢只可得到二獎。

CIA解密 :

今年的三月份, 日中爭執的尖閣群島戰爭已經提前開打 !

中國海空軍雙方近距離接觸下, 中國戰機性能不好
三架戰機直接失控墬入海中, 而中方潛水艇在尖閣群島被日本驅逐艦追趕而拋錨, 中方損失慘重 !

北京一氣之下面子掛不住, 準備放手一搏,
解放軍馬上發射陸地導彈攻擊日本驅逐艦, 結果發射器故障引起爆炸...

後來習近平主動與歐巴馬熱線結果之下, 並表示道歉之意, 答應不再挑釁日本
美方同意讓中國海軍參與環太平洋海軍演習, 好讓中國找個台階下
並鞏固習近平的領導地位...
 

台灣自治白皮書 -防止謀殺國防篇(筆記)------以上訪問3位軍事專家
從內閣制,選總理、國會議員。
防衛部。(防衛部)部長與副部長。
軍隊,必須是人民的。
台灣與美國日本簽立協防條約,參加亞太防衛網,必須在軍事上,有積極的參與。
跟日本,在海防上,完全接軌;跟美國,在空防上,完全接軌。不買無後勤技術支援的武器,軍購上有但書,必須協助台灣研發武器!
)))美國已經24小時防衛著台灣,因為國防部將領親中(((
(((日本海軍已經24小時關注中國,因為國防部親中)))
台灣,需要陸軍訓練社區化,需要海空軍在海島外,就遏止武力,台灣最怕的是登陸。所以美國日本在防止中國登陸上,已經有完全準備

你瞭解日本的實力嗎 ? 這就是實力的表現 !
相片:CIA解密 : 

今年的三月份, 日中爭執的尖閣群島戰爭已經提前開打 !

中國海空軍雙方近距離接觸下, 中國戰機性能不好
三架戰機直接失控墬入海中, 而中方潛水艇在尖閣群島被日本驅逐艦追趕而拋錨, 中方損失慘重 ! 

北京一氣之下面子掛不住, 準備放手一搏, 
解放軍馬上發射陸地導彈攻擊日本驅逐艦, 結果發射器故障引起爆炸... 

後來習近平主動與歐巴馬熱線結果之下, 並表示道歉之意, 答應不再挑釁日本
美方同意讓中國海軍參與環太平洋海軍演習, 好讓中國找個台階下
並鞏固習近平的領導地位...

你瞭解日本的實力嗎 ? 這就是實力的表現 !

 

我 的遺書也早寫好了!並且公佈奇摩部落格上!但世奇摩部落格已經關了!也有放在FB網誌裡!及我開的網址(一同公佈電磁波腦控被roc私法整害的公民)!我 絕對不會自殺!到我網址看文章就知道我絕對不會自殺型的人!我如果死那就是(他殺)!還要聲明是(曹大偉)國安特務用電磁波害我死的!請大家注意!如我死 也是ROC的滅亡日!因為我會像黃任中與陳寶蓮的故事情節還要厲 厲 厲鬼!還要厲害呢!騎驢看唱本走著瞧!
 
最近我跟美國國務院聯絡頻繁,如果我意外死了,一定是被暗殺的。有可能是任何黨。記得來上香!

 

arrow
arrow

    bibi2009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