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等武器就是俗稱的腦控武器,希望所有認為曾經有被此武器干擾的人可以一同加入,分享自己的歷程,也歡迎更多想要了解此武器的朋友加入,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8%80%E5%90%8C%E5%85%AC%E4%BD%88%E9%9B%BB%E7%A3%81%E6%B3%A2%E8%85%A6%E6%8E%A7%E8%A2%ABroc%E7%A7%81%E6%B3%95%E6%95%B4%E5%AE%B3%E7%9A%84%E5%85%AC%E6%B0%91/470017533115624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mindcontrol
 
趕鈴羊監控我!
這 政府精神病耶!!知道我要考試!!昨晚跟各網友道晚安睡覺!竟然在太平山區附近大放煙火!長達45分鐘!故意不讓我睡!媽個逼!
 
    早上跟朋友聯絡電話!竟然 我的手機,會出現一粒閃爍紅點來跟蹤我行蹤!難怪一些不自然情形發生在我身上!生意不好的原因是我罵ROC政府!而有些生意好的店原來是ROC電磁波腦控 所管制的!因為我去買我最愛吃的糕餅那家店每次想去買時卻腦控到客滿!而不小心路過沒客人時,抓住機會去買,先去停車!卻腦控馬上跑出一堆人捷足先登不讓我 吃不讓我買!幹你媽情報員(曹大偉)!還真混!壞人不控!控我們善良老百姓!超!
還有::
難怪韋恩賣剪刀的老師不敢連絡我上飛剪課程!沒關係其實我早就上過了!只是雙手較好玩耶!可是這政府就是不讓我上該此課程!差點讓這家老師來侮辱我耶!反 正被侮辱習慣多一家也無所謂耶!其實我被侮辱也等於ROC被侮辱!因為我的美髮乙級證照是貼著ROC政府的國旗=ROC一起被侮辱耶!!

重 點:還有常用電磁波控制我周遭的朋友,扮演韋恩老師的動作及語氣!意思告訴我別想學!不准學!你老母我才不希憾呢!
 
  本來約好韋恩時間上課!你們ROC這 政府精神病耶!卻腦 控該韋恩主任不打來!老娘不希憾我也不會打回去電話!
     悲哀的ROC病的不淺耶!!把技術送給外國人學!卻不讓本地人民學!要壓死本地人腦控到變蠢蛋為止!哇 靠!我們繳稅養這政府做什麼!我拒絕選舉!
 
 
搞壞你的腦子! 恐怖「腦控武器」黑幕 華郵大公開!
www.ettoday.net
由於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自爆說:「被國民黨以電磁波攻擊」,再度炒熱了電磁波與「腦控武器」的問題。事實上,《華盛頓郵報》曾刊登過一篇報導指出,有數以萬計的人相信,他們是政府「腦控武器」的受害者。
 
「腦控武器」有三種 電磁波武器是其一
www.ettoday.net
能夠控制思想的「腦控武器」,在軍事上限給人無限的聯想。儘管多次遭到否認,但有證據顯示,美國和俄羅斯都對「腦控武器」的研究相當重視,能干擾人腦的電磁波武器、聲波武器及光波武器,也屬於這一範疇。
 
 

台灣電磁波-腦控武器 受害者協會
美國的相關節目討論此武器的真相。
 
大腦入侵科技《陰謀論》傑西-範杜拉
 
補充:使用此等武器的人通常都是一些科技大國,例如中國、美國、日本等等,而並非一般人所稱使用者為"警務人員",而此武器據我所觀察早已被拿來當做戰爭或彼此勢力間角力的工具,而我們人民就是被當做被此武器角力或戰爭攻擊的對象,或是被拿來研究或開發此武器的實驗品,所以我們所身處的世界其實沒有那麼和平,私底下世界大戰正以此武器展開中,因為使用這種武器發動戰爭不僅無聲無息,而且不像傳統戰爭中的飛彈或核彈等等會造成世界毀滅性的滅亡,所以現今世界各大強權很早就已使用此等武器做為戰爭的工具,且大部份的人民受害者也會不知情,所以我們只有讓使用這些武器攻擊人的事項公諸於世,以及讓全世界人民知道世界各大強權的政府是如何的使用這種武器把人民當做角力的對象,他們才會收斂,因為讓更多人知道真相是他們最害怕的事。(此等武器會造成一些人造思考、人造聲音、人造感覺、人造影像、人造疾病等等,最主要還是透過干擾你的思考,讓你去做一些本來並沒有要去做的事情,以達到他們干擾你的目的)
 

