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拿狼垂去拆總統府革命流血才會有效!我才會去耶!你覺得今天有幾萬人上街頭表達要求廢核的訴求,馬英九與江宜樺這些官員今天晚上會覺得?
《轉貼》
是說我知道我這麼問今天有去參加廢核遊行的人會不爽,但是我還是想講。

你覺得今天有幾萬人上街頭表達要求廢核的訴求,馬英九與江宜樺這些官員今天晚上會覺得?

【A】廢核壓力好大,夜不成眠!
【B】民意難違,連夜開始研究全面廢核的方案!
【C】廢核聲浪大,研究暫緩核四運轉!
【D】什麼?今天下午有廢核遊行喔,又怎樣!25萬白衫軍我們都沒在怕了!
  • 你和 David Lee陳世裕吳灃洪其他 186 人都說讚。
  • 童佟想終結核能,只是和平遊行,唱唱訴求是不夠的,在野黨要拿出魄力杯葛與推翻,選民要將擁核候選人排除,不然只會讓螞症腐一直在看戲罷了!
  • 蔡太元猪(D)
  • 黃小瞎他們耳朵中只有9%的聲音
  • 周永明我只想殺了他們!
  • Kris Sun想殺就殺吧!反正殺人只要關6個月,還可以易課罰金!
  • 足球一揆E: 繼續打擊公民運動,讓人民失去信心
  • 鄭文漢馬 and 金 etc.:自由經濟示範區、馬習會、和平協議才是重點,有反核這回事嗎?
  • 朱益田【E】....在男廁替女生把風~好害羞喔!!啾咪~ღ♥♡
  • James PaiF:哈哈!下雨淋死你們這些....
  • Aspirin Po BidE . 今天看報紙才知道…
    這些抗議的民眾讓人有台灣到處'物腐民瘋'的錯覺…洩泄指教
  • 郭紹庭就算全部國民站上街,賤人吃軟怕硬不會甩!
  • Hiroshi Ryu該是武裝革命的時候了
  • 郭正典答案是D
  • 石原D、不如来场南、北之战吧、因为当 年228沒将台湾反动人仕杀光、今天就要付出道歉平抚的代价、反着也是一样、如果不把外省人趕回去、将永远低着头走在路旁、。
  • David Tsai牠們還沒看報紙,不會知道有遊行!
  • Markwu Badmark
    有夠38嘜
    馬英九:「肛溫哪…全國婦女同胞踴躍相邀走上街頭,我老婆都沒機會這樣放肆的逛街,這不就是英九,念滋在滋的都是婦女的小確幸呢…」
  • Max Dean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MpTgVt7hJg
    成千上萬的比基尼辣妹隨著搖滾樂high翻,但貢寮音樂祭短短三公里外,卻是被華爾街日報點名全世界最危險的核四廠。核安神話背後,究竟是甚麼? 二十五年過後,車諾比是⋯⋯更多
  • Daniel Liao別期望一兩次的遊行事情就會改變。這是天真浪漫的想法。

    反對的聲音必須存在。
    表達訴求的方式必須是「有效的方式」。可以參考蔡丁貴教授的不合作運動跟酥餅教授的文章。
    別像某團體拼命強調「理性合平」。
    當人民灰心喪志,執政者就勝利了。
  • Max Dean日本核電員工臨終前戳破核安神話的吶喊!

      我不是反核運動家。這20年來,我一直在核電廠工作。

      我遭受了100次以上的體內輻射污染,得了癌症。
      我曾經畏懼死亡,但母親鼓勵我,沒有比死更可怕的事情。
      因此,我決定在死前站出來,把我知道的真相公諸於世。

      只想在這裡告訴大家:「所謂的核電廠,就是這麼一回事!」

      政府不敢說、電力公司極力隱瞞的核電秘密:

      ■核電設施必須啟用臨時包工、素人打工族維修:
      大家都會錯意了,以為核電廠是多麼高科技的先端產物。核電不像各位想得這麼高級。核電工人有九十五%以上都是素人——他們大都是漁夫或農民,在工作閒暇的冬季來核電廠打工。

