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坐在心理語言機前面的人都在殺人~演戲~恐嚇~

2013/03/11 14:59

骯髒的警界 比黑道黑暗! 用骯髒手法破案升官!

警方使用微型晶片嚴重侵犯人權
                         
                               (Victims of mind control weapons)
 
警方使用所謂的微型晶片(Mind control).就是最新情諜科技擁有搜索、定位、視聽多功能晶片生化科技.就是進一步可以衛星定位與視訊功能其他精神控制功能等等。
警方使用類似粉末的微型晶片.是透過食物.茶水來進入人體吸收植入.再衛星定位透過網際網路電腦監視軟體來控制受害者。其利用受害者周遭手機或電器用品來產生電磁波(靜電)供晶片使用.並利用其電器用品來製造鬼魅之情.來使受害者精神誤導失控進而精神散亂。
警 方使用毫無人性的微型晶片生化科技產品.來追蹤辦案使業績成長.也不管收受害者是通緝犯還是嫌疑犯或是自由人.只要看到黑影就開槍的心態使得社會更加治安 惡化.使受害者心理疑神疑鬼.精神恍惚聳動屈使犯案.來達到其目的。因此也造成有些自殺死亡情形.之前從媒體報導中得知受害者臨死前所說的一句話“你們警 方知道原因”中得知受害者心理來作合理的解釋。
我想像如用於不法政治目的.來監視政治人物不知如何造成危害國家.社會。
今天我也是受害者之一.我不得不挺身而出.要大聲說出警方使用微型晶片嚴重的侵犯蹂躪人權。

並呼籲如有〝被害妄想症〞 經常腦內局部不定時酸麻症痛類似偏頭痛症候.及腦耳內人聲雜音不斷者,請不妨做電腦斷層掃瞄.如您也是同樣情形請跟我連絡

以上我所說的每句話,願負刑事或其他法律責任。
希望我的人權一小步.台灣人權一大步。請多多支持鼓勵.並共同舉發。
                                            天佑台灣人民

募款專線:高雄銀行前金分行:帳號202210301706
戶名:張志吉
身証字號:121288312
手機:886一0920330277   
 
                           公告:
                                   生命難得的機會.信與不信自己選擇.
 
                                           錯過此次下趟行程要等很久
                                        
                                                 都不試試怎知無效
 
                                 Announcement:
                The rare opportunity of life. Letter and the letter of their choice.
 
                                   To miss this trip and have to wait long


                                    希望之旅
                         因泰國南部氣候不穩定
                         所以預約報名請早定約
                             最晚請在10月底前
 
                                                       Power trip
                       Because of unstable weather in southern Thailand
       Therefore, early prediction of names, please make an appointment
                               At the latest before the end of about 10 
精神控制受害者世界網站:

    

徵求:知情內幕消息司法檢調、警政人員或污點証人提供證據或証明而舉發。用我個人申請國家賠償金支付最低1000萬元做為酬金。(以律師公証人士做証為準)

 

 

轉貼 腦控資訊

 

分類:腦控~資訊
2013/03/09 23:24

 


http://tw.myblog.yahoo.com/yalon-good/article?mid=1499&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歡迎受害者一起分享討論~

 

每天都在跟腦控者演戲對話

 

分類:腦控~資訊
2013/03/09 01:09

 


真不曉得他們怎這麼閑~
24小時都能針對我思想對談~
還常常演路人走過在對我說話~

還有超級變態操控腦神經電磁波~
每天上班都很累了~還要跟你們演戲對話~
實在很辛苦~

環我安靜的日子吧~

每天都在跟腦控者演戲對話

 

分類:腦控~資訊
2013/03/09 01:09

 

真不曉得他們怎這麼閑~
24小時都能針對我思想對談~
還常常演路人走過在對我說話~

還有超級變態操控腦神經電磁波~
每天上班都很累了~還要跟你們演戲對話~
實在很辛苦~

環我安靜的日子吧~

我本人也是!可是我都照邏輯做事!有時會想起以前舉止思維!排擠他們下的意念!

 

腦控

 

分類:腦控~資訊
2013/03/05 01:55

 


如果腦控者真想每天鬧我的話~
又想搞的我跟大伯一樣猝死~
可以給我自己自殺嗎~比較光榮點
自我了斷總比被你們殺死好~
還有不要在玩我ㄚ嬤了~80幾歲了失智症也要玩她腦??

我在電子腦控下的日子

 

2013/03/04 02:29

 

我今年24歲~在6年前就開始聽到有人在對面窗戶外對我說話~
很奇怪~窗簾都拉上了~怎還有人看的進來~感覺像似被偷裝監視器一樣
後來聲音就很少出現~就不了了之了~上班時也是常常聽到人再議論~
走到哪也是有閒言閒語~後來辭職了~(遇到腦控就是在此開始的)

之後因為脊椎受傷去開刀~在那住院期間也是~也是被腦控的聲音惡整~
真不曉得當時全身麻醉時~腦控者有沒有對我做了什麼事呢??
休養完後~出外去工作時也是在公司內~常被製造謠言~
前後換過3個工作都是一樣~被腦控製造的謠言引響下~都是沒多久就走人~

後來回到老家豐原~也是一樣~有人在我家外面~腦控者就常常製造他們的聲音
隔壁鄰居也是常被挑撥離間~也是被腦控製造的謠言幻聽~搞到心理有病~

之後大伯去世後~因為當時心理不是很好~就跑上去了板橋
在那邊雖然也是少許聽到了腦控的聲音~引響沒很大~
意外的是爺爺在這期間過世了~很巧的前天晚上喝了點酒~
早上6點起床時接到妹妹的電話~爺爺過世了~
當天起床時心臟也怪怪的~很奇怪~回去上香~也是腦控者傳聲音再路人說~很會挑日子喔~
還製造方位對面鄰居聲音~說我們從小就看透透了~