補充二:除了我之前文章所提及使用此等武器的人都是一些世界科技大國之外,據我所觀察,他們使用這種武器的目的主要都是把我們被此武器干擾的人當作繼續實驗或開發此等武器的對象,或把我們當做彼此國家勢力間互相角力的對象,尤其是中國與美國二大勢力間的角力,而此等武器最常見的就是會透過像電磁波這種東西引起受害者的身體產生一些人造的反應,例如它會干擾你的思想,讓你突然想到某些事,進而可以讓你突然去做一些你本來沒有要做的事,或讓你產生一些人造感覺、人造聲音、人造思考、人造影像、人造身體反應、人造疾病等等,因為此等武器是屬於"心智"型攻擊武器,所以很多受害者受到干擾以後第一個出現的就是身心相關的反應,而大部分的受害者也會懷疑自己的身體是否得到了相關疾病等等,但是其實並不是受害者自己得到了相關疾病,而是受到了此等"心智"型武器的干擾,而現今社會上大部分的民眾因為對此等武器與真相知之甚少,或根本不知道有這種武器,所以很多受害者都以為自己得了某些疾病而不曉得其實背後的真相。
另外此等武器已經存在於世界上具有相當久的歷史,很多受害者都已經有被干擾至少十幾年以上,甚至二、三十年等等,但是我想各位也很清楚,如果一個國家發明了此等武器他們會願意向世界公佈嗎?而且他們把此等武器的矛頭指向自己或其他國家的人民,把人民當做使用這種武器的對象,所以通常這些使用此等武器的國家最怕的東西就是他們使用此等武器的真相或此等武器已經存在於世界上已久的事實"曝光",因為一旦這些真相曝光了以後這些國家可能要得面臨被人民推翻的可能,或將受到人民嚴厲的制裁,所以他們通常會盡量不讓受害者以及社會大眾知道真相,而想盡辦法把這些受害者讓別人誤以為是他們自己本身的疾病的影響,或想辦法讓其它社會大眾無法知道真相,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此等武器存在於世界上那麼久卻都一直還未被大部分的人民所知道的原因。
此外,他們也通常會把使用此等武器的人"轉移"成一般與此等武器不相干人等的身上,例如他們會把使用此等武器的人轉移成警務人員,或鄰居等等,讓受害者以為是一些不相干人等的人在使用這些武器攻擊他,最大的原因就是他們很害怕真相"曝光",所以他們會想盡辦法不讓受害者以及社會大眾知道真相,如果太多人知道真相以及讓整起事實曝光的話,他們很有可能像我之前文章所說被人民推翻的可能,所以"轉移"此武器的使用人是他們很常使用的一些技倆,而最後我本人成立這個網站最大的目的也是希望這個世界上算是最大的秘密能夠讓世人所知曉,也希望能間接造福一些受害者,把自身的經歷與所有受害者分享,以及幫助他們不受此武器的影響,還有讓世人知道真相,讓世界上真正的公平與正義能夠實現。
  • 你和張慶恩吳和聰Willy Bruce其他 6 人都說讚。
  • Mei Feng Chang趕鈴羊監控我!
    這 政府精神病耶!!知道我要考試!!昨晚跟各網友道晚安睡覺!竟然在太平山區附近大放煙火!長達45分鐘!故意不讓我睡!媽個逼!早上跟朋友聯絡電話!竟然 我的手機,會出現一粒閃爍紅點來跟蹤我行蹤!難怪一些不自然情形發生在我身上!生意不好的原因是我罵ROC政府!而有些生意好的店原來是ROC電磁波腦控 所管制的!因為我去買我最愛吃的糕餅那家店每次想去買時卻腦控到客滿!而不小心路過沒客人時,抓住機會去買先去停車!卻腦控馬上跑出一堆人捷足先登不讓我 吃不讓我買!幹你媽(曹大偉)!還真混!壞人不控!控我們善良老百姓!超!
    還有::
    難怪韋恩賣剪刀的老師不敢連絡我上飛剪課程!沒關係其實我早就上過了!只是雙手較好玩耶!可是這政府就是不讓我上該此課程!差點讓這家老師來侮辱我耶!反 正被侮辱習慣多一家也無所謂耶!其實我被侮辱也等於ROC被侮辱!因為我的美髮乙級證照是貼著ROC政府的國旗=ROC一起被侮辱耶!!

    重 點:還有常用電磁波控制我周遭的朋友,扮演韋恩老師的動作及語氣!意思告訴我別想學!不准學!你老母我才不希憾呢!本來約好韋恩時間上課!你們ROC卻腦 控該韋恩主任不打來!老娘不希憾我也不會打回去!悲哀的ROC病的不淺耶!!把技術送給外國人學!卻不讓本地人民學!要壓死本地人腦控到變蠢蛋為止!哇 靠!我們繳稅養這政府做什麼!我拒絕選舉!
  • Mei Feng Chang
arrow
arrow

    bibi2009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