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States to return to Asia to protect us,  all out of fear of what!
Some netizens said take the stick with those who did not wear  (police numbers clothing) police fight, not! That is a crime, be smart, use goads to protect themselves, is a legitimate product, with the number of documents that the police did not wear the play, you are completely correct use goads legally justified Oh!
goads have to buy cheap 3000, more than 5,000 electric stunning is the price!

So this authoritarian president ROC whole people governance rot there to kick the CCP milk it! We do not give these fake fucks democratic system in Taiwan ROC Fraud milk! Select refused to strike with the store refused to take the tax invoice! Together with the United Nations sync, does not recognize the ROC government! Collapse expelled ROC
美國都出來重返亞洲保護我們了怕什麼呢!
有網友說拿木棒跟那些沒有穿(警察編號服裝)的警察打架、不!那是犯罪、聰明點、要用電擊棒保護自身、才是合法的產品、跟那些沒有穿證件編號的警察打,你用電擊棒是完完全全正確合法 合情 合理喔!
電擊棒便宜3000就有的買、電昏的是5000以上價位!

所以全民把這獨裁總統ROC政腐給踢出去中共那裡喝奶啦!我們不要再給這亂搞假民主的ROC體制在台灣詐騙喝奶!罷選 拒稅 拒跟店家拿發票!一同與聯合國同步、不承認ROC政府!瓦解開除ROC

David Lee 的相片。
David Lee 的相片。
David Lee 的相片。
David Lee 的相片。
 
臺灣人選擇長痛(不一定有什麼大改革)。

還是短痛(是會康富哦、因為少了吸血蟲)。
相片:臺灣人選擇長痛(不一定有什麼大改革)。

還是短痛(是會康富哦、因為少了吸血蟲)。牽制中國 美揚言航母過台海
美國軍事嚇阻中國方案
美國軍事嚇阻中國方案

美國官員透露,只要中國宣布畫設南海防空識別區、或其他破壞亞太區域現狀舉措,美國已擬妥多項強有力的回應方案,包括派遣B-2轟炸機飛越中國防識區,或是讓航母通過台灣海峽中線,以貫徹美國總統歐巴馬重返亞洲的新戰略。

美菲加強防衛合作

繼訪日時申明釣魚台屬於美日安保適用範圍後,美國總統歐巴馬28日抵達菲律賓訪問,美菲當天稍早也正式簽署為期10年的《加強防衛合作協定》。允許美方安排更多官兵輪駐菲國,共用菲國軍事基地,效期10年。此舉被視為意圖牽制中國。

歐 巴馬對此表示,此舉將有助於區域和平及穩定,並強調美方歡迎中國和平崛起,「目的並非反制中國,也不是要排擠中國」,還說欲與中國共同維護國際規範。至於 菲律賓期盼美國能表態一旦南海爆發戰事挺身助菲,卻未如所願。歐巴馬說,支持菲將南海爭議送國際法庭,及依據國際法的和平方式解決南海爭議。

南海爭議強硬回擊

《華爾街日報》報導,在俄羅斯吞併烏克蘭克里米亞半島後,為免亞洲盟友質疑歐巴馬政府的安全承諾。一旦中國在東海或南海等爭議區域有新動作,美國絕對強硬回擊。

美 方的回擊方案由美軍太平洋司令部所擬定。太平洋司令部不願對此有具體回應。但美國官員指出,除了派遣轟炸機和航空母艦,美國的行動方案還包括:擴大美國戰 機的偵察飛行規模,以加強對中國附近地區的監視、增加美國海軍對盟友港口的停靠,派遣航母進入中國沿海附近有爭議水域,其中包括台灣海峽。

警告勿擅畫空識區

根據美方掌握情資,中共軍方對於如何回敬美方存在鴿鷹兩派的爭執,美方不擔心會與中方開戰。美國國防部官員說,這些應急計畫反而是要製造雙方接觸談判機會。

美國國務卿凱瑞在今年2月訪問中國時曾向北京當局傳達,勿再有畫設防識區行為,但中國毫不在意,也讓中美兩國在亞太的角力處於一觸即發情勢。

 

蔡丁貴:暴警跨坐我後背 抓我頭撞地http://www.stormmediagroup.com/opencms/news/detail/43717852-cfef-11e3-9580-ef2804cba5a1/?uuid=43717852-cfef-11e3-9580-ef2804cba5a1

蔡丁貴:暴警跨坐我後背 抓我頭撞地

腦部照過斷層掃描、手部照過X光片、心臟裝有7支心導管的蔡丁貴, 仍在急診室重症區內觀察是否有腦震盪,外面還有兩名警察戒護。(姚惠珍攝)