回去台北了之後~也是少許聽的到腦控制造的聲音~比如說不認識的鄰居~在對我說話~
或者附近沒7-11~就有7-11的開門聲~
在台北時眼睛中了個類似芯片的東西~
但之後就遇到了大事情了~再水裡面被下了麻藥(全身麻痺)不能動彈~
最後被警察搬下去了醫院~其中也是聽到了警察似乎知道了我的事~
也有可能是腦控製造的聲音~不是很確定~

之後回老家腦控者就開始對我實施了一連串的劇本
當時都以為是真的~嚇到動都不敢動~後來他們告訴我了
腦控~我才知道以前的很多人對我說的話~都是腦控傳送我腦袋給我聽的~
真的很逼真~不過之後此生也註定心理不正常~或者常常被搞身體~搞一堆有的沒的
就我看來我眼睛那顆芯片是可以搞人神經系統的東西~已經被搞了3次瀕死經驗了~
腦袋內大概也是有芯片因為之前聽的聲音大概就是從腦部芯片來的~

到現在還是在一直被騷擾中~這種東西真的很可怕~人生遇到此事幾乎就毀了~
希望其他難友~能平安度過~不受干擾的活下去

我本人可以證實!我25歲被這鴻源詐騙投資公司裡的顧問兼常瞇閉眼睛回話的國情特務(槽大偉之後)就跟這位受害者一樣情況耶!作秀唱歌被扎喉嚨一直咳嗽在台上!不能賺錢,就嫁人懷孕差點搞流產,老公又被整到跳樓,搞到家破人亡!人生起伏四次耶!

一直被迫害~

分類:腦控~資訊
2013/03/03 18:29

我住豐原8個多月了~每天都被腦控玩弄~
這幾天又巧合的~半夜看到有牌流氓停下車在我家大門口外面對我說話~
而新手機門號也常常有人打電話來~
到底玩心理語言機是想謀殺人~還是整瘋~迫使人犯罪~搞人自殺~還是怎樣??
難道不知道我家有的離奇死亡~離奇自殺~是想迫害死我們嗎??

 

2045年 人類將永遠不死 分享

分類:未來科技
 

http://www.ufo.org.tw/index.asp?frm=view&dst=tview&id=yqq75dkd4y84

微芯片&微碳纖電極(PROCFE) 這我身上大概都有

2013/03/03 00:46

瞭解可遠程控制神經元的磁性納米粒子就可能知道我們被植入納米-微型芯片浸入疫苗,請醫生研究如何自人體取出體內的微芯片和微碳纖電極(PROCFE)或其他物質...

分類:腦控事件
2012/05/24 21:30

瞭解可遠程控制神經元的磁性納米粒子就可能知道我們被植入納米-微型芯片浸入疫苗,請醫生研究如何自人體取出體內的微芯片和微碳纖電極(PROCFE)或其他物質...
1.政府和大的制藥企業將用多長時間去把納米-微型芯片浸入疫苗當中從而跟蹤並監視全人類?
2.植入大腦中的納米電極正在被越來越多地使用以對付 神經紊亂
3.納米管中的聚合體“是具有生物相容性並具有電子和離子的導電性的。
4.這些材料對例如 神經接口、生物傳感 和給藥系統等生物醫療應用而言是很好的選擇。(隨時被注射藥經物..)
5.英國的科學家們最近報告了攻克納米技術的關鍵挑戰的進展。他們演示了納米粒子會怎樣快速地移向一個所欲的方向而無需外力的幫助。
6.“微型運輸器”被認為能夠被加載一種控制藥劑遠程開啟並釋放其內容物的特殊的微型芯片。
7.在監測給藥的同時,同一微型芯片能夠被用於以不同的追蹤系統監視病人。
8.納米微型芯片的開發是為了更大利潤和更大控制想要對於全球人類的終極權力和影響力的政府和制藥行業的一個重點。
9.今天的微型芯片通過對准它們的低頻無線電波的手段操作。憑借衛星的幫助,被植入的人在地球上任何地方都能夠被追蹤。據
10.發明了被注射進入人體的“智能操縱界面(IMI)”生物技術的卡爾斯安德斯博士說,這樣一種技術是在伊拉克戰爭中被測試的一些當中之一。
11.NSA的電子監視系統能夠同時跟蹤和對付數百萬人。我們每個人大腦中都有一個獨特的生物電磁共振頻率,就像我們有獨特的指紋。
12.隨著電磁頻率(EMF)腦部刺激被完全編碼,脈衝電磁信號能夠被發送到大腦,產生被目標感受到的期望的聲音和視覺效果。
13.這是“電磁戰”的一種形式。美國宇航員在他們被送入太空之前被植入以便他們的思想能夠被跟蹤,所有他們的情緒能夠被一天24小時地記錄。

可遠程控制神經元的磁性納米粒子
取自:http://27.luhugong.com/news7/2380.html

美國科學家開發出一種針對細胞膜的磁性納米粒子,可以使科學家遠程控制細胞離子通道、神經元,甚至能夠控制動物行為。該研究結果近期發表在《自然·納米技術》雜志上。

布法羅大學研究小組所開發的這種磁性納米粒子大小只有6納米,很容易在細胞間擴散。研究人員首先將納米粒子固定在細胞膜上,然後利用高周波磁場對其加熱,從而刺激細胞。鑒於這種方法可以比較大範圍均勻地刺激細胞,科學家認為該方法今後可以在人體內應用。

研究人員目前已證明該方法可以打開鈣離子通道,激活通過細胞培養的神經細胞,甚至可以操縱微小線蟲的運動。當研究人員將磁性納米粒子固定在線蟲的口部,開始線蟲只是爬來爬去。不過,當科學家將磁性納米粒子加熱至34攝氏度後,就能夠控制線蟲的前進和後退了。該研究小組還發明了一種熒光探針,能夠根據熒光強度的變化,來測量納米粒子是否被加熱到34攝氏度,這種熒光探針可以說是一個納米溫度計。

