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28日午時4點30分又要出第三審!我女兒做證人出庭第二審時,看見調出誣告我(妨害秘密罪之錄影帶)一直嘆氣搖頭說;媽咪:真如你敘訴形容的事故情節!檢察官人模人樣竟犯法如此囂張!不說他檢察官與法警觸犯刑事(搶奪罪)罪!錄影帶裡行為事實已經違憲藐視憲法第七條

2014年5月3日 15:39

這就是ROC國際沒名份沒國際管沒公信力的私法呀司法!誣告我妨害秘密罪

    5月28日午時4點30分又要出第三審!我女兒做證人出庭第二審時,看見調出誣告我(妨害秘密罪之錄影帶)一直嘆氣搖頭說;媽咪:真如你敘訴形容的事故情 節!檢察官人模人樣竟犯法如此囂張!不說他檢察官與法警觸犯刑事(搶奪罪)罪!錄影帶裡行為事實已經違憲藐視憲法第七條與第八條!悲劇!她告訴我說:我們 還是回馬來西亞好了!自少那國籍(國際世界上)承認!雖然也會貪汙!但至少有遊戲規則!也很遵守憲法!不像ROC比土匪還要土匪!沒遊戲規則!f   u    c    k>>>>>>>>>

 

我女兒是馬來西亞出生國及,卻不准我移民馬來西亞行為像土匪!

 

My daughter was born in Malaysia, but they would not let me immigrant Malaysia! They would not let me out traveling abroad to sea Taiwanese judicial people framed my prejudice secret sins chaos ! Where's human rights yeah !

 

惱羞成亂 不顧法規人事物時間地點違法就寄文書提起公訴我!還叫媒體來毀謗­我這是哪國家的私法啊!!得知我要移­民,竟然還會被整回來!再度違法用電磁波腦控趁我 上課羈押我.還­要逼我簽名成為(恐嚇罪)十多張罪行的重刑犯.並文書裡寫說不准­我出境!擺明不准我移民陷害我致死呢!還好我沒簽名!他們地檢沒­辦法 才叫我女兒接回家!

 

 

 

 

 

司法=私法!我們幕後總統隱形殺手國家情­報員腦控中心耶!事後台中地檢他們還是寄出文書不准我出境出海 栽贓我呢!我們幕後總統隱形殺手國家情報員腦控中心耶

 

http://youtu.be/wvDJSBXMyP4

 

 

不顧法規:人,事,物,時間,地點,違法就寄(公文書提起公訴)我!還叫媒體來採訪毀謗­我這是哪國家的私法啊!!檢察官劉文賓違法違憲公訴我(妨害秘密罪)!請問:台中地檢忘記偵查第18庭偵察室人 事 物 時間 地點告我妨害秘密罪!

 

 

第 一,(妨害秘密罪) 是需要共谋共犯才會形成這條罪!我是(按鈴申告)(告國泰世華)後,接通知信出庭!被邀請來的(告訴人)身分來(訴訟國泰世華銀行)(妨害名譽罪)!但卻 在偵查庭內被誣告這條(妨害秘密罪) ,這條罪形成(須要共谋共犯)當時是檢察官,法警,書記官在場!!那他們應該是與我共谋共犯,應該一起被告成妨害秘密罪喔!!況且我是去法警室報到才會得 知在第18偵查庭開庭的!(地點).當時更何況我都沒機會出去聯絡共谋共犯,就在(第18偵查庭內)被(劉文賓)檢察官違法違憲(羈押下牢房)!如何犯下 妨害秘密罪呢!

 

 

PS:1 更何況我是告訴人身分,又不是犯罪人身分!他違憲法第八條(人身自由罪)羈押我!從98年開始吃我案件 4 年多,我當然可(公佈於民眾)(湮滅證據)吃我案那麼久,當然引起我戴眼鏡祕錄器!錄起檢察官湮滅證據多年吃我案件事實,

 

PS:2 第18庭偵察當時劉文賓卻實已經又再度擺明吃案言論動機,(我拿出國泰世華銀行報假案讓我(信用黑名單)的(聯徵個人信用紀錄)給劉文賓檢察官看證據時! 劉大檢察官竟手拿著證據,睜眼說瞎話:回答我說:這黑名單紀錄是星展銀行給的!不關國泰世華!這麼嚴重明顯腦控吃案!人民不用憲法第七條錄影反軌証才是白 癡!

 

 

PS:3 保障人民權利!所以我有憲法第七條保障(法律人人平等),(無階級之分)!現場法庭有錄影!我被吃案當然也有(反軌証之權利)這是(憲法的第七條)的國際法規位階!!

 

 

PS:4,1(憲法)位階大於(法律)-2(法律)位階大於(命令)-3,(命令)位階才大於(地方法制)!

 

 

 

第二, 告我隱私罪,公務員公然職務辦案情形,(淹滅證據吃案瀆職罪),真實事情是不怕毀謗罪,我有權(言論自由)屬於憲法保障人民,何況又沒有(登名子),那來的隱私罪呢?那些告我的書記官全名單!我都沒刊登出,也不認識耶!!!

