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樣被政府當實驗的(腦控受害者)之友!

蔡明樺 看!我的眼晴!妝不點而紅。有必要每天如此搞嗎?咳!這幾天就得 如此忍受妝過後還是紅眼妝的樣子。

收回讚 · · 分享 · 31分鐘前來自手機 ·

  • 你覺得這真讚。
  • Mei Feng Chang
  •  
  • 討厭腦控所人員,為什麼玩的都跟我一樣!老招奧步不改耶!還領我們的稅金!領的那麼爽耶!22分鐘前 · 已編輯 · · 1
  • 蔡明樺 
  • 弄這招後,視物狀況常被弄吔。難怪有人會擔心眼瞎。20分鐘前來自手機 · 收回讚 · 1
  • Mei Feng Chang 
  • 我考美容乙級證照時!我模特兒就變如此來應付考試!考試當中讓她一直流眼淚!超!我訓練一年了!早知你腦控所會玩這招!我修容,,打底,改裝,控制突發狀況速度時間以精練的生巧了! 考乙級美髮時還腦控我手麻到不能拿髮夾!可見師父保佑還是讓我能拿起髮夾應付考試!時間神速20分完成整髮題目耶!幹幹超超我永遠瞧不起你們腦控所人員非人類行為!幹!在幾秒鐘前 · 已編輯 ·
  • Mei Feng Chang 

 

  • 這腦控所!怕公佈!一定要公佈才不會被整很大8分鐘前 ·
  • 留言⋯⋯

 

今晚去北港朝天宮註生娘娘那收驚。收驚的大姊說:「你要結婚才會好。」可是,我不結婚吔。這種文不對題的問事收驚方式,我該信嗎?

 

 

+++++++++++++++++++++++++++++++++++++++++++++++++++++++++++++++

 

親愛的個網友:!上回要製做新秘婚紗部落格被台中公園路不退費的寶革莉婚紗腦控耍弄後!現在又腦控另一家專業攝影師變調!   

   

  這腦控所人員是否又要我去學做攝影師了!上回租牆面帆布廣告 罷馬 人民公投 國泰詐騙集團的陳訴內容!一年租約到後!整個台中市拆廣告公司被腦控或買通,沒人要幫我拆帆布!    

 

    上網整個網路廣告公司本來約好時間願意拆!隔日又說沒空!沒半家願意來拆!不然就是回答要我去申請路權才要幫我拆牆面廣告!結果師父加持我找到法規,臨時 拆廣告是不需申請路權的證據!!    在沒辦法中找到吊車公司,但是沒工人,要我自己拆!約了當日早上又不順利對方聽錯差點誤時間!對方員工還向我要路權證明!  

 

   我回答:有錄影給司機看(現場在警察局告知法規臨時停車是不需路權之法規權利情景)吊車司機才願意吊我這臨時客串拆廣告工人!腦控司機還故意上下吊我飛二 次!還好師父給我不畏懼不怕高力量!並讓我叫我女兒錄影所有過程!才沒意外發生!也一生中驚險順利做了空中飛人的工作耶!帆布掉下地下後,叫台中環保局來 收,竟電話回答我要收2500元!還好掛電話後師父加持!來了拾荒的老阿伯幫我處裡走了!不要臉的腦控所呀!我房東及我女兒都是證人!

 

拆廣告
(1)The kmt spells do trapeze yeah!狗冥黨下的符咒可做空中飛人耶!
下法邪教整我20多年!司空見慣!早適應被耍弄!這回又控制我電話且買通整個台中拆廣告牆商人!(拆卸工人答應拆日期價款後)竟隔二日回電推卸或故意加價五倍錢才拆!我怕死了你曹大偉媽咪被狗看!找不到人我不會自己

http://youtu.be/-t1tfmVOLag

 

<photo id="1" />

<photo id="2" />

arrow
arrow

    bibi2009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