這項研究具有廣泛的應用價值,比如在癌症治療中,科學家可針對選定的蛋白質或特定組織進行遠程操作,從而開發出新型癌症治療方法。此外在糖尿病治療方面,也可以遠程刺激胰腺細胞釋放胰島素。該方法還可應用於某些因刺激不足導致的神經系統疾病。

科學家表示這種方法非常重要,由於該方法只會加熱細胞膜,而細胞內的溫度沒有發生變化,因此不會導致細胞死亡。通過開發這種方法,科學家能夠利用磁場在體外和體內刺激細胞,幫助理解細胞的信號網絡,以及控制動物的行為。

《全人類正在被准備好植入疫苗當中的納米-微型芯片?》
幾乎是匪夷所思的,就像出自科幻小說的情節,但是已經正在被混入廣泛的應用當中的、肉眼不可見的納米-微型芯片是一個事實。問題是,政府和大的制藥企業將用多長時間去把納米-微型芯片浸入疫苗當中從而跟蹤並監視全人類?

納米技術研究的是比一微米(長度不到人類的一根頭發的1/30)更小的結構,涉及那一大小的材料和裝置的開發。更形像地說明那一尺度,是比一根人類頭發的寬度小10萬倍。

納米電子學、影印石板術,以及新的生物材料,使得常規醫療應用例如外科手術儀器、診斷和給藥用途的納米機器人所需的生產技術成為可能。日本的日立公 司說開發了能夠被植入紙張內以查出包裹或證明文件真實性的世界上最小和最薄的微型芯片。該集成電路(IC)芯片像一粒塵埃那樣微小。

植入大腦中的納米電極正在被越來越多地使用以對付 神經紊亂。穆罕默德萊澤阿比迪安——密歇根大學生物工程系一位博士後研究人員說,納米管中的聚合體“是具有生物相容性並具有電子和離子的導電性的。”他進一步陳述“因此,這些材料對例如 神經接口、生物傳感 和給藥系統等生物醫療應用而言是很好的選擇。”

出現在2009年9月27日的《自然納米技術》期刊上的一項加州大學生物工程研究成功將改進的納米發動機核心——一部微小的生物機器嵌入到脂質的細胞膜中。所產生的通道使得它們能夠通過細胞膜移動單鏈和雙鏈DNA。

領導該項研究的郭培宣教授說,過去就生物通道的工作集中於只能夠移動單鏈基因物質的通道。

“既然人類、動物、植物、真菌和細菌的DNA基因組是雙鏈的,能夠確定雙鏈DNA結構序列的單孔系統的發展是非常重要的。”他說。

這種加工出來的通道能夠在納米傳感、DNA定序和給藥方面獲得應用,包括實現病毒納米發動機和疫苗傳遞的DNA結合機制的革新性技術。

“DNA分子在納米孔隙中穿行而以核苷酸推進核苷酸的思想可能會引起單孔DNA定序裝置的發展—— 一個具有重大國家利益的領域。”郭說。

倫敦大學瑪麗皇後學院的科學家們開發了微米大小的在活體細胞內安全輸送藥物的膠囊。這些“微型運輸器”被認為能夠被加載一種控制藥劑遠程開啟並釋放其內容物的特殊的微型芯片。在監測給藥的同時,同一微型芯片能夠被用於以不同的追蹤系統監視病人。

英國的科學家們最近報告了攻克納米技術的關鍵挑戰的進展。他們演示了納米粒子會怎樣快速地移向一個所欲的方向而無需外力的幫助。他們的成就有廣泛的含義,科學家們說,提高了誘導細胞移動和向特定方向發展的可能性。

道格道斯特——南威爾士的一位微生物學家和疫苗批評者說,這些進展對疫苗生產商有巨大的誘惑。“生物技術公司及其研究者們迅速將其投資新方案轉移到 了納米技術上以增加其疫苗的潛力,”他說。如果疫苗當中的微生物能夠被誘導而指向或侵入特定的分子,他們就能加速實現其在傳統疫苗上的目標。“決定於你屬 於疫苗爭議的哪一方,是支持還是反對,通過顯著地提高或者破壞免疫力,這取決於他們的設計,疫苗制劑當中的納米機器人能夠以幾何級數增強其有效性。”他補 充說。

道斯特斷言,就像它們能夠被用於增進人類的健康,現代納米機器人技術能夠被同樣容易地用於發展生物武器”。“對於每個對‘生物技術宣傳炒作致命疾病以及疫苗如何預防它們’感到憂慮的人來說,它是逐漸說服大眾“疫苗有效”的又一個謊言。”

道斯特所擔心的是有一天疫苗“將做它們一直被企圖去做的事——控制全球民眾。”

納米乳劑平台已經能夠用非常多樣的材料開發 疫苗。豆油、酒精、水和洗滌劑的混合物能夠被乳化為比400納米寬度(大約一根人類頭發的1/200)還小的極小的粒子。這些能夠被與任何數量的帶有全部或部分致病微生物的納米-微型芯片相結合以觸發身體的免疫系統。

2007 年法國理工學院(EPFL)的研究人員在《自然生物技術》期刊上的一篇文章中宣布,他們已經開發了一種“能夠更有效、更少副作用地傳遞疫苗的納米粒子,成 本只有目前疫苗技術成本的一小部分。”該文章繼續描述其突破的效果:“只有25納米,這些粒子如此微小以至於一旦被注入,它們浮過皮膚的細胞外基質,形成 到淋巴結的最短距離。幾分鐘之內,它們就達到比皮膚內部的電流量大數千倍的直流電集中程度。”