      ■謀殺大海、放射線養出來的魚能吃嗎?
       日本核電廠保養結束後,幾十噸的放射性廢水會被直接排入大海。我在茨城縣東海核電廠上班時,業者把核廢料桶運到船上、丟進千葉外海。這些鐵桶應不到一年 就會鏽蝕。核廢料不知道變怎樣了?附近的魚不知道會變怎樣?工人穿過的防護衣必須用水清洗,這些廢水也全數排入大海。排水口的放射線值高得不像話,而漁民 卻在那附近養魚。

      ■核電廠工人的超量輻射曝露:
      我們會要求工人一口氣曝曬三個禮拜到一個月的量,以順利完成工作。根本沒料到這十幾、二十分,會造成白血病或癌症。核電工人總是對安全自信滿滿,就算身體變差,也不認為與核電有關,因為他們從不知道放射能的真正恐怖。

      ■永遠不會醒的惡夢:無法廢爐、無法拆除
      只要插入核燃料棒運轉過一次,核電廠就會變成大型放射性物體。日本有許多超過三十年的老舊核電廠,政府不知道處理方式,只好任其繼續運轉下去。日本政府預計在六所村埋三百萬桶核廢料、管理三百年。但是三百年後這些鐵桶會變怎樣?三百年後管理這些廢棄物的業者還存在嗎?

      「請求各位,每天一早起來,仔仔細細地端詳自己的孩子或孫子的臉龐。
      再想想國家積極發展核電的政策到底有沒有問題?」

    -平井憲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vS-xW2SiYw
    あの有名な 「原発がどんなものか知ってほしい」の平井憲夫さん 「隠されていた危険~ここが危ない日本の原発~」 完全版 拾い物再編集
  • 林頑石狗吠火車牠馬ㄉ畜生是不痛不癢ㄉ
  • 吳俊男F.週六臺北下著雨

    更有壓力的是年底擬參選的民代,"一邊是黨","一邊是選票",如何取捨!?若拿捏不當,搞不好會喪送掉自己的政治生涯呢?
  • 魏順致E. 理都不想理~
  • 大堅D!
    核四運轉後有太多錢可以貪了,這兩個畜牲那會管台灣人民的生命安全
  • 織田信長尾張官方說2萬人而已
  • 郭啟賢我也選D,民眾的失落感來自對政府的不滿,抗議活動變成宣洩的場所,甚至變成[嘉年華會],時間到了就解散!土匪政府當然不怕,那為何要改變政策呢!
  • Chin Fen LeeE.習近平家有喜事快去送禮。
  • 克鈴陳那是狗鳴黨提款的動源!管它!馬的死活!
  • 江碧惠為何不建議擁核住在核電廠旁,非核一國,擁核一國?
  • 許隆芳No bird you. 台匪. 台奸. 馬狗官員
  • Jason Pan很可惜,這是完全不會讓政府有壓力的集會。
    舉起稍微強硬的標語就能感受到不太受到歡迎…
    因為參加者的來源很複雜,也有支持政府但只反“核四”的!

    因為沒有共同要如何反的意見?等於只有口號;沒有建議方案、沒有時間表、也沒有提出交換條件的訴求,自動解散,所以對政府沒有一點強制性。
    至少也要點名擁核立委有哪些、其實更應傳達的是中國國民黨如何用核四來綁樁腳鞏固包商利益。
    甚至應該公佈包商負責人,和其人與中國黨的利益往來事實。
    只點出預算是無底洞,但為什麼?
    只點出核四不安全,但為何台灣會比其他國家的核電廠更不安全?即使不談斷層有多近。
    但還是肯定長期反核的團體;只是希望這些人要懂得這不是對抗就能扭轉的事情,更何況讓我感受不到有對抗的策略存在。
arrow
arrow

    bibi2009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