 

 

第 三, 法警告我(傷害警察罪)及妨害公務,那其實是警察先聽命令犯法下:我是(自衛)檢察官命令警察鎖起偵察庭大門(PS犯下憲法第八條人身自由罪),並命令警 察(搶奪我眼鏡)(毀損我祕錄器眼鏡)(湮滅 證據),並且叫法警(羈押我)準備違法抓我,我在爭奪眼鏡及他們要烤我手鍊羈押我下!我並敲門大聲喊救命後才(自衛踢警)!這叫自衛,非傷害罪!是你們地 檢署司 法人犯罪!

 

 

羈押12小時後,我姊有來台中地檢署接我回家,並我有錄影存做證!女兒也有在FB上傳求救網友!我的律師顧問不敢來!怕得罪私法人他回我:(會沒生意做)!

 

第 三日我姊賠我一同去台中南區健康派出所報案,並拿報案三聯單到台中地檢按鈴申告!可是確官護官不處理吃案!我寫了二封存證信函給劉文賓及地檢!說如不處 理要告國際法庭類語!竟惱羞成怒亂 不顧法規人事物時間地點違法就寄文書提起公訴我!還叫媒體來毀謗我這是哪國家的私法啊!!??

 

 

結果腦控所國安(曹大偉)得知我要移民,竟然還會被整回來!再度違法用電磁波腦控趁我上課羈押我.還要逼我簽名成為(恐嚇罪)十多張罪行的重刑犯.並文書裡寫說不准我出境!擺明不准我移民陷害我致死呢!還好我沒簽名!他們地檢沒辦法才叫我女兒接回家!

 

司法=私法!我們幕後總統隱形殺手國家情報員腦控中心耶!

 

事後台中地檢他們還是寄出文書不准我出境出海 栽贓我呢! http://youtu.be/wvDJSBXMyP4

 

 

第三日我姊賠我一同去台中南區健康派出所報案,並拿報案三聯單到台中地檢按鈴申告!可是確官護官不處理吃案!我寫了二封存證信函給劉文賓及地檢!說如不處理要告國際法庭類語! 竟惱羞成怒亂

 

不顧法規人事物時間地點違法就寄文書提起公訴我!還叫媒體來毀謗我這是哪國家的私法啊!!??

 

20多年了我也習慣這電磁波腦控表演出的秀!劇情節目差不多都是類同!不符合邏輯,難看透了!

 

 

結果腦控所國安(曹大偉)得知我要移民,竟然還會被整回來!

 

 

再度違法用電磁波腦控趁我上課羈押我.還要逼我簽名成為(恐嚇罪)十多張罪行的重刑犯.並文書裡寫說不准我出境!

 

 

擺明不准我移民陷害我致死呢!還好我沒簽名!他們地檢沒辦法才叫我女兒接回家!司法=私法!我們幕後總統隱形殺手國家情報員腦控中心耶!

 

 

 

台 灣目前成為人類史上最惡劣的害民時代,使得台灣人現在每天被製造糾紛與無助?(台灣被高度使用害人無助系統,讓台灣家庭悲劇被製造) 台灣目前成為人類史上最惡劣的生活環境,使得台灣人現在每天被製造生病?(以國安為由的腦控實驗變成台灣人體被以各種方式被破壞?) 台灣目前成為人類史上最惡劣的警察時代?使得台灣警察成為每天必須犯罪才能生存?(比錦衣衛,警總還不如,百姓無關錢財都可免災難?)

 

Brain control the most important information you need to know and Prevention: Brain control experimenter to destroy the people of Taiwan life, harm your life, experimental death, even death can only give up the custom! Experiments ruined the people of Taiwan life, harm the people of Taiwan life, experimental death

 

Point into the site to see electromagnetic mind control people! Victims in Taiwan more blog! See more mind control victim Wide Web: http://www.yalon.com.tw/mindcontrol/index.asp?idno=1010

 

 

5月28日午時4點30分又要出第三審!我女兒做證人出庭第二審時,看見調出誣告我(妨害秘密罪之錄影帶)一直嘆氣搖頭說;媽咪:真如你敘訴形容的事故情節!檢察官人模人樣竟犯法如此囂張!不說他檢察官與法警觸犯刑事(搶奪罪)罪!錄影帶裡行為事實已經違憲藐視憲法第七條與第八條!悲劇!她告訴我說:我們還是回馬來西亞好了!自少那國籍(國際世界上)承認!雖然也會貪汙!但至少有遊戲規則!也很遵守憲法!不像ROC比土匪還要土匪!沒遊戲規則!

5 月28日午時4點30分又要出第三審!我女兒做證人出庭第二審時,看見調出誣告我(妨害秘密罪之錄影帶)一直嘆氣搖頭說;媽咪:真如你敘訴形容的事故情 節!檢察官人模人樣竟犯法如此囂張!不說他檢察官與法警觸犯刑事(搶奪罪)罪!錄影帶裡行為事實已經違憲藐視憲法第七條與第八條!悲劇!她告訴我說:我們 還是回馬來西亞好了!自少那國籍(國際世界上)承認!雖然也會貪汙!但至少有遊戲規則!也很遵守憲法!不像ROC比土匪還要土匪!沒遊戲規則!
arrow
arrow

    bibi2009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