人體對試圖侵入人類細胞的納米粒子是非常抵抗的。科學家們正密集地查找擾亂會降解納米粒子的“酶”的方法。利物浦大學的專家們找到了圍繞這一障礙的一個辦法,而那可能意味著未來更有效、更熱門的比目前使用中的作用快一大截的藥物。(非人類/敵人的“科學家”們在此所做的事情與非人類/敵人平常所做的事情完全一樣——侵襲人類的生活空間,在遭遇人類的自然反抗的情況下,尋找種種破壞人類抵抗的天然屏障的辦法。它們搞這種研究有意義嗎?人類原本並不需要這種“科學研究”,因為人類原本並不需要那種超高效力的疫苗,只有具有先天免疫缺陷的非人類才需要。而 它們企圖彌補自己的這一無法彌補的缺陷的過程綁架了人類,將人類置於了與其同樣的危險之中!這就是必須將非人類關進監獄和隔離區完全控制起來限制一切自由 的原因——人類不能承擔非人類的自私蠢動所帶來的極大危害。人類必須防患於未然,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非人類/敵人針對性社會解決方案”。非人類/敵人必須從出生起就受到社會監控;非人類/敵人必須從人類當中被揪出並被監禁、隔離和消滅,終身不得釋放;非人類/敵人及其制造的隱患必須被人類社會全方位排除!這是人類的唯一科學!——安琪爾

實際上,許多公司宣稱其對這種十億分之一米級成分作為衡量產品先進性的使用,暗示超小的成分是一種固有的好東西。(因為那正符合它們非人類/ 敵人的本質。——安琪爾)它們並非如此。尺寸也不必然地使這些材料比其它的更不好。此時只是對納米級的東西將要做的事情極度難以預測。(非人類/ 敵人會做的事情超出人類一般的想像範圍。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它們一定會將其用於反人類的、對人類極具危害性的用途。——安琪爾)

納米技術的擁護者激烈地批評可能有礙其進展的監管措施。許多這些批評意見堅定地瓦解了“基於科學幻想的宣揚恐懼的陰謀論”的憂慮(非人類/ 敵人是異常具有戰鬥力的,因為其本質的特殊性、極端性和欺騙性。在它們瘋狂的頑固面前,人們開始懷疑自己原本確信不疑的正確判斷。問題在於,非人類並非人 類的同類,它們所表現出的不叫作“更堅定”,而叫做“瘋狂”和“頑固”。)。

在流行的視頻游戲系列《潛龍諜影》當中,許多角色和一般的鬥士們,在其血液循環中都有“納米機器”,被用來抵擋疼痛;使得火力組/ 巡邏隊的成員們共享感官信息;愈合身體損傷;以及操縱對視頻游戲的情節主線極其重要的各種病毒。

通過特技效果的運用和計算機制做的圖像,幾部基努裡維斯主演的“百視達”大片包括《黑客帝國三部曲》和《地球停轉之日》,曾將納米機器人可能如何有效地掌控其有機體和無機物目標改編成了劇本。

《星際迷航》電視劇集及其劇場版例如《星際迷航:第一次接觸》也曾刻畫了納米探針(納米機器人)可能如何通過一對細管感染一個人的血液循環。

不論視頻游戲、科幻節目和電影當中納米機器人重復出現的主題,納米技術是一個現實,並且納米微型芯片就要被用於可能在全球規模上危害人類的健康和自由的用途。

納米微型芯片的開發是為了更大利潤和更大控制想要對於全球人類的終極權力和影響力的政府和制藥行業的一個重點。

在2000年12月,前芬蘭首席醫療官員——馬裡蘭州的羅妮-莉娜 盧卡南-凱爾德闡明,每個新生兒被注射以之後可能發揮功能在他或她的余生中識別該人的微型芯片在技術上是可能的。這一計劃正在美國被秘密討論而沒有對涉及的隱私問題進行任何公開的播報。

今天的微型芯片通過對准它們的低頻無線電波的手段操作。憑借衛星的幫助,被植入的人在地球上任何地方都能夠被追蹤。據發明了被注射進入人體的“智能操縱界面(IMI)”生物技術的卡爾斯安德斯博士說,這樣一種技術是在伊拉克戰爭中被測試的一些當中之一。(早在越南戰爭期間,士兵們被注射以設計來增加流入血液之中的腎上腺素的“蘭博芯片”。)美國“國家安全局(NSA)”200億比特/ 秒的超級計算機現在能夠通過一個遠程監控系統(RMS)“看見和聽見”士兵們在戰場上所經歷的。

當一個5微毫米的微型芯片(一縷發絲的直徑是50微毫米)被置於眼睛的光學神經,它獲取來自體現被植入者的經歷、嗅覺、視覺和聲音的大腦的神經脈衝一旦傳遞並保存在一台計算機裡,這些神經脈衝能夠經由該微型芯片被投射回此人的大腦從而被再度體驗。利用一套RMS,一台地基計算機的操作者能夠向該神經系統發送電磁信息(被編碼為信號),影響目標的表現。憑借RMS,健康的人們能夠被誘導看見幻像並聽見他們頭腦中的聲音。

每一個想法、反應、聽覺和視覺觀察結果引起大腦中的某種現在能夠被解碼為思想、圖像和聲音的神經電位、突起和模式,及其電磁場。電磁刺激因此能夠改變一個人的腦電波並影響肌肉活動,造成作為折磨被經歷的痛苦的肌肉痙攣。

NSA的電子監視系統能夠同時跟蹤和對付數百萬人我們每個人大腦中都有一個獨特的生物電磁共振頻率,就像我們有獨特的指紋。隨著電磁頻率(EMF)腦部刺激被完全編碼,脈衝電磁信號能夠被發送到大腦,產生被目標感受到的期望的聲音和視覺效果這是“電磁戰”的一種形式。美國宇航員在他們被送入太空之前被植入以便他們的思想能夠被跟蹤,所有他們的情緒能夠被一天24小時地記錄。