已被警方以「妨礙公務現行犯」逮捕的公投盟總召蔡丁貴, 30日凌晨在台大醫院急診區重症區內接受《風傳媒》專訪。右手戴著載明出生年 月日的紙環、左手食指還接連檢測儀器,身穿「馬下台」T恤的蔡丁貴臉上盡顯疲憊,他以輕聲但堅定語氣地控訴一名閩南語綽號「百九」的員警:「他將我壓制在 地,跨坐我後背,抓我的頭猛撞柏油路三、四下,這是暴警蓄意攻擊,不是執行公務,警察打人不是公務。」  

 

時間拉回周一28日上午,禁食進入一周的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回到宜蘭老家祭祖,蔡丁貴說從台灣人的習俗來看,林義雄回鄉祭祖代表已準備好要辭世,「對我來講,看著林義雄與世告別的過程,是很殘忍事情。」

 

蔡丁貴表示,同一日行政院長江宜樺卻發表「停工不等於停建」的談話,等於公開違背林義雄的訴求,所以當晚很多人很悲憤詢問是不是可以採取什麼手段, 讓立法院跟行政院盡快回應林義雄所提「停建核四」以及「修改鳥籠公投法」的兩訴求,不要讓悲劇在我們眼前發生,「我就建議大家是不是可以再試一次,29日 一起到立法院,要求我們委員繼續開會,取得行政院同意,儘速完成林義雄所提的兩訴求。」

 

29日早上,近三、四百名的響應民眾集結在立法院前,警方也調派拒馬層層包圍,10點多民眾包圍立法院多個出入口,要求立委「只進不出」,近午時 刻,蔡丁貴在濟南路上與警方發生衝突。對於昨日媒體以「遭警方制伏後昏倒緊急送醫」的說法來形容事件發展,蔡丁貴澄清:「我是被一名暴警壓制在地後攻擊頭 部後送醫,不是昏倒。」  

 

蔡丁貴說,有一名閩南語綽號叫「百九」的警察,他長期抗爭場合以暴力攻擊民眾,他體格非常壯碩,會蓄意衝撞抗爭群眾來制伏人,29日就是他要阻止一輛車離去,另一民眾要靠近,結果「百九」以很快的速度衝撞那位民眾,「他實在太大隻了,所以他一撞,那民眾就飛出去了。」

 

蔡丁貴說,他氣不過警察蓄意攻擊人,所以也推擠「百九」,結果引來一群警察圍上來,「他們把我壓制在地上,我已經倒在地上側著頭不能動,『百九』就 跨坐在我的後背,一隻手抓著我的頭,猛敲柏油路,你看這邊(額頭右側)都腫起來,我被他敲了三四下,已經沒有辦法講話,左手也被反扣不能動,所以只能以右 手保護我的頭 (咳嗽),他是有暴力傾向的警察,只要長期在搞社運的人都知道他。」

 

蔡丁貴說,他被送到急診室,警方還追到這裡還將他上手銬,一直等到黃越綏老師跟律師到場溝通,才拿掉手銬,他也將與律師研究要對這名暴警提出告訴,並公開徵求是否有人拍攝到警察抓他頭猛敲地面的畫面,畢竟沒有畫面是很難告得成的。

 

從三一八抗爭到現在,蔡丁貴發現警方一次次的鎮壓手段越來越暴力,「警方越來越兇狠,少部分警察是徇私報復,因為他們不喜歡民眾上街頭表達意見,覺 得我們不乖,但多數警察則是因為現在氛圍的關係,跟馬英九統治集團的情緒有關,他們開始焦慮,所以採取比較暴力壓制,從另一角度講,他可能覺得政權不穩固 了,所以要鎮壓,一般政權穩固, 會採取比較柔和手段。」

 

蔡丁貴說,今日上午他應該就會出院,由於警方是妨礙公務的現行犯逮捕他,因此一出院後可能就要到警局作筆錄,「就我認知上,我沒有妨礙什麼公務,警察打人不是公務,我是看到暴警攻擊民眾才出手推擠。」

 

如果今日能回到現場是否會再發動一波「包圍行動」?蔡丁貴表示,他回到現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再次強調林義雄呼籲的非暴力抗爭原則,「如果林義雄先 生 生命挽救不回來,起碼我們要幫林義雄先生的訴求落實。」對於「包圍立院」所引起的爭議,蔡丁貴說:「我們一點都不暴力,我甚至告訴群眾要有『挨打的勇 氣』,我們圍堵立院是因為我們要喚醒沉默的大眾,在過去經驗裡面,獨裁者囂張,不只是因為獨裁者本身的問題,而是好人太沉默。」


全文網址: 蔡丁貴:暴警跨坐我後背 抓我頭撞地 | 政治 | 新聞
arrow
arrow

    bibi2009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