大眾媒體不曾報道一個被植入的人的隱私在他或她的余生中蕩然無存。她/ 他能夠以許多方式被操縱。利用不同的頻率,這一設備的秘密控制者甚至能夠改變一個人的情感生活。她/ 他能夠被使得具有侵犯性或者嗜睡。性欲能夠受到人為影響。思維信號和潛意識思想能夠被閱讀,夢境被影響,甚至被誘導,所有這些都是被植入人所不知道或者未 同意的。

這一秘密技術自從20世紀80年代以來被用於某些“北約”(NATO)國家的軍隊,而平民和學術界人士不曾聽說任何相關消息。因此,關於這種侵犯性心理控制系統在專業和學術刊物上幾乎沒有多少可獲得的信息。

NSA的“信號情報”組能夠通過解碼該大腦所發出的誘發電位(3.5赫茲,5 毫瓦)遠程監控來自人類大腦的信息。在瑞典哥德堡和奧地利維也納的囚犯被試們曾被發現有明顯的腦部 病變。腦部植入通常運作的地方減弱的血液循環和右顳額葉的缺氧產生。一名芬蘭被試經歷了腦萎縮和由於缺氧導致的間歇性昏迷的發作。

以電磁場和射束(來自直升機和飛機、衛星,來自停泊的車輛、相鄰的住宅、電線杆、電器、移動電話、電視和收音機等)瞄准人們的腦功能是應當被民主選舉的各國政府所設法解決的輻射問題的組成部分。然而目前沒有任何國家政府有意嚴肅地面對這一問題。

將納米微型芯片整合到疫苗當中的時間表是推測性的。它可能就是幾年、數月或者或許已經實現了,而我們對其被整合進藥物當中還一無所知。無論如何,由於許多軍事和政治的利益,它們的實施是不可避免的。

無論如何欺詐,對於世界權力集團和制藥卡特爾們來說,增強疫苗接種的有效性和制定“強制免疫接種”的國家流行病預防政策是迫切的。

2005年“世界衛生組織(WHO)”炮制了將約束所有194個成員國遵守可能強迫實行這樣一項強制命令的流行病緊急情況指導方針的國際衛生法規。 沒有這些公共衛生(和被大力鼓吹的疫苗運動)程序的就位,就會很少或幾乎沒有來自公眾的自願合作去挽起袖子接受接種。公眾參與是一個將很快使大型制藥企業 把曾經設計的最有效的監管工具注入數十億人民體內必不可少的工具。

盡管全球規模的納米技術生產目前是可獲得的,在生物技術公司能夠啟動疫苗當中的納米微型芯片的大規模生產和試驗之前,它們將很可能把該主意兜售給公 眾。通過不同的“健康增進劇情”,他們將鼓勵參與並公開地宣布來自它們所幫助建立的相同政策和管理機構的批准。到2009年夏中之前,WHO和“疾病控制 中心”(CDC)有效炒作了一種人造流感並說服世界不得不接受H1N1疫苗。更多劑宣傳,可能是一個生物性事件,在對人類而言一個“更大的好處”的欺騙之下可能同樣地說服人民有意識地接受疫苗當中的微型芯片。

當我們的大腦功能已經被通過無線電植入和微型芯片的手段連接到超級計算機上,抗議就將太遲了。這一威脅只有通過利用可獲得的生物遙測術、納米機器人技術的資料和在國際代表大會上的信息交流教育公眾才能夠被挫敗。


網友::2011-10-23 17:31:57
新華網東京3月2日電(記者藍建中)日本東京大學講師鈴木隆文和新潟大學教授長谷川功領導的研究小組,日前開發出了一種腦信號讀取裝置。這種裝置在不傷害周邊組織的情況下,就能精確檢測出腦電波。

網友::2011-10-23 18:05:59
法庭上,羅會武對自己的罪行供認不諱,他神情平靜鎮定,回答問題也干脆利落。對於犯罪過程的供述,他的回答始終是“沒意見”,而詢問殺人動機時,他則稱腦子裡有聲音。
羅 會武說,從2008年開始,他的腦子裡一直有聲音,有時是高壓電的聲音,有時是人說話。“開始用的是普通話,我以為是廣東人,後來說家鄉話”。最初,他聽 人說是房子不“干淨”,於是他搬到了天河某小區。但是搬家後情況並沒有好轉,一到凌晨,聲音又出現了,吵得他睡不著覺。為此,2009年,他曾經多次到廣 州公安機關報警,說有人通過互聯網向自己的大腦發送電波,要求警方幫他取出大腦裡面的“東西”……

網友:: 17:31:57
新華網東京3月2日電(記者藍建中)日本東京大學講師鈴木隆文和新潟大學教授長谷川功領導的研究小組,日前開發出了一種腦信號讀取裝置。這種裝置在不傷害周邊組織的情況下,就能精確檢測出腦電波。
我 叫彭公乾,85年--93年我是湖北糧機廠的一名會計,93年出來打工。迫害剛開始時,我還以為是竊聽器、攝像機、錄音機之類,並不知道聲音來自腦中,因 我只是一名會計師,高科技知識不多,對此類技術的理解還停留在五、六十年代的水平,好在我是唯物論者,才沒有像有的人那樣認為是鬼魂附體;但此時也僅是知 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98年4月份,為了逃避迫害,我只好動身前往廣東,以為離武漢遠一點,或許就脫離了控制,誰知還是在羅網 之中,能知道我每時每刻在想什麼、干什麼,思想、記憶、行為無任何秘密可言。初期它們還利用語音交互技術,變換不同人的音調,裝腔作勢。遠在幾百裡遠的熟 人的聲音經常出現在耳邊,因當時不懂此技術,很受它們的欺騙,後聯系北京語音交互技術研究中心,中心的研究人員從語音合成、聲韻控制、文本分析等方面進行 講解,才知道是語音模仿。??在電磁波的長期刺激下,我的右頸動脈供血不足,血壓時高時低,左臂左腿嚴重麻痹,幾近偏癱,心律不齊,精神長期抑郁,並有前 驅糖尿病的明顯症狀;電極對丘腦前後的經常刺激,導致胃酸大量分泌,胃潰瘍已到了要動手術的地步,現在右臂抬舉都很困難。它們對性很感興趣,十肽促性腺激 素的大量分泌,讓我經常處於性興奮狀態,我曾想不通,從公來說,我沒有反黨反政府,也沒有違法亂紀。從私來說,我們素不相識,無冤無仇,為什麼它們對我如 此狠毒呢?
98年我作過一些檢查,如:X光、CT、腦電圖、心電圖、經顱多譜勒等,但這些常規檢查作用不大。2000年深圳蛇口一位得知此事的人 曾邀我出國,因不熟悉對方背景,我沒有答應。2001年10月,詢問深圳人民醫院神經外科的醫生,他們告訴我,他們知道這個技術,一般嵌入手術要3至4個 小時,要檢查的話,深圳醫院沒有相關的設備,推薦我去廣州第一軍醫大的一個實驗室。2002年4月份,在朋友的幫助下,我到廣州第一軍醫大的一個神經實驗室檢查,才找到體內的微芯片和微碳纖電極(PROCFE),可他們就是不願取出來,說是有風險,我也不知是醫療風險還是政治風險。後來拿著檢查結果去廣州、武漢的幾家醫院,他們都不願幫助取來。
2002年6月,我去找武漢市橋口區六角亭派出所,武漢市公安局,湖北省公安廳,他們的說法都是一樣:我們只管刑案和治安,現在許多事都忙不過來,你不要總來找我們,管這事的有專門的部門,不是我們在管。2002年7月,找到漢口球場街湖邊坊的市安全局,不管。
2003 年8月,托人找到廣州軍區武漢總醫院的馬教授,他答應讓我去他那兒,說基本上可幫我解決,可在8月21日――我按約定的時間准備去的前一天,他突然來電話 要我去找市委開介紹信,不然他不能動,我問為什麼?他說你不要問。我只好去漢口解放公園路的市委要介紹信,市委的人說:
“我們不能開這個介紹信,你認為是誰給你嵌入的你就找誰去”,磨了一個下午還是不行。那些具體操作的人我一時到何處去找,真是不可思議。
九 月初,我聯系到中國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生命科學部,信息科學部以及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學研究院神經科學研究所。他們的說法是:你應該找開槍的人,而不是 找造子彈的人。不過可以告訴你的是,這絕對不是作試驗,也不會是科研單位所為,科研單位沒有這個權力。大腦研究?br/>
13;的很多項目 是國家“863”、“973”計劃中的項目,如“腦功能和腦重大疾病基礎研究”、“腦發育與可塑性基礎研究”等等。一般是用果蠅、小鼠、猴子作試驗,特殊 情況下,有的單位也會用人作試驗,但這樣做有很多條件:一是不能用無關聯的正常健康人試驗,必須是有大腦疾病或精神疾病的人。是要與志願者簽訂協議,告知 詳情或者後果,即知情權。三是手術有風險,全麻本身有一定的危險,還有腦損傷和感染、大出血等。四是論文不能公開發表。對你這樣做,應該是有什麼別的目 的,我們不好猜測,建議最好先找政府,不行的話就請律師吧。
先去找律師,律師說:“看了你的材料,我們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對這方面的情況我們也 有一些了解,只是不很具體,我們相信你,但幫不上你,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第一,現在你連這件事是哪個單位干的都不能找到,那你准備起訴誰呢?沒有訴訟主 體,法院是不會受理的。第二從你談的情況看,你也找了不少部門,但都不起作用,說明這個部門既然敢這樣做,法律在它們眼裡就只是一張紙而已,法律對它們是 無效的。第三,(法)律師的作用是有限的,像你這個年紀應該明白這個道理,不是有個比喻嗎?法律是一張蜘蛛網,大蟲衝過去了,小蟲粘住了。末世社會,弱勢 的草根階級總是犧牲品,你想起訴“強力部門”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無異於與虎謀皮。不要認為違法的事找律師就能解決,那是天真的想法,現在執法犯法的事每 天一籮筐,已是很普遍的事,明虱尚不能捉,罔論陰虱?!你還是另想辦法吧。
既然這樣講,我又去找政府,打電話到安全部,安全部讓報上姓名和城市, 我說,只報城市和姓名就行嗎,他說行,四天後再問結果如何,回答是不知道。九月中,我分別往科技部、衛生部、教育部、湖北省委秘書長、省政府秘書長、武漢 市委辦公廳、市政府辦公室、省安全廳等發十多封掛號信。總算等到湖北省委黃副書記秘書的一個電話,她說:“這種事情我只是知道一點,詳細情況只有高層領導 才知道,已請示過黃書記,讓你去找安全廳”,我說我不是間諜,也不是重要人物,安全廳也說過不是他們在管,再去找安全廳不合適吧,她回答說,黃書記是這麼 說。
今年三月份,中央電視台《新聞調查》節目來電話,希望我提供相關的人員名單和資料,他們准備采訪。但隨後的采訪只進行兩個星期就不得不中斷了,當初我就說過,即使調查了也不可能播出,原因還需要講嗎?。
以前我曾想,我是小人物,無機密可言,沒犯法,也沒什麼組織,某部門會不會找錯了對像,此時才知道這種部門要找的主要的就是我們這種小人物。
在 我寫這封信期間,它們說:“你到處講,我們也不很在乎,懂得這項技術的人不多,大多數人不會相信你的”。幾年的迫害對我的身體造成極大的摧殘,尤其是現在 已漸感不支,我曾提出:從此以後我不再講也不再想你們的事,只當我病了10年,只希望你們不再過度的迫害我,讓我能站起。
2004年4月,作者:彭公乾E-mail:mybox1997@vip.163.com
電話:0769-2875728。手機:13692126071身份證號:420104660227431
戶口地址:中國湖北省武漢市橋口區順道街121號
後注:難友彭公乾,2010年12月患壺腹部周圍癌(膽囊胰腺癌),2011年元月在武漢協和醫院陳立波教授動手術。至今生死不清。

我的line 帳號 同是受害者可+一下

分類:腦控~資訊
2013/02/17 16:40
我的line id:  yuan601
受害者可加一下~
大家一起討論防備方法

已知的網路上受害者部落格~未知的???

分類:腦控~資訊
2013/02/11 13:27
http://www.wretch.cc/blog/zfans/760666

被腦控的日子

2013/02/28 23:51
每天被腦控操作者洗腦對話~
搞亂思緒~亂搞身體~
搞的人生真的過的很累~
真不知哪時候才會解脫~
難道身上中了芯片~就一輩子被玩到死嗎??
無冤無仇真不曉得自己是如何被選中的~
如別人所說~自己就像個半人半機器的東西~很不自然~
身體也很不健康~
只希望早點找到方法恢復自由~家人平安無事

我是被腦控6年的受害者

 
2013/02/09 02:02

我自從被他們下藥後(差點死掉)~之後每天被他們使用24小時傳音入腦科技(幻聽)~催眠~
製造夢境~傳送影音圖片畫面至腦海裡~還有一堆殺人訊號~
就是能操作腦神經控制你的身體的訊號~比如肌肉抖動~心臟疼痛~臉部痲痺~手無力(中風感)
電擊~癌症~一堆等等~反正想得到的病痛都會有~

真的被他們整的很慘~被他們拿來當作人體試心生理武器的白老鼠~
尤其他們還曾經打電話給我~說我今天就會死掉~台灣的門號~腦控幻聽裡面人的聲音~
而我的手機通話紀錄過幾天就被洗掉了~

我們家真的被整的很慘~死的死~傷的傷~病的病~
希望其他受害者多多保重~

我也是被受害到20多年自從跟那國情特務曹大偉吃完飯局後就昏迷不醒被強姦後!所有電磁波開始發生在我身上,開始享受電磁波!超你媽腦控所!

 

腦控是想玩死多少人~

2013/02/06 00:51

每天24小時傳音入腦騷擾就算了~還搞這麼多操控別人神經的殺人訊號~
每天睡起來不是昏迷就是頭暈~連吃安眠藥入睡~也被你們搞到不能睡~還常常重感冒~
台灣政府給你們這種機器真是悲劇~拿來專整死老百姓~
我家人的死絕對跟你們脫不了關係~還叫人過來我家找隔壁鄰居談什麼??~
你們殺人是有錢拿嗎??很想問你們~在台北被你們叫人下毒藥再我水裡就算了~

每天被你們電子虐殺~整瘋~由此可見在台灣操作腦控機器的人心有多黑~
政府也都不阻擋~難道真不知道此機器的恐怖嗎?
台灣受害者這麼多~難道警方隨意使用電子芯片~拿老百姓拿來當作練機器的白老鼠??

 

腦控受害者~可看看

分類:腦控~資訊
2013/01/28 23:42

http://blog.udn.com/trix/5598348

 

網路上找到的反傳音入腦資訊

分類:腦控~資訊
2013/01/28 22:35

http://www.doc88.com/p-996524847517.html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有電子基礎的難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成功後請記得回頭幫我就好~

 

歡迎受害者一起分享討論~

轉貼大陸腦控資訊網

分類:腦控~資訊
2013/01/10 01:22

http://braincontrol.cn/

 

GPS手機訊號干擾器~確定無法干擾腦控訊息

分類:腦控~資訊
2013/01/06 00:20
本人今天已經購買了此東西~測試過後確定無效~
花了我5500元= =目前打算去退貨QQ希望可以退成功~
每天都一直嚴重被騷擾~
腦控受害者難道只有等死~或者被搞到發瘋??
每天聽他們編劇~製造謠言~ZZ真真假假...
不爽就對我電子刑具~不要以為沒辦法隔空殺人~我親身經歷電子刑具的恐怖ZZ
每天都須靠吃安眠藥控制思想~不要讓自己有過多的想法
希望腦控者放過我們~不要再殘害我們了~
 

悲劇又發生在我家了

2013/01/03 18:34

我的堂姊昨天跳樓自殺~我很懷疑他是無聲腦控受害者~
因為腦控者常常說要給我全家好看~

 

殺人雷達

分類:腦控~資訊
2013/01/03 00:01

http://big5.am765.com/gate/big5/bbs.hellotw.com/detail.jsp?id=2057644&agMode=1
轉貼~

受害者毫無人權

分類:腦控~資訊
2012/12/30 01:02
我發現在大陸受害者非常多~但是他們資訊非常透明~連新聞電視節目都能看到受害者的身影~
還能上節目暢談受害過程~

在台灣真的很可憐~報案沒用~而醫生也不清楚思想能被讀取~或者不承認??我是不敢確定
想做什麼事常常被死亡威脅~因為此腦控武器有殺人功能~害得我都不敢亂寫~
因為從我受害到現在看了蠻多的~也從跟他們的對談中知道很多~

真希望腦控者哪天能不小心打翻飲料~而使他們的機器故障~
當然是開玩笑的~只是希望能早日解脫....

我真希望你們施害者有自知之明~哪天說不定被公開了或者怎樣了之類的....
我現在能做的只有防範跟去醫療尋求解決~
留下資料讓人知道自己也是腦控受害者之一~
期待哪天能受到合理的賠償~

 

想解除腦控~必須了解腦控武器的原理

分類:腦控~資訊
2012/12/30 00:37

雖然本人還在被他們腦控中~但是也發現腦控的原理~
腦控受害者~身上因該都有個芯片~
因此腦控者利用類似電腦機器~傳送衛星訊號~在使衛星訊號傳送給芯片~
藉此製造聲音在腦部~跟一切身體被操作的感覺~
思想記憶讀取也是藉由衛星接收訊號~再傳回施害者電腦機器~

所以這種電磁波有個頻率~或者好幾種頻率~
只要能知道此種訊號頻率~發出干擾~我想因該能完全解除腦控~
跟GPS手機訊號干擾器的原理我想大概是一樣的~

我大概會先去購買1台GPS手機訊號干擾器來測試看看有沒有用~
可是1台需要台幣1萬4..~貴的嚇人~又怕買回來沒辦法干擾腦控頻率~
等於買了台日常生活中沒用的東西~
不過如果購買後~會向各位受難的朋友分享有無用處!!

很可惜GPS手機訊號阻斷器沒有用處~在此告訴大家~

 

無法解決的事~恐怖社會

2012/12/28 23:43

本來一直懷疑我奶奶也遭到腦控~沒想到在我多次問他之下~他也跟我ㄧ樣受到腦控~
沒想到腦控者要整死我全家的事~真的再慢慢上演~
我奶奶80幾歲有失智症~真不曉得腦控者都再跟他說什麼??

在我遇到被下藥事件~知道被腦控之後~總是想不到到底是得罪到誰~
會遇上這種事....感覺像再抄家滅族一樣...
腦控者說要從我心靈紀錄裡面洗官司~真不曉得他們要怎洗~~很好奇~
也許以後將會面對到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

我在想腦控受害者~以前是不是都曾經得罪過人?包刮網路上
因為他們都說我得罪到人.....

 

非常恐怖的心戰武器

分類:腦控~資訊
2012/12/06 01:30
心理武器時在是非常厲害...
他能知道你下1秒鐘的想法~意思就是能知道你的淺意識
再你大腦還沒想的時候就能知道你下1秒鐘要想什麼

而且能製造各種聲音讓你腦神經聽到~並不是耳朵聽到的~
比如說你曾經聽到你隔壁2個鄰居在說話~他們就能模擬他們兩個的對話~在你腦中播放
而且是非常真實的~
想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被腦控的話~請把耳朵烏住
如果還是能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的話~代表你很有可能被腦控了!!

這種東西真的會搞死人~可以輕易製造人與人的糾紛~跟誤解~
還能誘導人去做一些不好的事~甚至有殺人功能...

操!我捷星航空官司 國泰世華銀行事件明顯就是電磁波所製造事故!不知被他們腦控所A財團A了多少錢了!老娘一定讓法院打蒼蠅打蚊子倒閉!任何不自然事故,只公佈公民們!不會再浪費我時間去控告!不讓他們賺取財團大紅包耶!

 

心臟麻痺??

2012/11/29 00:39

我今天又被腦控者 預告了
我將會死於心臟麻痺
他說: 我心臟很好喔!! 這麼久了都還沒死~~

以下是我已經承受過的腦控傷害:
電擊 燒燙感 腦部攪動感 心臟異常 昏迷 臉部痲痺
催眠等等的... 

如果有人常常無緣無故聽到有人在跟他說話.或者感覺房間有監視器
還有身體有以上感覺時~代表你可能已經被腦控了~

被腦控的人很可惜~你的人生將變成黑白的~
在台灣沒人敢出面處理這種事!!
(腦控者親自跟我說的)

被腦控的人難道真的只能自求多福了嗎
慢慢等待變態腦控者玩弄你的靈魂致死嗎??

可是我都會回他們腦控所話說:你們整我死後,我靈魂交通更方便來整回你們耶!放馬過來!這腦控所怕凶的人及不怕死的人!

 

被腦控整的很無奈

2012/09/17 14:12

每天耳鳴越來越大聲 每天都被他們搞夢境 每天都被他們一群警察說話 表面上說好話
私底下在整我 他們不爽就說要把我丟去大海 或者搞官司 搞我家的土地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受害者阿??

被腦控了....

2012/09/11 09:28

這幾個月來 我遇到非常多一般人遇不到的事 實在很奇妙
從我從台北回到老家豐原開始 就發覺我房間兩邊住戶都在跟我說話 本來以為是放台筆記型電腦在那然後有人用SKYPE一直再跟我說話 而且都知道我在幹麻 我在家走到哪也都會有人跟我說話 本來以為有人為我裝了攝影機跟放聲機 沒想到後來才知道是 心理語言機!!!!

你們一定不知道那是啥對吧!沒錯那就是可以讀取人腦一切資料的設備(記憶 心理話 畫面 )反正腦中一切東西都可以知道 只要裝個晶片在你身上 就能了解你的靈魂內心世界 跟視覺

我一直被他們洗腦 !

 

 

分享一下

分類:腦控~資訊
2013/02/19 23:22

http://www.yalon.com.tw/mindcontrol/index.asp?kclass=回到首頁
 


人體攝像機真相公佈恐怖內幕

2008/10/09 13:59
分享

人體攝像機"真相

發佈時間:2006-9-9 11:01:00  來源:新華網

人體攝像機"真相  
通告敘利亞,真主党,巴勒斯坦哈馬斯,伊朗,弱小的國家和人民 "大腦掃描器"真相,不知道前你是白活了。
    
現在世界上所有較為先進的國家(包括China中國在內)都掌握了遠端對人腦進行探測和干擾的技術,國際上一般稱為"精神控制""電子折磨"等(Mind Control & Electronic Harassment)。
    
該技術使用了遙感衛星,腦電波接收機,大型資料庫,整人設備:微波射線發射器,鐳射發射器。

 

arrow
arrow

    bibi2009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